怎樣和女生聊天,如何和女生聊天

2023-04-26 16:25:04 字數 1790 閱讀 1386

1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如何和女生聊天 5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千萬不要問答式的聊天,或者簡單的資訊交換,聊天要注意女生的感受。

3樓:阡陌上花開

1、 風趣幽默,這是跟女性聊天的殺手鐧,女性對你產生好感,都是通過你的語言和行為來判定的,大多數你的談吐是影響女性對你的第一印象的好與壞。

2、另外一點,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放得開,別太拘謹,不能像個規規矩矩的小學生一樣,在女性面前要懂得收放自如。你會發現女性是最不願意和死板的男生聊天的。

3、值得一說的是,懂得讚美和有禮貌也是紳士風度的男性更能吸引女性的注意力,所以在跟女性聊天的時候,適當的讚美女性就絕對能獲得她們的注意。

4、最後我想說的是,必要的時候要懂得傾聽,這可是一門藝術,一些女性往往會找一些值得信賴的男生訴苦,如果你能默默地陪她度過那一段難受的日子,她會對你產生依賴的。

4樓:我就是小妮子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5樓:白菜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6樓:述古今之變

戀愛聊天技巧,如何跟女生聊天?

7樓:東沐霖

風趣幽默而富有學識內涵的聊天,才能吸引女生,因為風氣幽默,可以讓彼此之間更加歡快的氛圍,豐富的學識與內涵,可以讓女生在聊天的過程中增長自己的見識,所以這樣的聊天,最能吸引女生。

8樓:裙子戀愛

一 有事會直接告知 不會聊著就突然消失了 二 什麼關係聊什麼話題 不要一上來就問** 三 主動找話題 最後一句回覆永遠都是他 四 發女生喜歡的表情 五 推薦歌曲 唱歌,好聽的那種。

9樓:豬小p數碼空間

最好是按照女性的需求為主導,不要太過於直接表露自己的目的,而是迴圈漸進。給人一點而神秘感,就像一部電視劇集直接劇透了結局,那麼看起來也就沒有意思了。戀愛也是這樣要不斷,創造樂趣,就要留下懸念才行,不可把所有事一下說完。

10樓:紫水晶

我覺得聊天吸引女生的條件比較苛刻,因為有些女生並不喜歡夸夸其談的男生,當然了,這不意味著你就該是悶葫蘆,最好的辦法是能夠引出話題,讓對方說,並適當的表示贊同或者類似的反饋。

11樓:查理之查

如果只是敢聊,那麼會很讓人反感,要注意察言觀色,聊他想聊的話題,說他想說的話,這樣你們兩個有溝通有互動,才有的聊有的談。

12樓:旅玉前水

以她的興趣愛好為主,從她感興趣的方面聊天,也可以講你擅長的東西,但是你得講的生動,還要有幽默感,女孩都喜歡幽默感的人,多讓他笑。

13樓:甘溪海靈松

呵呵,這個就比較麻煩啦,首先你要了解她,跟她聊天的時候,盡量找她喜歡聊的話題聊,然後偶爾耍耍幽默,慢慢的她就會對你感興趣的,別太遷就了喔。

14樓:網友

幽默的不失情趣的聊天女性會喜歡,能照顧到女生情緒做聊天女生喜歡。但是不要滿嘴跑火車的胡亂吹牛令人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要吸引女生,首先要了解那個女生的喜好,投其所好是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其次要風趣幽默,談吐得體,切忌夸夸其談,有風度有內涵才是加分項。

如何和女生聊天

如何和女生聊天

怎樣和內向的女生聊天,怎樣和陌生女生聊天?

內向的女孩一般可能是比較害羞 大概是有點不自在 你應該要搞清楚她是真的這麼內向,還是因為對你不感興趣,所以回答比較敷衍。如果是真的內向的話,在你沒有走進她心裡之前,她可能就是這個樣子,你要想辦法找到共同的話題,而不是你覺得有趣的都一股腦地發給她,日常可以多慰問,不要發一些陳述類的話,多問一問,讓她能...

和女生聊天的技巧 和女生聊天技巧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嗨,我來啦。別擔心,你的問題我都會認真對待。請稍候,給我點時間來幫你想想解決辦法哦 聽過一句話,非常契合你的問題喲 我將永遠向溫柔低頭 聊天最好的技巧,就是溫柔呀!曾經我覺得溫柔就是唯唯諾諾,遷就退讓,或者就是 裝 平常和朋...

和女生聊天要找什麼話題呢,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先是心到,若你們彼此心心相通,則會很順暢.把她當作平常的朋友,誠懇地交談,慢慢了解她的愛好,說她感興趣的話題,比如談談人生 讀書 學習 生活 開心 煩惱 電影.誠懇點,細心點,幽默點,機靈點,體貼點.聊服裝時尚明星等話題 要不就說說遊戲 然後是夢想什麼的.女生頭腦裡都有很多夢想 但是首先 你需要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