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主動找的男生聊天,這個男生會不會煩,甚至討厭他

2021-03-04 00:29:25 字數 6622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就好,適當給他點空間。最好是有什麼好話題再去跟他聊。可以暗示下你的好感!不要太拘謹!

2樓:夜宵也是宵夜

看男生態度啊…男生要是對你有好感就不一樣了…當還是不要太老去聊…

3樓:潑茶人

如果他喜歡這個女生就不會煩,反而高興,不喜歡就另當別論了

4樓:博爾華納

不會的,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不同之處,如果是男生就會讓人討厭。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她天天都是過來找我聊天的,到底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你吧,放心,絕對不會

7樓:將要消失的公主

那要看那個男生喜不喜歡那個女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喜歡啊,抓住機會在一起吧,加油

9樓:這_專屬我的殤

這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吧

如果女生經常找這個男生聊天,他會不會煩呢?或者討厭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男生對你應詼有好感的,要不他沒必要陪你聊啊,你也說他沒什麼時間玩手機的。在他不長的玩手機裡還能與你聊,這麼明顯還用問麼。你可以告訴他你對他有意思,不管他怎樣回答,比你瞎猜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經常找男生聊天,如果他也喜歡這個女生,那他就不會煩,會開心。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女生,那就會想各種方法遠離她的。

12樓:在玩全民小**

你好,你的問題是這樣的嗎,你自己暗戀上乙個男生了,總是想和他

聊天,但是又怕影響到他的工作,這樣你得找到合適的時間約他出去溜達溜達,如果他很積極的配合你那麼就很好辦了,你可以在邊走邊聊的時候拉起他的手,就基本大事搞成了,試試吧,一定會有奇蹟發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不會覺得你很煩,他肯定對你也有一點意思,喜歡你唄!如果他煩你或者討厭你,他就會對你不理不睬,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但凡你的訊息,他馬上秒回,放心的去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一定是喜歡上這個男生,至於男生煩不煩她那就要看情況,如果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他決不會煩她,而且對她很熱情,很親切,如果他不喜歡她,那麼他一定會討厭她,你說是嗎。

女生總是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會覺得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也不對!對,是因為你覺得她接近你是有其目的性的。不對,是你沒有身為男子漢應該有的大度。為什麼不把這件事情交給時間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空了就會煩,女生不會聊就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她自然覺得煩樓

18樓:風平浪靜的狂

主要看喜歡嗎,開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打遊戲的人 覺得煩。

女生老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會不會煩

20樓:寂靜的小龍

有好感就不會,沒好感···可能就是女生10句他一句的場景吧

21樓:節奏奔放

不會呀 男生喜歡被女生黏

乙個女生總是找乙個男生聊天(不是經常 但都是女生主動) 而男生會回 但從不主動找她聊天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應該是不喜歡女生的

2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這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上了這個男孩,在慢慢摸索男孩喜歡的東西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男生對女生一般般。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什麼感受?會不會覺得很煩?(可能這位男生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25樓:豆莢

如果他把她當朋友,就不會覺得煩啊

26樓:哼哼哼小哥哥

確定下你應該是女生吧,如果是。那只能證明他應該不喜歡你,話說的比較直不要建議

27樓:嗚啦啦拉火車笛

看這個男生騷不騷了,不騷的話,要是不喜歡你,你還經常找他,他就會覺得煩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看怎麼聊了

乙個女生經常主動找乙個男生聊天,而且這個男生畢竟沉穩,很多事情是不會問也不想知道。他會感覺哪個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嫌棄女方麻煩就不錯了

30樓:豐潤微生活

能感覺到 但是也在拒絕女生 只是不強烈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 換個角度看如果乙個異性這樣對你 你不會這麼想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他是沉穩又不是傻!

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會有好感嗎?

33樓:小樣愛好利

會的,男生都喜歡粘人的女生。

男生剛開始談戀愛都喜歡女生粘人一點,但分手理由也是嫌女朋友太黏人了,男生剛開始談戀愛追女生呀,都覺得自己追的這個女孩哪哪都好,簡直完美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的,於是在男生甜言蜜語的攻勢下也不難說出我希望你黏我一點,這種雙商下降的話。

當然這些話效果還是很出眾的,追到女生之後女生就開始粘人了,一整天非要黏在一起那是形影不離的。女朋友在你開黑打遊戲的時候突然很無聊,找你聊天、於是你放下手頭的遊戲,陪女朋友聊了起來,當自己工作很累的時候回到家裡女朋友黏著你帶他出去逛街吃飯,你欣然接受收拾一下就逛街去了。

剛開始這一切都挺好的,但久而久之呢,人都會膩的,在你又玩起了熟悉的遊戲,女朋友又又又突然無聊了,於是又又找你聊天,你不耐煩了,當你工作很累的時候,女朋友又找你陪著一起出去逛街,你累的不想活動,只想安靜歇會兒,於是兩個人因為這個吵了起來,就因為這樣一次一次小吵架。

到最後男生覺得女生太黏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陪著才去,女生那也覺得男生對自己越來越不好,最後的結果就是分手了,這能說男生不愛女生嘛,其實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雙方要互相去包容去附和去安撫,有問題就心平氣和的溝通,兩人吵架之前呢,存個檔ok,抄完架發洩完,讀個檔坐下好好說話。

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熱戀期之後,我們都知道男生的感情是減法,一開始特別喜歡,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慢慢降溫;而女生的感情是加法,一開始不是很喜歡,之後越來越喜歡,一開始是男生想獲得掌控感來控制住女生,而現在是女生想控制住男生,而男生滿腦子想的卻是工作,遊戲,健身等一些其他的事,又不能和女生聊這些。

34樓:進擊的小二郎

要看雙方的好感程度了,有點喜歡是肯定的。假如不喜歡這位女生,很忙的時候,女生還粘著一直聊天,就顯得有點煩人了。

別相信什麼日久生情,能在一起的愛情都不費勁。另外,是否喜歡對方,不能僅基於對方一直和你聊天這個事情,還要基於生活中的接觸,以及對對方的認知。一直找這個男生聊天,她在和你的互聊中有沒有表現出主動,在你們聊的話題終結的時候,男生會接上新的話題嗎?

即使是乙個很尬的話題,男生會主動找你聊天嗎?

如果是的,那很有可能這個男生也對你有好感。那就可以試著製造兩人相處的約會,看男生的反應,如果接受並在你們結束這次約會之後,提出下次再約出來玩,並且在當天的約會之後也會和你聊天的話,那很有可能男生也對你有好感了…所有的喜歡都是基於好感,有好感就要嘗試,說不定就成了。

如果雙方互有好感,天天粘著聊幾個小時,甚至通宵聊天,會很累的。建議適當拉開距離,不要把話題全部聊完,保持聊天的持續性。但什麼人可以做備胎、什麼人可以談戀愛、什麼人只是無聊用來打發時間,無論男女,心裡應該非常明白。

所以請無所畏懼的主動一點找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吧,可能他也在等你的態度。

35樓:shine王鳳姐

你這樣做男生不一定一直有好感,可能有時候煩。你如果喜歡這個男生,冷一段時間,不找男生聊天,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沒有任何反應,這樣的男生難道值得你去和他交往嗎?

36樓:丁雪玲的聯通

一直找男生聊天,那說明這個女生一定對男生很有好感了。我感覺時間長了,這個男生也會對你有好感的。如果想和這個男生交朋友,那就主動和他聊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

當然也要看對方的態度了,

如果對方對女生也有一些好感的話,

女生一直主動找男生聊天,

男生應該是不會拒絕的,

我覺得好感的產生也不能只是可以從聊天了開始的,如果想要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

最主要的是要知道對方的態度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男生對你有沒有興趣和喜歡了,如果是他也喜歡你,那你不主動找他他也會找你的,如果不喜歡,對你也沒有那個意思和好感,那麼即使你再怎麼主動他也不會理你,而且還會特別煩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這個男生願不願意跟你聊天?如果願意和你聊天,那他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他不願意和你聊天,你自己也會感覺到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主動找他應該沒問題。 這要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主動找他應該沒問題。 這要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你如果主動找他應該沒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了,如果喜歡那肯定求之不得,如果不喜歡可能沒好感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時間找了,如果男生在玩或者是有其它的事情,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煩躁。如果是休息時間,當產生好感的時候,就會主動找你聊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男的本身對你有沒有興趣了,如果有興趣,你不主動他也會主動,但是如果人家對你沒興趣,你太主動 就會分文不值

44樓:匿名使用者

上趕著不是買賣,也許男生對這樣的女生特別討厭,女生應保持自己的矜持,做到自尊自愛。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就會有好感,不喜歡你會覺得你很煩,浪費他時間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啊,女生的顏值怎麼樣,顏值高了好說,顏值很低就難說了

47樓:線切割中走絲

要看那個男生對她有沒有好感

經常找乙個男生聊天啊什麼的,他會不會覺得很煩,很討厭我啊!

48樓:百度使用者

他會不會覺得你煩很簡單,你每提乙個話題時候,他回答時的仔細還是敷衍。就這麼簡單餓。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煩了就不會一直陪你聊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可以放鬆心情,乙個人如果覺得聊天都會煩,只能說他一點娛樂感都沒有

51樓:哎喲喂嵣

我覺得不會,反而很開心,因為有你的陪伴。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能陪你聊,那就不會煩,反而很開心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倆什麼關係。還得看他對你是否有好感。

5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距離產生美,太熱了會燙傷別人,也會灼傷自己,***!

55樓:百度使用者

假如乙個男的經常找你聊天呢?同樣的感受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但男生不「傻」。

求之不得的「欣慰」,不有「裝腔作勢」的討厭;他巴不得每天和你聊天到天明。

57樓:酷

那你就要看看,你們聊天的時候,他會不會不怎麼想回答你啦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你比較醜這是個看臉世界

59樓:守護此生

那要看那個男的對你有沒有好感了

60樓:結局之後

要看聊什麼。要是聊廢話,肯定誰都煩,是吧

61樓:過去穿過了現在

看那個男的是不是把你看的很重

62樓:北方不缺溫暖

男生永遠不會拒絕對他好的女生

6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關係,他是不是很喜歡你。

64樓:誰能**我

你找我來聊天吧,妹子。他沒有討厭和你聊天,只是你和他聊天,你說的多,他說的少。

6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就不會,不喜歡應該會

66樓:狂風暴雨走了

絕對不會的,你是不是喜歡人家?

67樓:吊爆了

看那個男的喜不喜歡你了

男生天天主動找女生聊天,乙個男生天天主動找乙個女生聊天

要換我一巴掌拍死他。有啊,很明顯的,有時候欺負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形式。說明這個男生很在意這個女生。只要沒說她很醜很醜,都有戲。我只感覺這男的有病 男生主動每天找女生聊天 不好說 你可以暗示地問問他,也許他對你有意思,也許只是你們的關係很好,把你當做朋友。主要看你們聊天的內容,如果只是訴說無聊和生活瑣...

男生比較靦腆,經常主動找女生聊天,叫女生笨蛋,有次說做夢夢見女生,夢很奇怪但是不能和女生說

是男生對 女生有bai意思而女生不知du道或者女生對他沒意思。zhi再靦腆還是dao告訴女生比版較好,如果女生不知道你對她權的心思呢,不是就錯過了,拿出勇氣跟她表白一下很明顯的是男生對女生有意思而女生不知道或者女生對他沒意思。再靦腆還是告訴女生比較好,如果女生不知道你對她的心思呢,不是就錯過了,拿出...

男生比較靦腆,經常主動找女生聊天,最近老是說 我然後就不繼續說,女生問怎麼了。男生就說

這是有點喜歡又不敢確定對方的態度時,又心虛又期待的小試探呀 說算專了是有話想說又不敢說的欲屬言又止,叫笨蛋傻瓜是親暱的小愛稱,拎包是暗戳戳的宣示主權,聯誼是想試探一下你會不會吃醋的蹩腳藉口,讓你找他是想確認一下他在你心裡是不是有位置 小心心送你,祝你開心,早日解惑呀 明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