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男生聊天,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2021-07-31 13:09:44 字數 6176 閱讀 4371

1樓:圓臉歐尼啊

能聽懂的人,情商都很高!

2樓:晏霽昀

跟男生聊天不知道叫什麼的時候,試著從這幾個話題入手。

3樓:9999快快快

請問你們現在的工作分別是什麼?你可以打算從他的工作方面進行討論。或者從你們見過的一些有趣的事情進行分享。

4樓:我愛明星

聊天話題要注意看對方的表情,或是聽語氣。對方不感興趣時要知趣的自然換個話題。最好找兩人都感興趣的。

5樓:我陪伴優優成長

聊天的話題只能看你們喜歡聊什麼,男孩應和你,對你感興趣才能有興趣的話題,特別是你困頓無助的時候最想找他聊時候你就不會覺得沒有聊的話題了。

6樓:安逸的娃娃菜

和男生聊天,如果你覺得拋開世俗因素,你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你覺得找到心靈默契的相愛的戀人是婚姻的前提。和男生聊天,那麼你需要了解一個事實,那就是最初接觸缺少“化學反應”的人,日後也是培養不出感覺的。和男生聊天,如果你在壓力之下“屈就”了婚姻,你就需要做好接受平淡的心理準備,你可能不會為心跳。

和男生聊天,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如果你接受不了這一點,那麼及時放手是正確的選擇。

7樓:庹欣笑

女生願意聽才行。你會聊才行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聊天?

8樓:姬覓晴

和喜歡的男生聊天要少訴說多傾聽、尋找他感興趣的點、適當的欲擒故縱、也要學會適當地表露自己。

1、少訴說多傾聽。

和喜歡的男人聊天的時候,一定懂得挑起一個話題之後,要適度的戛然而止。看他是否能夠將此話題繼續下去。在和男人交流的時候,要抓住他這個心理特點,多製造話題,同時學會安靜的傾聽。

這種感覺會讓男人心裡有種愉悅,也是你瞭解他和他慢慢向你敞開心扉的時候。

2、尋找他感興趣的點。

聊天的時候,不管你說的再多,我們也僅僅是選擇傾聽感興趣的話題。男人在心理上也是如此,聊天的時候聰明的女人就會抓住這個特點,聊天的時候給讓男人覺得很有趣。這樣會讓他主動說更多,也會加深男人對你的印象。

和喜歡的人聊天,最終的目的是讓他喜歡你。所以切記內容的雙向性。

3、適當的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的心理戰術,在戀愛時的女人都會去用。在一些時候,這種方法往往會起到很大的作用。和男人聊天更開如此,一邊讓他懂你的心思,一邊又不讓他了解的你太透。

這樣會無形中增加男人對你的好奇度。

4、要學會適當地表露自己。

當男孩子向自己吐槽的時候,你就應當去安慰他,因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希望是有人能夠安慰她,而不是要找出自己錯在**,而你自己也應當表露同樣的境遇,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進一步的加深,你們的關係會更加近一步。

9樓:搞笑

他喜歡什麼聊什麼,而且一定要放得開,不要讓話題冷場,還有不要說那種沒話找話的比較煩人還有尷尬的話。

想我高中,不想著努力學習,就想著怎麼和我男神成為朋友還有好朋友。而且我還是成功了呢,和我男神成為猥瑣的朋友關係。而且有點狗血的是,我現在大學的男朋友就是我男神的好**。

所以,我男神不是我男神了,再說是男神會***的。好吧,跟你們說說我是怎麼和我前男神聊天的,我現男神只是一個醋罈子。

聊天就是要投其所好,先弄清楚他喜歡什麼。然後自己去了解了解。然後在聊天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透露你也喜歡他中喜歡的東西。

就是讓你喜歡的男生感到驚喜,還有讓他感覺你很有趣,合他的胃口。

還有在聊天的過程中放得開,不扭扭捏捏,只有你放開自己,你們的對話才不會顯得很生硬。所有你可以收集一些有趣的表情包什麼的。還有適當的吐槽你喜歡的男生,逗逗他,讓他拘謹就是了。

即使是你們互相懟來懟去也沒有問題,至少聊天不尷尬,最怕人把天聊死。

還有抓住時機,在他聊天的過程中,瞭解他的圈子,然後方便自己從生活中切入他的圈子

如果他喜歡打遊戲,只要你不是很坑,就跟他一起玩,遊戲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效果就很好。

然後聊天的時候不要讓他感受到你把他當男神,把聊天內容往普通朋友發展,然後再進一步往好朋友發展,好吧,到這一步我就卡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他的愛好,根據他喜歡什麼努力對他好,瞭解他的性格啊。多熱情的溝通,你讓男生喜歡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然後自己也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和他聊天時投其所愛,達成志同道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一個男生,第一你就要放得開,俗話說男追女

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紙。所以你如果喜歡男生,你就要去了解他,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一般男生喜歡運動,你就陪著他一起。

他運動完了你就提給他,一杯茶或者是一瓶冷飲。跟男生聊一些他有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一般男孩喜歡溫柔大方。

體貼善良,孝敬父母的女孩。

13樓:流言苒惠

大多女生都認為男生喜歡,溫柔,知書達禮,性格開朗的漂亮女孩子,所以一般跟喜歡的男生聊天,女生都會表現的很,禮貌,溫柔,每天小心翼翼的與男生聊一些逼格很高的話題,還會愛屋及烏,一般都會找那個男生喜歡的事去聊天,例如,你或許喜歡梅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出了感情。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培養出來的感情是真摯的。是純潔的。

所以說。經常聊天的男女,感情最濃厚。我們要以。

極大的耐心。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好好的聊天。聊出感情。

良渚心得。兩處人生,聊處家庭。聊出子女。

描出下一代。

15樓:何喜宗

瞎扯唄,想聊啥就聊啥,一般男生都喜歡聊一些遊戲之類,或者一些有哲理的話題比如一件事的對與錯,男生是理性思維,喜歡討論這些話題。

16樓:木圭高手

大方一點直接交談,男生不喜歡扭扭捏捏的女生。落落大方,更容易博得對方的好感。

17樓:芥末魚

說話的時候不要太大膽也不要太主動,這樣容易嚇到對方,可以先從男生喜歡的方面入手,矜持一點,然後注意時間,不要總說自己的事。

18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首先挑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聊天,在話題上慢慢引導他,當兩個人有了共同話題之後,關係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不要害羞,喜歡就要大膽。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溫柔嫻惠的女生。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我們儘量要控制自己的語調,不要語調過高、注意形象,要儘量聆聽男生的聊天內容,瞭解他的喜好

20樓:笑看人生

男生要喜歡什麼你就聊什麼。我想你一定要放得開。不要讓你的話題冷場。不說點熱情的話語。他感覺到。這是一個有紳士的女孩。這樣我覺得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要多向他提問,讓他沉浸在見多識廣的氛圍下,自然而然他就會成為你的甕中之鱉。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一定要大膽。和喜歡的男生聊天,一定要大膽,因為現在的男生 ,都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女孩要大膽一些,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去玩,去喝咖啡,去逛街,去逛樂園公園,培養感情。熟悉了你就知道他的愛好,就有話題了。

怎麼和男生聊天,找什麼話題呢?

24樓:鶴髮童顏

和男生聊天的話題可以有:體育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330星、電影、球類運動。

電影(動作片、懸疑片、恐怖片、魔幻片):不要以為只有女生才喜歡看電影,一些精彩的動作電影,恐怖片,男生也是非常喜愛的,為了喜歡的男生就算害怕也去看看吧,多一點談資對你們的交流肯定是有好處的。

女士聊天注意事項:

1、不要一直撒嬌。

兩個人彼此熟悉以後如果還像之前一樣會一直撒嬌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讓對方受不了,如果自己過於矯情,讓對方接受不了的話,那麼就很難去讓對方想和自己說話,所以要懂得把握好自己,如果喜歡的男生不喜歡太會撒嬌的女生,那麼就不要一直撒嬌,否則對方會非常嫌棄的。

2、多主動交流。

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麼奇妙的事情,自己會很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一些事情,因此如果覺得喜歡的人和自己沒有什麼話題聊的話,那麼就需要自己多主動和對方交談,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對方走得更加親近一些,也只有這樣才會讓彼此更加熟知。

3、聊有意思的新鮮見聞。

如果女生覺得和男生在一起沒有合適的話說,也能夠多留意一些當下社會熱點問題,或者一些有意思的娛樂新聞,這樣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就會有許多說不完的話。

有意思的事情總是會引起人們的廣泛興趣,這樣能夠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生動活潑的氛圍是許多人所渴望的。

25樓:樓主的老王

和男生聊天要投其所好可以聊網路遊戲、影視明星、科幻或者動作電影。

自然就是投

就是嘗試讓對方習慣你。怎麼做呢?可以經常給對方發資訊,當他的天氣預報,提醒他雨天記得帶傘。

每天可以睡前發發晚安。或許有時候他會不回你的資訊,但是時間長了,必然會習慣你的存在,這樣你就慢慢走進對方心裡了。

也可以聊的非常深入一些明星運動員之類的東西,所以說發掘彼此共同愛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但是也有兩個人完全沒有共同的愛好走到了一起。

26樓:沐雨莀風

和男生聊天很簡單的,你要學會神經大條,什麼事都感覺你是傻傻的,這樣容易讓男生顯示自己的能力。對於愛面子的男生,都喜歡和傻傻的女生聊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誇誇他,男生貌似都愛聽別人誇他,可能這樣會讓他們覺得比較有自尊心,但如果誇他他都不帶搭理的,那你就要想想**得罪他了,如果沒有,那就是他沒素質了。

28樓:歡是歡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聊天,講的就是一個投其所好,要多注意他感興趣的東西,男生的興趣就比較明顯,球星球鞋遊戲都是可以的,聊天一定要幽默。

29樓:伊尚說事

現在的男生沒有多少是不打遊戲的,什麼絕地求生,英雄聯盟,王者榮內耀,自己容

可以註冊一個小號,進去玩兩把,對遊戲有個瞭解,這樣你們在聊這方面話題的時候就能丟擲問題,讓對方去解答,當然這個時候就應該大膽的說出來,有時間帶我玩兩把,一般這個要求是沒有多少男性會拒絕的,現實中有很多男女在沒事就在王者榮耀開兩把, 開出愛情的火花。

30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和男生聊天找話題要投其所好。 和男生聊天,很簡單,投其所好。多說一些讚美的話,可以從外在形象、衣品穿搭聊起。

相信很多有品位的男生,都願意和你聊這些話題,也願意聽你誇獎他。 聊天,要擅長用幽默。

31樓:把你賣給寡婦

1、你從事什麼bai工作?

(為什麼du喜歡這個工作?當zhi中有什麼最大挑dao戰?有何最大挫折?對於回工作、未來

答有什麼憧憬?)

2、至目前為止,生活中有什麼重大成就?(有沒有什麼重大挫折?)3、最熱愛什麼?(為什麼有興趣)

4、《最近》去年有什麼印象最深的喜事?

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32樓:月亮愛你

和男生聊天找話題要投其所好。

和男生聊天,很簡單,投其所好。多說一些讚美的話,可以從外在形象、衣品穿搭聊起。

相信很多有品位的男生,都願意和你聊這些話題,也願意聽你誇獎他。

聊天,要擅長用幽默。如果你能很成功駕馭幽默,很容易取得對方的好感。要使對方喜歡自己,就要充分把自己女人的一面展現出來:知性,溫柔,可愛,體貼。

從聊天的角度,要從關心,愛護對方出發。多聊一些生活中的瑣事,最好能以幽默的形式表達出來。

要從關心,愛護對方的角度出發。

聊天不是一個人說一句來,你說一句,不要等他說一句。 要主動一點,儘量以對方感興趣的話題為主,但同時你要把握主動權。

如果對方突然沉默,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說,或者對所說的不感興趣。你就不要追問,試著換一個話題,打破局面的尷尬。尤其涉及到感情的問題時候,不要問,尤其是追問。

聊天,儘量不要使用,恩,哦……之類的詞。每說一句話,長一點好,說明你用心,不是應付。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如果聊天要刻意去找話題說明感覺還沒來。真正來感覺了就什麼都是話題,無話不說了。你可以聊一聊平時有什麼愛好!週末一起逛街公園看看電影尋找時機說出你的想法 說點好玩的有趣的!男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想說什麼及說什麼啊!嗯,你想說什麼就說啊 怎樣和人找話題 和男生聊天話題100句 其實和男生聊天很簡單,隨便...

和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了解一下對方的興趣愛好,聊一下他喜歡或者感興趣的話題。多聊聊愛好興趣,喜歡吃什麼之類的。聊lol英雄聯盟,聊生活。沒事打打擦邊球!他的話題會比你多。聊一下比較開放的,男生一般都會喜歡。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和男生聊天找話題要投其所好。和男生聊天,很簡單,投其所好。多說一些讚美的話,可以從外在形象 衣...

該怎麼和男生聊天,怎麼和男生聊天,找什麼話題呢?

聊天話題要注意看對方的表情,或是聽語氣。對方不感興趣時要知趣的自然換個話題。最好找兩人都感興趣的。跟男生聊天不知道叫什麼的時候,試著從這幾個話題入手。你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嗎。正答 如果你自己本身並不是很開朗的女孩,那麼學習和男生聊天的技巧就並沒有很大的必要,你需要做的就是碰運氣,碰到喜歡你的或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