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銳雯的天賦,LOL銳雯出裝

2023-05-19 01:00:02 字數 4255 閱讀 5342

1樓:心意

放逐之刃,這個英雄操作方式多種多樣,持續的高輸出連招讓喜歡秀英雄,秀操作,秀連招的玩家欲罷不能,放逐之刃就是要秀起來。下面就讓來介紹一下銳雯上單的天賦和符文把!

工具/原料。

銳雯天賦。銳雯符文。銳雯天賦。

攻擊21點,銳雯的話是乙個線上非常厲害的乙個英雄,會光速qa的放逐之刃更是無解。攻擊21點,在傷害方面是很不錯的,而且有冷卻天賦,技能cd也是好的很快的。

防禦9點,銳雯的技能雖然說沒有瞬間突進技能,但是小位移的技能還是不少的。這樣的話我們選擇不點生命回覆,點成減速效果的英雄降低,這樣銳雯就很靈活了。

天賦全預覽圖。

end銳雯符文。

大精華 攻擊力 黃色護甲 藍色6cd+3魔抗 紅色攻擊力。

銳雯的符文是大多數上單通用的已經很好 了,具體沒有什麼太大的改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很多他的攻略,對於符文、天賦、出裝這些都了解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3樓:陌遷塵丶若楓

其實很簡單。把有關技能傷害和縮減得點了,最後那個點熱誠。然後通用點加生命。

lol銳雯出裝

4樓:流年惜紅顏灬

燈籠 水銀鞋子 冰錘 狂徒 反甲 阿塔瑪之戟操作沒問題 這時候就沒人打的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t裝備,不需要攻速裝,狂暴之刃是好東西,核心裝備是飲血,出點肉,玩這遊戲的出裝你是要看情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半肉出裝,狂徒+糞叉流。

7樓:x晶愛

前期出個**之心和守望之鎧,追殺怎麼都不死,才出輸出裝,後期又肉有可報adc

faker玩銳雯怎麼帶符文天賦

8樓:夜雪丶淒美

我只玩瑞雯上大師的,也是銳雯控。

符文紅色全攻擊,精華全攻擊——》因為銳雯是4技能全ad加成,而且銳雯傷害在於被動a出去的普攻,技能除了r傷害都一般,所以固定攻擊價效比最高。

藍色全部固定-cd,因為銳雯拼前期。成長-cd合適,銳雯技能cd短無藍耗,e盾w暈,技能cd短不論是 追殺,對拼,極限反殺,都有很大裨益。絕對推薦,因為當先版本新黑切流行,20%-cd 配合天賦-5%,和小殘暴+新黑切 ,直接37.

5% 幾乎滿cd很划算,鞋子可以出布甲鞋耐操,或者水銀鞋方控制,銳雯很怕控制的。

黃色無所謂了,打ap可以全帶固定或者成長生命值,打ad可以帶9固定護甲。

銳雯控不住就是神,銳雯玩法講究線上打爆,閃現切入,或者繞後,或者二手切入,切後排為主,讓團戰瞬間**~

純手打~ 不會可以追加 謝謝

lol銳雯怎麼出裝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對 一般不是很強勢的英雄都可以鞋子3紅。對船長 瞎子 猴子等物理輸出較高的可以出布甲5紅。

回家補2多蘭 再2速鞋 看對面陣容 ap 多空多 出水銀。ad輸出高就皮具。再出殘暴之力。

初期已經成型了。現在給你2個路線:1個是隱血 春哥,1個是狂徒(冰垂)糞x。

前者更暴力也更符合瑞文這個英雄。後者比較穩定 比較平庸。現在糞x的削弱導致狂徒糞x的價效比降低。

標準的 上單2t 瑞文 就是核心裝 水銀 殘暴 隱血 春哥再有問題可以問我 老瑞文玩家 呵呵。

10樓:派大星耍活寶丶

銳雯的特點是靈活爆發高,出裝的思路是堆cd和物理攻擊力:

可以考慮黑切 死亡之舞 (這裡就30%的cd了)但是想要秀一般都是40的cd或者45的cd 你可以酌情加裝 比如什麼cd鞋啊 綠甲啊。

其次就要考慮生存能力了 如果對面控制或者減溢技能多你可以選擇一雙水銀鞋,如果有乙個強力控制 比如螞蚱,狼人之類的可以出乙個水銀腰帶。

再者就是看對面的爆發了,對面爆發高可以出個春哥甲或者血手 還保證自己的輸出 把自己的輸出打到最大化,更有機會勝利。

注意:要記住活著才有輸出,要針對性的出裝,不要每次都一樣。

lol銳雯天賦加點圖

11樓:網友

兩點攻速為取消後搖。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野就把攻速換成小兵,其實我覺得老兵傷痕和兩點血可以換成。

減減速和魔抗,還有一點血換成回血這樣,前期遇到消耗型英雄不會被消耗的太慘。

13樓:丶金點子

防禦天賦的話這是比較通用的,適合打匹配的時候用。如果打排位的話可以根據對面上單來點滿護甲或者魔抗。

英雄聯盟銳雯符文天賦怎麼弄 還有就是出裝問題 有木有大神主打瑞雯的 有的加下qq介紹下天賦和符文和出裝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瑞雯在美服很火,高階局用的人也很多。國服現在也慢慢的能看到瑞雯上單了,其實瑞雯上單很強勢的,完全不虛任何的主流物理上單,不管是船長,猴子,udl,蠍子,就算不能壓制,至少能55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100多盤瑞雯,殘暴(燈籠) 冰錘 飲血|(順風推薦) 輕語 狂徒 糞叉 備選:復活甲,或者+抗性裝,因為你玩瑞雯要突進,必須要佔得住。

16樓:匿名使用者

殘暴 三項 飲血 輕語 狂徒 糞叉。

英雄聯盟銳雯出招順序

17樓:雲上家

先e過去吸收傷害,有大這時開大不然容易暴露你想強打一波的念頭然後用q追擊加平a打出成噸傷害早點上點燃便於大招收割,然後疾風斬帶走。這樣一般平風脆皮一套秒,大逆風就不行了。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q 副w 加一點 e 有大加大 上單 六級如果對面的血只有四分之三 你就可以開r qaqaqawaear 加上引燃 (前提是你前期沒有被壓制) 估計人頭基本拿上了 望採納。

19樓:靈風之羽

沒有固定招式。銳雯的輸出很多花樣,你要根據不同情況開始用技能,每次技能用後最好能a下,這樣可以最大化傷害,當然這是理想情況。銳雯這個,英雄得多玩才能體會到真諦,我玩銳雯玩了差不多一兩百局才玩出感覺,新手完難免會覺得太脆攻擊低。

20樓:繁華似乎不歸我

...自我感覺啊 e過去追認很正常並可以+護甲的 w暈人接下來可以打出成頓傷害 接下來點出來r 可以加攻擊 這個應該很正常然後 q+a'q+a q+a 最後r 收人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半肉半輸出。

老實說,像這種近戰衝鋒的戰士,主要作用是騷擾敵方後排,讓對面的輸出不能好好輸出,所以必須先肉起來,不然衝過去還沒夠到人就掛了。

我習慣是先出燈籠,再狂徒,再糞叉,然後幽靈之夢,最後看情況是繼續出輸出裝備還是出防禦裝備。

操作方面,活用q和e,逃跑和追擊都相當出色的技能,瑞文被動是使用技能獲得1個傷害附加效果,能疊加3層,高手一般是q一下過去把對方w住,然後砍2下,再繼續q一下打一下,這樣可以附加傷害的效果最大化。一般新手都是無腦3次q,然後w,再直接e,這樣直接浪費2次附加傷害效果。將這個效果利用最大化,需要不斷地練。

總結一下連招:對面走位失誤,開r先,q一下w,平砍2下,對方要跑了,再q再砍一下,最後一次q震飛再加平砍,然後e追擊平砍,然後衝擊波收功。當然這是理想狀態,具體怎麼打還要看情況,比如對面如果要逃跑,果斷q3下+e再w定住,浪費就浪費了。

LOL銳雯應該買什么符文,LOL銳雯應該買什麼符文?

12 級不用買 我只玩個英雄就是銳雯 等你到20再買 30的時候就 3個大精華攻擊力 黃色固定護甲 藍色固定魔抗 紅色固定攻擊 天賦21 9 0 召喚師技能 閃現點燃 出門 要是打潘森鱷魚什麼的 就布甲5紅 一般的就 大紅藥 4血 1級對拼 沒小兵情況加 估計 也就會玩的潘森能打過你 剩下在你嗑紅藥...

lol銳雯怎麼光速qa

1全部是快速打出輸出的意思 比如,以前的瑞文普遍要用4秒才能打完一套,那麼現在就能在2秒打完一套 時間就是生命。現在在來教你如何光速qa 開始前我們先理解乙個概念 平a之後會有停頓,這就是人們說的後搖,所以接著q就取消了後搖,簡單的a q就會了 現在來說一下什麼叫q a,知道這個你就能搞所謂的光速q...

lol銳雯怎麼配符文

紅色攻擊力,精華攻擊力 1.瑞文e護盾享受攻擊力加成 2.攻擊力高 a兵傷害高 吸血高 回覆高 黃色成長生命,黃色價效比最好的符文 藍色成長冷卻縮減,藍色的要好好說說 18級達到15 等於一雙明朗靴的冷卻縮減藍色成長魔抗 22 還不如一雙魔抗鞋的魔抗,而且還有30韌性也沒有了所以藍色帶魔抗不如帶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