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我是誰嗎?

2023-05-19 00:45:05 字數 934 閱讀 4025

你知道我是誰嗎?

1樓:生活小能手

1、開頭簡介人物的外貌特徵,給人留下整體印象。通過愛幫助人的具體事例的描寫,我們能夠體會到夏優璇的善良、熱情。總結全文,深化主題。

2、本篇習作先介紹人物的外貌特點,然後用兩件小事描寫了小男孩愛運動、有點兒聰明的特點。篇幅雖短,但敘述具體,結構清楚,值得我們借鑑。

評語寫法:作文評語的寫法一般要從學生習作的中心、選材、結構、表達、語言以及書寫上作出中肯的評價。

1.中心:有沒有離題,按照題目要求來寫。

2.選材:①是否圍繞中心。②是否真實,符合生活實際。③是否新鮮有趣。

3.結構:①層次段落是否清楚。②過渡是否自然。③開頭和結尾是否照應。

4.表達:①記敘文有沒有把事情講清楚,寫完整。寫景文有沒有把參觀遊覽順序寫清楚。②詳略得當,重要的人和事情詳細寫,不重要的地方簡單寫。

5.語言:①句子是否通順、準確,病句少。②有沒有運用比喻、排比、擬人、誇張等手法。③有沒有運用成語、俗語、諺語、名人名言、詩歌等優美詞句。④標點符號運用是否恰當。

6.書寫:①字型是否工整,錯別字少。②捲麵是否整潔乾淨,塗抹少。

想知道我是誰嗎? 5

2樓:聖鬥士網遊

你應該是姓林啊,我知道你不要再逃避了,接受現實吧,

知道我是誰麼?

3樓:網友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

你好,知道這是誰嗎,你知道是誰嗎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根據您所提供的 和資料來看,您要找的這個人正是大名鼎鼎的馬來西亞籍的香港名模,danielle graham 丹妮拉 格拉翰。她還有個響亮的名號一說您便知曉,olay 玉蘭油 女郎 以下是她的乙個基本資訊 danielle graham,香港模特,演員。十四歲走上馬來西亞...

我愛誰你不知道是誰說什麼也不知道是誰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

你姓王嗎?你知道王姓的始祖是誰嗎

王 這個姓氏也出過很多的名人,根據 中國人名大辭典 裡面有很多的名人,王 姓高達兩千多人,佔名人總數的百分之五點多,在名人姓氏中是第一名,不僅是名人,連文學家以及醫學家,王 這個姓氏的比例都是第一名,通過這些資料和源起來看,王這個姓氏不僅,多而且還是乙個有著古代王族後代的姓氏。我不姓王,但我知道王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