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我能不能談戀愛啊 高中可以談戀愛嗎?

2023-05-19 00:40:04 字數 5483 閱讀 3545

1樓:紫小小平

高中已經成年了,可以談了吧,但是你自己要把握哦,首先還是學習重要,談朋友第2哦。

2樓:臧雪安

嗯~~~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越來越發達,人也就越來越早熟了。 我個人覺得內~其實高中是可以談戀愛的。因為戀愛是人的必經之路,或許要談好幾次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但是這是正常的~而且戀愛可以給予一些一般朋友給不了的東西,像是「精神」上的慰藉啦~ 而且愛情的力量也是蠻厲害的,就像先前這位的人說一樣,愛情的力量可以使人向前,充滿無限動力!

可是高中時的愛情又並沒有那麼偉大,因為畢竟乙個禮拜5天在學校裡念書,放學還要寫一大堆作業,沒有那些已不讀書的人的時間那樣多,可以談戀愛~所以高中的戀愛又不是很傷人,因為這戀愛並不教人「刻骨銘心」哪~嘻嘻,我沒想到自己一時個人想法這麼多,如果還有一些地方有小問題,我們可以一起「研究研究」~

3樓:國安雙冠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4樓:金融思維

我覺得、高中是可以談戀愛的、但是必須要保證不耽誤你的學習、畢竟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5樓:灑脫且樸質灬雛菊

想的話就可以,來都21實際了,還去管什麼校規,不能早戀,管它的咱就是混世魔王,管得了那麼多,再了在讓他們說吧。

6樓:桖我伴

最好不要。會影響學習。

7樓:雁冤勇胰

能,但也得注意學習。

高中可以談戀愛嗎?

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高中生是絕對不建議談戀愛的,因為這是人生當中最關鍵的乙個時期,應該要去努力的學習,奮發向上,努力用功的時候。而且這個時候是我們人類的記憶力最好的乙個階段,我們就應該把更多的精力去放在學習的身上。緊切的配合老師,學校全力以赴,全力衝刺,拿出你最好的成績來給你這麼多年的勤學苦讀,交乙個滿意的答卷。

學習很多的學科知識,然後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那你的人生就會完全不一樣的。

如果說在這個時候,你談了戀愛的話,你把你的時間,精力,心思全部都放在了愛情上面,就會浪費你自己的時間,那你肯定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好好的學。到時候你的成績不理想的話,考不上乙個好的大學,你的人生都會受到乙個非常大的影響,本來你是可以考一本大學的,結果最後考上了乙個二本,甚至是三本,甚至有一些連三本都考不上。

就算你們兩個人都考上了乙個很好的學校,可是萬一沒有在同乙個的話,那在這個學院裡面又遇上了更加適合自己的人,是不是又會分開呢?所以說高中真的不是最適合談戀愛的時候,這個時候人應該要積極向上,有乙個美好的願望,千萬不要虛度年華。很多人總是以為讀書是為了家長而讀,可是你要知道,這其實是會影響你的一生的呀!

你如果能夠前程似錦,會有很多優秀的人在等著你,可是相反,如果說你在高中的時候,為了談戀愛而去放棄了學業,可是我想告訴你的是,這個時候談的戀愛99%都不會成功。所以相當於你為了這一段所謂的愛情放棄了你的人生,可是最後你還是沒有得到這個人。

9樓:溥幼禕

最好上高中的時候不要戀愛。等你高中畢業考上大學上大學的時候才談戀愛比較合適。因為上高中這幾年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你學習不好的話,你的大學就考不上。有一些不能一心兩用。所以上高中的時候,最好還是一心一意學習,不可以談戀愛。

10樓:自然流撩妹技術培訓

回答從你的問題來看,高中是不可以談戀愛的哦,談戀愛會影響你的學習的,而且會浪費掉你學習的時間,因為學生時代都是以讀書學習為主的,而且重要的是未成年,有很多事情是不懂的如何處理的,在中國這個社會是不允許早戀的呢,以上是我的分析,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孟

高中最好還是不要談戀愛,以學業為重,等你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學校,有這個底氣和能力的時候再去和喜歡的人表白,再去談戀愛。

12樓:網友

高中雖然可以談戀愛,但是高中階段是人生的**轉折而起,所以盡量的不要因為談戀愛而影響了自己的學習。而是自己後悔終身。

13樓:何宇達

談是可以談的。不過成功率很低,而且會浪費你的大量時間和精力,耽誤你的學業。所以高中最好不要談戀愛。

14樓:雨xiu悠悠

高中時期應該是以學業為重的,畢竟整個高中時期都要為以後考大學做準備。所以不掌握好文化知識,那你拿什麼成績來考自己理想的大學?

15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高中最好不要談戀愛,因為高中是學習的地方,你要好好把握 。

16樓:喜歡你是你

可以 但是高中的主要目標就是學習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好好讀書考上好大學才能遇見更好更合適的人。

17樓:網友

高中這個階段在每個人的學習過程中都是非常關鍵的時間點,最好是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

18樓:網友

高中不可以談戀愛,分散學習精力還違反校規校紀,沒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能做到,不影響到自己的學習成績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20樓:花花就是我

高中其實最好不要談戀愛,因為高中生應該以學業為重。

高中生可以談戀愛嗎?

21樓:幹萊資訊諮詢

高中談戀愛不好。

高中生不應該談戀愛。每乙個高中生都有迷茫的時候。尤其是在高三,學習壓力特別大的情況下,他們都希望來找乙個另一半兒,來讓自己在平常枯燥的無聊學習當中,有一絲感情的慰藉。

不過,可早戀這樣的一件事情,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你,不要在高中處物件。

高中的戀愛一般是沒有結果的,除非二人志同道合,並且能夠保持相當長時間的聯絡,因為,高考後的人生路是很複雜的,需要忍受分隔兩地的痛苦。

22樓:數碼達人王者

您好朋友,高中談戀愛沒什麼不好的,緣分到了,但是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畢竟現實還是很複雜的。

提問。一些親親我我的事(比如:親嘴之類的……)該怎麼看。

拉手親嘴是很正常的哦。其餘的事情不要做哦。

提問。那高中階段該支援孩子談嗎?(如果說,她覺得找到了乙個能夠談的,並且對方答應了呢)

做父母自然是不願意孩子那麼早就開始談戀愛的。現在有90%不支援。都是希望把重點放在學習上。

23樓:

這個完全要看自己啊,別人又不能左右你的想法,你自己想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也沒有人攔著你,但是一般情況下,學校肯定是不允許高中生在公開場合表白的,因為影響太大,所以這種行為一般都會被制止,搞不好還會有處分。從高中生活過來的我,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和想法!

原來上高中的時候,我也表白過啊,何止高中啊,初中的時候有喜歡的女生(我的初戀)我都表白過,不過不是公開場合啊,都是私底下悄悄的那種,畢竟學校和家長肯定是不允許我這麼做的,但是人家就是喜歡她啊。當時我是高二的時候,我們文理分科,重新分了乙個班,好多同學都是剛認識的,其中乙個同學我就喜歡上啦,但是那個時候多靦腆啊,哪好意思直接說啊,我都是先接觸接觸,同班同學嘛,機會天天有,然後通過班級的群加了我這位女同學,之後就通過各種藉口聊天啊,總之那個時候的感覺可青澀了,說幾句話都開心的不行。

我也能感覺到她可能也喜歡我啊,但是因為都比較害羞所以一直保持著一層窗戶紙的關係。但是過了幾個月我不想只做朋友了,所以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了,不過不是當面表白了,是通過手機,要不然我怕自己太緊張!結果當然是她答應我了呀,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但是後面因為各種原因,在一起沒有多久還是分手了。所以我覺得高中生表不表白這個要看自己,有人可能會說影響學習,但是我們在一起也沒有影響學習啊,反而兩個人相互監督,還挺認真的。如果喜歡她,可以嘗試表白,可我不建議搞的轟轟烈烈啊,畢竟學校是不允許的,影響也不好,如果每個人有樣學樣,那還了得!

所以怎樣選擇追隨本心嘍~

24樓:體娛荒原

一般情況下,高中生也是可以談戀愛的,但是父母管理非常的嚴格,學校管理也非常的嚴格,就沒有機會去談戀愛,但是高中還是以學業為準,以學業為重。

25樓:眠眠要努力

高中生當然可以談戀愛,但要會分清主次,明白自己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26樓:臥槽無情

你好!高中生可以談戀愛,只不過,會耽誤學習成績,很多的學生一般因為這一點,把喜歡的人放進心底,其實,合理的安排好學習和生活,是沒有問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個人覺得可以談。

1、高中是人生的分水嶺,以學習為主是很重要的。人生的路很長,高中就是重要的幾部之一。如果在高中能把握好你的以後人生道路,就會變得不一樣。因此,學習是高中的主要任務。

2、處在高中的那個年齡,大多情竇初開。開始嚮往異性和追求異性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會被異性吸引戀愛也是常事。要正確地對待戀愛這件事情。

3、很多人以為戀愛就會耽誤學習。特別是作為家長,生怕孩子陷入了所謂的早戀。其實戀愛也可以不用耽誤學習的,只要給孩子正確的引導,讓他們有新的目標和動力,一樣的可以獲得好的成績。

28樓:匿名使用者

1. 思想尚未定型。高中生世界觀還尚未成熟,對世界、對社會、對人生的看法還比較幼稚、片面,在今後的人生歲月裡還會有很大變化。

今天的一致,明天就可能有分歧,幾年後更可能形同陌路。在現實生活中,高中階段談戀愛者失敗的佔絕大多數,後來能成為伴侶的很少很少。

2.心理、生理還未成熟。高中生的心理和生理處在乙個特殊的發育階段,不成熟但卻存在著「盲目的成熟感」。

自以為是,好衝動、易轉移,自制力較差是顯著特點。因而高中生早戀容易感情用事,很可能做出越軌的事情。一旦越軌,對雙方尤其是女同學造成的心理創傷是無法彌補的。

還有更為嚴重的上公升為刑事犯罪的案例。

3.經濟尚未獨立。高中生尚不自立,經濟**依靠的還是父母,而談戀愛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顯然這個基礎不對應,也不牢固。這也是一般認可的工作幾年後再談戀愛才正常的原因。

高中正值為事業打基礎的**期。高中三年結束,面對的就是人生大考,對未來一生發展的意義可謂重大。正因如此,高中學業繁重,競爭激烈,根本沒有多餘的精力談戀愛,當然也就說明只要談戀愛就要佔用學習的時間與精力。

作為老師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我從沒有見過談戀愛促進學習的例子,而影響學習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高中不具備戀愛的條件,更不是談戀愛的最佳時期。

29樓:李大大家權世界

可以的哦,但是談戀愛的同時不要耽誤學習。你們兩個最好一起努力考試好的大學,同時也要找個愛你的。一看到老師就放開你的手的,以後有什麼也會放棄你的哦。

總之高中可以談戀愛,但是要找個愛你的可以一起努力考上好的大學的。

30樓:小衣魚兒

可以但是不建議,一方面很少有學生時代的愛情步入婚姻殿堂,有太多變數了,另外一方面,學生的主要目標是學習,談戀愛會影響學習這是肯定的,你的思緒被牽著走,很難集中注意力了,建議現階段還是各自安好,等高考完了,輕輕鬆鬆的談戀愛更美好哦。

上高中談戀愛,能不能走到結婚,高中談戀愛能談到結婚嗎?機率高嗎?

你和她應該是同一所城市吧?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更應該努力上更好更合適自己的大學,之後在這個社會裡拼出自己的血路,學會做個真正的男人,在這期間,你可以和她一直保持聯絡,當她在大學戀愛了,你也不要嫌棄她,如果她也一直默默的等待,等待你榮歸故里娶她,這一切都要靠緣分和你們兩個人的努力的。你能懂我的意思嗎?...

高中生能不能談戀愛

你的高中生活只有一次,而你的愛情可以有很多次.而且,未來的大學生活會有更精彩更現實的美麗等著你.所以,把目光放開點吧.也請相信,你會在對的時候,遇到更好的人 不是有人說過,再刻骨銘心的思念都會淡,不是嗎?所以現在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當然也見過高中時代戀愛學習兩不誤的人,很多後來都經營著幸福的家庭...

我上高中能不能跟上!謝謝!高中怎麼過啊!?

應該能跟上,不過前提還是要努力!由於你底子薄基礎差在以後的學習中會遇到很多困但,遇到舊知識可以問問同學老師或翻翻以前的課本一定要搞懂不要跳過,遇到什麼就補什麼,多記筆記沒事就回頭看看,要學會總結一章一節甚至一題都可以總結 我以前還為一道題目寫過做後感呢o o.如何入手,如何分析,為什麼我沒想起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