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牛仔褲是誰發明的嗎?我要知道他的以及牛仔褲的發展歷史

2021-06-12 12:32:55 字數 371 閱讀 7205

1樓:在五府山揮手的春櫻花

一般的說法是德國移民利惠·斯特勞斯(levi strauss)於19世紀在美國西部淘金熱潮時首先發明的。但是義大利人和法國人也說他們是牛仔褲的始祖。

牛仔褲的英文名稱jeans,就是義大利熱那亞海港的法文譯名。

牛仔褲的真正發明者是利維·斯特勞斯,一個德國猶太移民。他隨淘金熱來到美國,並以向淘金者**日用品為生。當他的顧客向他購買褲子時,他便用帳篷的帆布製作出這種耐用的褲子。

2023年,斯特勞斯發現了一種同樣堅韌的布料,他便是來自法國的粗斜紋布。牛仔褲這一名字**於熱那亞水手所穿的褲子,在他們基礎上形成了501牌牛仔褲的最初風格。

現在的時尚美女們,當你們穿著緊身牛仔時你有沒有想過他的由來呢?

誰知道小黃人的來歷,小黃人是誰發明的

製片人克里斯多福 麥雷丹德瑞透露,在動畫設計之初,小黃人造型和大銀幕呈現的形象相去甚遠,它們大多是滿身斑點 形狀不規則,並且插有天線的肉團。他還介紹道,整個動畫製作團隊設計出上千稿的小黃人造型,並找來很多各行各業的人進行調研訪問,最終才甄選到我們看到的膠囊造型。直到後來的小黃人外傳公布之後我們才知道...

誰知道這種畫風的漫畫是誰畫的嗎,誰知道這種畫風的超人漫畫是誰畫的?

出自畫師 pechika 畫師介紹 畫師其它作品 畫師p站 誰知道這種畫風的超人漫畫是誰畫的?閃電俠 閃點行動 後 重啟的 新52正義聯盟 很多都是這個畫風具體請看 閃電俠麼,嚇,黑化了麼 請問誰知道這個畫風的系列是哪位畫的?作者copyp站 bai望採du納呦 zhi dao 請問誰知道這種畫風叫...

有誰知道白酒的起源和發展?謝謝,白酒是誰發明的 起源哪個朝代

酒是杜康發明的,起源夏朝。有一天,杜康想研製一種可以喝的東西,可是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製作方法,晚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乙個奇怪的夢,他夢見乙個鶴髮童顏的老翁來到他面前,對他說 你以水為源,以糧為料,再在糧食泡在水裡第九天的酉時找三個人,每人取一滴血加在其中,即成。說完老翁就不見了。杜康醒來就按照老翁說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