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下面這個小女孩是誰嗎,這個小女孩是誰叫什麼有人知道麼

2021-03-04 08:56:20 字數 2273 閱讀 6508

1樓:鼓搗西風

金秀貞:南韓俄羅斯混血兒,是南韓目前炙手可熱的童星

,有小金泰熙之稱,南韓的版廣告小天後。

詳細資料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孩以前在海報上看到的呀

很可愛的

這個小女孩是誰叫什麼有人知道麼

3樓:簡丹

挺漂亮可愛的小女孩兒不過不知道她是誰。孩子既然這麼漂亮,她的父母一定也很漂亮。長大了當個大明星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小女孩長的活潑可愛,天真喜歡,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好像是個小明星吧,他長得像個小公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小可愛,看的我都想生乙個女兒了,太可愛了。你從**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知道這個小女孩兒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你自己或者是,你就想打你自己女兒的頭像曬出來讓別人猜。這很難猜出來,他又不是明星。

7樓:夠嗆否

不管這小姑娘是誰叫什麼名字,是不是網紅,這小姑娘長的好漂亮可愛活潑,長大以後是乙個小美女一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女孩是誰不重要,

叫什麼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女孩長的很可愛,很漂亮,很討人喜歡,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白白胖胖的,好可愛,好萌。這個小女孩的爸爸肯定是個大帥哥,媽媽肯定是個大美女,小女孩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基因,長大了肯定也是個大美女。

9樓:匿名使用者

哇哦,好闊耐啊,自帶腮紅效果,大大的杏眼,再加上貓耳朵裝飾,簡直了,老夫的少女心萌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叫挏什麼l不過這個i小一女孩長的非常可愛l小樣真是帥呆了』很招喜歡的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的小寶貝兒,清純美麗又調皮,她的粑粑麻麻肯定是一對璧人啊?。你都能得到**了,為什麼不知道她是誰啊?好可愛的小寶貝兒,清純美麗又調皮,她的粑粑麻麻肯定是一對璧人啊?。

你都能得到**了,為什麼不知道她是誰啊?752

12樓:ok百忍自無憂

現在的小女孩父母給打扮的都很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叫什麼,問她自己不就知道了嗎?不過小女孩長的非常可愛,很招人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小女孩是誰,反正看著很可愛漂亮,長大了應該是個小美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的有點為難我了,我在看到**後仔仔細細的看了好幾遍也沒看出這個小女孩是哪乙個明星或者是網紅,這說明她真的不是乙個比較出名的明星或者比較出名的網紅,這樣的話也沒什麼辦法去知道她的資訊了你只能碰運氣看看有人認識他嗎。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女孩不知道叫什麼?看**就是個冶潑可愛的小美女

17樓:誰說女子不如啊

這個小女孩兒是你的親戚

嗎?還是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的女孩子?問題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開始想了,我在**看到過呢?

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但是在我的印象裡確實沒有,應該你是來搞笑的吧!拿自己的親屬開玩笑呢?

18樓:隆澤寶貝

不知道是誰,感覺就是個漂亮樂觀的小美女,長大了也許會越來越漂亮。好像是個電影小明星,忘記在哪個電視裡面看見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誰,不過這小姑娘還挺可愛,漂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小網紅嗎?好可愛好漂亮的小女孩,長大也一定是小美女一枚啊,又騙我生閨女啊,頭胎是兒子了二胎要個閨女也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是乙個**子女,也不是明星的後代,但她是小美女乙個,現在的女孩子後被父母打扮的特別漂亮,男孩子也打扮的特別的帥氣,不過父母們還是要把精力用在孩子的學習上,把孩子培養成有用的人才才是最重要的。

22樓:hx候雪

仔細看過**,不認識,更不知道叫什麼。為什總問這樣的問題?回想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但是在我的印象裡確實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孩子不認識,是不是明星啊,長的這麼漂亮又可愛活潑

這個小女孩是誰啊,圖中這個小女孩是誰呀?看最近挺火的,求大佬解答。

這個小女孩是誰不太清楚,但肯定是日本動漫裡邊的,很好看,從 來看,女生非常可愛,五官精緻,柳葉彎眉,櫻桃小嘴,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乾淨活潑,非常不錯 是動畫片裡的小女孩,知不道叫什麼名字?動漫裡的我不知道是誰,擔是我生女最喜歡看的電視劇集。不知道,肯定是動畫片裡的,就是叫不出名字來 搖曳百合中的吉川千夏...

這個小女孩是誰啊,圖中這個小女孩是誰呀?看最近挺火的,求大佬解答。

這這個女孩是個小龍女。看看起來非常可愛。人人人見了人人誇人人見了,人人愛是乙個很陽光燦爛的女孩。人 他叫奔波了霸霸波了奔 不知道,應該是動漫裡的吧!南韓蘿莉,權律二 情侶頭像啊,搭配就會有 是誰不重要只要遇見有緣分的男生就可以,千里有緣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只要兩個人有緣分一定能夠走到一起開心快樂一輩...

大家誰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啊,誰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

她是公尺蒂,英文名shelby 美國女孩,六國混血兒。參考 中文名 公尺蒂 英文名 midi 全名 shelby christ 生日 1997年2月20日 星座 雙魚座 出生地 美國華盛頓州表威爾市 國籍 美國 身高 160cm 08年 165cm 09年 167cm 10年 偶像 bey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