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愛誰」,就知道「你是誰」!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8 字數 509 閱讀 2899

1樓:別問我是誰我曹

你愛誰,所以你知道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愛的人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你是誰的曾經,誰就是你的未來! 這句話怎麼理解?

3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1、這句話的一種bai含義是:「歷史du(zhi曾經)決定未來。

」dao

歷史不能直內接影響未來。

歷史容影響現在,現在決定未來。

2、我們現在和某人的曾經(經歷)相似,並不意味著他的現狀就是我們的未來。

每個人的主客觀條件不可能完全相同,人生中的選擇不可能完全相近,人生的軌跡就不可能完全一致。

舉例來說,現在和馬雲的「曾經」相似的人多如牛毛,但未來能象馬雲一樣叱吒風雲的人鳳毛麟角。

3、人生需要偶像和楷模,但更重要的是根據成長環境和自己的身心條件作出科學的人生設計,並及時修正;最重要的是通過努力奮鬥把遠大的理想變成美好的未來。

你好,知道這是誰嗎,你知道是誰嗎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根據您所提供的 和資料來看,您要找的這個人正是大名鼎鼎的馬來西亞籍的香港名模,danielle graham 丹妮拉 格拉翰。她還有個響亮的名號一說您便知曉,olay 玉蘭油 女郎 以下是她的乙個基本資訊 danielle graham,香港模特,演員。十四歲走上馬來西亞...

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知道我是誰嗎?1 開頭簡介人物的外貌特徵,給人留下整體印象。通過愛幫助人的具體事例的描寫,我們能夠體會到夏優璇的善良 熱情。總結全文,深化主題。2 本篇習作先介紹人物的外貌特點,然後用兩件小事描寫了小男孩愛運動 有點兒聰明的特點。篇幅雖短,但敘述具體,結構清楚,值得我們借鑑。評語寫法 作文評語的寫...

我愛誰你不知道是誰說什麼也不知道是誰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