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半年的金毛有點發熱好像。

2023-05-18 23:15:04 字數 1115 閱讀 9538

1樓:我的夢想點點

最好去醫院化驗一下,犬瘟的初期就是感冒,這讓很多主人很大意,要去化驗一下是不是犬瘟,才能放心哦!如果是犬瘟,早點治會好的,如果不是,就去打疫苗,疫苗必須打的。

金毛發燒表現,金毛發燒怎麼辦?

2樓:網友

金毛犬正常的體溫,其幼犬是在38-39攝氏度,成犬攝氏度。

如果狗狗的體溫長時間超過30度,那就表示金毛犬已經發燒了。狗狗發燒就代表它已經生病了,除了發燒症金毛犬還會出現其它的病症。例如,鼻鏡變得乾裂,精神低迷,食慾下降等等。

金毛發燒需要及時的處理,家長們一般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來緩解金毛犬的發燒症:

1.使用冰袋或者將毛巾浸入冷水中後擰乾,再敷於金毛犬腹部,便可幫助它們退燒了。把毛巾浸於稀釋的酒精溶液中, 藉著酒精的發揮效果,讓溫度降得更快些。

2.泡在冷水中能幫助體溫下降,只要寵物得 身體狀況還不錯,寵物主人可讓它在冰水中泡個五到十分鐘。

3.對於體形較小的金毛犬,可用浸過冷水的 大毛巾將它們包起來。正在發熱的小傢伙們大多會乖乖地待在毛巾中, 享受片刻難得的清涼。

4.金毛犬在發熱時會散失較多的水份,所以家長要及時的把幫狗狗補充水份十分重要。如果金毛犬不願意喝水,可以在它的碗裡放一些冰塊,發熱的金毛犬會很願意舔食這種冰冷的玩意。

注意,如果經過簡單的處理,金毛犬的發燒病症並沒有得到好轉。那麼不要在耽誤了,及時的送金毛犬去寵物醫院診斷是非常重要的。

3樓:小寵何醫師

發燒是因為體內炎症高引起的,如果不是高燒,此時的話可以先喂點寵物用的阿莫西林或者頭孢進行抗菌消炎。

如果體溫過高就要採取輸液以及物理降溫等方法,並查明病發原因,及時對症**。

金毛發燒了怎麼辦啊 10

4樓:胖獸醫企鵝

先吃個水楊酸片,解熱。

頭孢曲松+利巴韋林,人藥兒童量。

5樓:雙魚座女孩

上寵物店一般就可以看看發燒。

6樓:項利葉過媼

我家一歲半的金毛犬發燒了怎麼辦?不吃東西,舌頭發白,連尿尿都是紅色的,急死我了,看了獸醫也沒用,please幫幫忙。

咳嗽,頭髮熱有點發燒,苦金片可以治嗎

你好,苦金片主要是用來 咽炎,慢性咽炎的,不適合 感冒。他的住清熱利咽,消腫止痛。主治急性咽炎,症見 咽痛 紅腫,或乾燥灼熱,發熱,微惡風。你的症狀是咳嗽發熱,考慮受涼後的上呼吸道感染,這種情況下需要要監測體溫。第一天燒幾次,最高燒多少度?能不能自行退下來?有沒有咳痰,痰液是白色還是黃色?對 都很關...

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求黑色金毛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

我家小博美肚臍眼上長了包,硬硬的,好像有點發炎的樣子,狗

我家的也有 剛看了下!應該沒問題吧 如何訓練博美犬大小便?1 年幼時期的博美,大小便都不規律,排洩次數很多很多,訓練起來有一定難度,作為主人的您一定要有耐心。您在訓練它在指定地點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確保它已經聽懂自己的名字,還要聽懂您對它的讚揚和批評的語氣,讓它聽懂您讓它去廁所的口令。每次從籠子出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