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頭髮熱有點發燒,苦金片可以治嗎

2022-05-30 10:35:03 字數 608 閱讀 1033

1樓:乳酸菌動漫

你好,苦金片主要是用來**咽炎,慢性咽炎的,不適合**感冒。他的住清熱利咽,消腫止痛。主治急性咽炎,症見:咽痛、紅腫,或乾燥灼熱,發熱,微惡風。

你的症狀是咳嗽發熱,考慮受涼後的上呼吸道感染,這種情況下需要要監測體溫。第一天燒幾次,最高燒多少度?能不能自行退下來?

有沒有咳痰,痰液是白色還是黃色?對**都很關鍵。單純的發燒和咳嗽,可以口服連花清瘟膠囊,體溫38℃以上的。

及時的退熱**,可以選擇布洛芬口服液等。38℃以下物理降溫,多喝水。在出現黃痰的時候加消炎藥物,阿莫西林和頭孢類的口服藥都是不錯的選擇。

注意休息,預防收到後再次加重。

2樓:匿名使用者

苦金片,清熱利咽,消腫止痛。主治急性咽炎,症見:咽痛,或乾燥灼熱,發熱,微惡風,咽側索紅腫,咽粘膜、懸壅垂紅腫,咽後壁濾泡增生,舌邊尖紅,苔薄脈浮。

發熱不建議用苦金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自己配藥吃,最好的建議是到當地門診或者醫院就醫。

現在的感冒聽醫生講大多是病毒性的,病毒也在公升級改變。找醫生配藥對症下藥。好得快。

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油膩食品。

我家半年的金毛有點發熱好像。

最好去醫院化驗一下,犬瘟的初期就是感冒,這讓很多主人很大意,要去化驗一下是不是犬瘟,才能放心哦!如果是犬瘟,早點治會好的,如果不是,就去打疫苗,疫苗必須打的。金毛發燒表現,金毛發燒怎麼辦?金毛犬正常的體溫,其幼犬是在38 39攝氏度,成犬攝氏度。如果狗狗的體溫長時間超過30度,那就表示金毛犬已經發燒...

喝酒後小時,感覺有點發燒,家有柴桂,可以喝嗎

酒精在人體內最快12小時代謝完,最慢24小時,吃藥的話可能會影響藥效。建議去藥店問問,或者在網上諮詢諮詢醫師 還是去醫院看醫生吧,藥是不可以亂吃的。還是找醫生看看吧!要不能亂吃的啊!還是找醫生看看吧!要不能亂吃的啊!還是找醫生看看吧!要不能亂吃的啊!還是找醫生看看吧!要不能亂吃的啊!還是找醫生看看吧...

站樁我站樁時感覺手心有點麻和有點發熱是不是有氣感了

算是氣血初動,不是真正的氣感,屬於六觸 冷麻熱脹痠痛 的感覺之一。正常現象,不需要關注,繼續站下去。站的啥樁啊?不同的樁各種氣感強度也不同的,而且不要管氣感,自然的站下去就行。站樁時候什麼樣的感覺是氣感 把中心落在腳跟上的時候,不是吧!手漲漲的感覺,是乙個階段,放屁也是乙個階段 有老師可以不經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