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輸給任何的乙個人

2023-05-18 23:10:04 字數 988 閱讀 8790

1樓:撒謊的

什麼是輸,我們只會輸給自己,沒有人比自己更完美,那些人不懂得欣賞自己就是他們的愚蠢。

與其在這裡氣憤。

不如做給那些人看。

什麼才是贏家,什麼才是風采。

不要讓發呆佔據自己的時間。

我們沒有時間在那裡埋怨。

低頭做自己。

俯視那些人,無視那些人。

生氣是對自己的懲罰。

你不會輸給任何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要輸給任何乙個人?問問你自己,人活在世上,可以說只有輸沒有贏。你寧可當乙個輸家,一生不停地去努力,去奮鬥,何必要當乙個贏家呢?把自己的心胸放寬,永遠當乙個輸家吧。

4樓:和你飛

很多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成功需要實力的呀,希望你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輸給很多人,三人行必有我師,你不可能勝過每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攀比是很正常的,因為你認為你自己很優秀,有一天突然發現了有人可以和你站在一條線上,心裡自然不舒服,從而嫉妒,你要做的首先就是相信自己很優秀,不要去太過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贏了自己,那麼你就贏了所有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第二意(暗意)是什麼?

我要努力做好,要得到每乙個人的尊重!

9樓:帖陽霽

世上沒那麼絕對的事 別那麼幼稚 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很好 對手永遠都只有你自己 只要不輸給自己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自己努力奮鬥。

11樓:劍曼凡

要戰勝別人,首先要打敗自己。

總是輸給人,總是輸給乙個人

這是一種嫉妒心在作怪,你什麼都不如他覺得自己很自卑,因為他比你優秀,所以好多你的朋友都被她搶走了,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人人愛跟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現在應該是十分記恨他,這樣是不對的。你可以適當的跟他做朋友有,學習他的優點來補充自己的不足,三人行必有我師,乙個人肯定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所以你要...

我想喜歡乙個人,我喜歡乙個人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在他們中間選乙個吧,暗戀沒意思,又浪費時間,我就是天天暗戀別人,現在被人講花痴,真噁心。有三個人喜歡你,很幸福啊,不要讓他們傷心了。好好的選擇乙個,好...

沒有任何乙個人懂你的時候,怎麼辦?

陳子昂哥哥寫的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創然而淚下。其實大家都是孤獨的,多溝通與人交流會好些。有時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所以沒必要抱怨別人不懂你!做自己該做的事,喜歡自己喜歡的人,真誠對待每個人每件事。人正了,不怕影子歪!你感到孤獨也只因為你沒把自己的心開啟!改變一下你對人對事的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