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條件哪種狗狗適養呢??

2023-05-18 23:10:02 字數 3859 閱讀 9396

1樓:小骷

1,邊境牧羊犬性格友好,對所有人都沒有敵意,適合做伴侶犬,看家護院是不可能的。

藏熬雖說兇猛,但是其職能其實是狩獵犬,如果要用做看門需要嚴格訓練,而且需要主人自己訓練,不推薦。

看家護院要選擇性格獨立,兇猛勇敢的犬只,羅威納塊頭大,認生,很多地方都把他規定為警用犬只;德國黑背也還不錯,但需要精心訓練;最可靠還是牛頭梗,對主人忠心,搏鬥能力很強,他可以單槍匹馬咬死3只同齡的德國黑背。

2,德國黑貝。就是德國牧養犬。

這種狗出去的時候不兇 但是只要你把它放在家裡。

就算是平時對它好的人[除了你和你的家人外]。

只要來你家拿了點東西 它都會去咬人。

因為它天性就是看家。護家。

建議你養這種狗 而且又聰明 又好教。

3,德牧 羅威納。

4,比格犬。

5,拉布拉多。

2樓:日暮鬼遙

其實你的狀況最好是不要養狗。

1、你家沒太多的時間去溜它,狗兒是很喜歡出去玩的,你把它天天放在家裡,精神很容易出問題的。狗兒一定要有人陪,不然你就買兩隻。如果你執意要買乙隻,而且老把人家乙個放在家裡,那你就是在殘害生命。

2,你還在上初中,你有沒想過你還要上高中和大學。你要是要住宿的話,你忍心要狗兒一直在家裡思念你,等著你 嗎?

3,萬一買回來的是只愛叫的小傢伙,那你會擾民的哦。特別是貴賓狗兒,只要家裡沒人,就會一直叫,叫到有人回來為止。我可是被人投訴n多次的了。

我現在上高中,乙個星期跟狗兒見一面,她想我我想她,在學校也念著她,很影響的。但是她在13號得時候病死了。搞得我現在不想再回學校了。

而且狗兒是很喜歡人陪的,工薪階層,家裡沒閒人最好還是不要養,真的,你養了就是你的責任呢,也許你現在認為很好玩,你打心眼裡認為自己一定會好好愛它,但是,等你真的養了,你會發現養狗兒不容易的,而且資金花費很大,你父母養你都夠受的了···

所以,綜上所述請你一定要和家裡人商量好,想清楚了再養。要是你已經決定要養了,請你們全家人好好愛你們家狗狗。你養了狗會發現,狗兒通人性的程度,極端的高。

哎 打的手軟,我以養狗的過來人來勸你的,真的,三思而後行啊!!!不要像我家狗兒,就這樣帶著遺憾走了。

3樓:富錦的孩子

呵呵…同學你說的幾隻狗都不是看家犬種,在說了你家是樓房還是平房啊,樓房真的不適合養大型犬或者是中型犬,再說回來如果真是住樓房,你可能養高加索,中亞,杜高,位元,卡斯羅,迦納利,南非獒,土佐,杜賓等等…如果你敢養我相信你的鄰居肯定會跟你拼命,如果你是大城市的話你還會招來居委會和公安系統的偏愛,話再說回來現在那還有狗看家這個說法了啊,你不看著狗才怪了那啊,養好一點的猛犬,會招來多少居心叵測的壞人的想法啊!同學…你如果想滿足你養寵物狗的慾望你可以養個小型的狗…不要以為感覺男孩子就應該養大狗,領出去很拉風…如果沒有經濟能力,寬裕的時間,耐心的飼養方法,最好不要去飼養,因為對狗也是一種痛苦…

4樓:日立滿

跟我們家一樣~~~

買條銀狐吧~~~

其實哈士奇也蠻好的~~~我喜歡~~哈哈。

我們家那位很可憐的。天天呆在家裡。不過我放假的時候會帶他出去玩。可開心了~~~

也很守家~~~門口一有人就叫。雖然有時候很煩。呵呵~

5樓:中國男籃易立

我同意日暮鬼遙說的,等你上了班再養吧,

6樓:

什麼狗不重要,看家的話,中型犬就夠了,關鍵還是後期的訓練。

7樓:箭藥左人噯

拉布拉多,但你帶它出去玩的時間太少也不好。

養狗需要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續都簡化了,只要到防疫站辦手續就行了,費用也減為500元了。

哪幾種狗狗最適合養?

9樓:杰尼龜老表

很多品種都適合家庭飼養,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

10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看你是喜歡小型犬還是大型犬了。最好養的狗狗肯定是中華田園犬。像泰迪啊,金毛茶杯犬。鬥牛犬這些都其實挺好養的。

11樓:風火之刃

拉布拉多,金毛巡迴獵犬,泰迪犬,都是非常適合家養的狗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最好飼養,遺傳病比較少。

聽話的聰明的狗狗可以選拉布拉多,金毛尋回犬。

13樓:魯步昭懿

較多品種適合家庭飼養:

1、小型犬,作為伴侶寵物,小型犬具有以下優點,如易於飼養、消耗能量少。如泰迪、比熊、吉娃娃、博美等都適合於家庭飼養;

2、大型犬,例如金毛、拉布拉多,因為此類品種相對性格較溫順、乖巧,容易飼養,照顧相對較簡單,同時生病較少,打理方便。但是只居家飼養,建議不養大型犬,因為花費時間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個人的性格,居住環境(城市還是農村),家庭經濟情況等。

寵物狗有哪些種類?你會選擇養哪種?

15樓:雙子小黑嘿

博美,哈士奇,拉布拉多,金毛,鬥牛犬。我會選擇養拉布拉多,因為拉布拉多的顏值非常的高。

16樓:結婚發的

博美,吉娃娃,貴賓,牧羊犬,雪納瑞。我會選擇牧羊犬,因為牧羊犬的智商非常的高。

養狗需要什麼條件

17樓:丿晚安丶小瀦

第一,首先最重要的是你要去愛它、呵護它。

其次,確保寵物的健康。

還有就是洗澡。

小狗要去打針:作為主人,帶寵物去打疫苗前要確認寵物處於健康狀態,沒有生病。到了寵物醫院後,醫生應該為寵物測量體溫,如果在發燒是不能注射疫苗的,同時還要做外體表的檢查:

呼吸是否正常;鼻子是否濕而涼;精神狀態是否良好等。醫生對陪同寵物來的主人也會做一些詢問,因為主人對寵物平時的生活狀況較為了解。醫生根據寵物的體溫、體表檢查和主人提供的資訊,認為可以注射疫苗了,方可注射。

為什麼在注射疫苗之前必須確認寵物處於健康狀態呢?因為疫苗實質上是經過弱化、降低活力的病毒,注射進寵物體內後,使之產生抗體,在真正的強病毒侵入時能起到抵禦作用。如果寵物在非健康狀態時注射疫苗,很可能使病情加重。

選擇正確的疫苗注射 假如您的寶貝是狗: 情況(1)幼犬注射疫苗: 幼犬50天後,可以接種犬疫苗。

不到注射疫苗年齡的幼犬,一般不能進行注射,因為此時幼犬從初乳中獲得的抗體仍存在於體內。此時注射疫苗,會使疫苗失去預防疾病的作用。 幼犬第一針應接種犬二聯。

隔3-4週後注射犬六聯疫苗,六聯可預防六種犬的急性傳染病,包括: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再相隔3-4週後注射犬七聯疫苗(六聯疫苗+狂犬),就算完成了幼犬的免疫過程。

經過這個免疫計畫後,以後要做的就是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這樣就可以讓狗狗和那些威脅巨大的傳染病說拜拜了。 情況(2)成犬注射疫苗: 如果是自家養的狗狗,小時候也接受過完整的免疫程式,每年按時免疫即可。

如果是第一次注射疫苗,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注射六聯疫苗,相隔3-4周注射七聯疫苗。 如果是流浪狗,或者不清楚之前有無免疫過的狗,建議先在家養一週觀察。如果一週後狗狗的一切都正常,可以選擇直接注射疫苗。

這種情況下,也有可能狗的體內有犬瘟或其他病的病毒潛伏,尚未發作,注射疫苗可能使其爆發,為了保險起見可以選擇注射血清或單抗,相隔二周再注射疫苗。

以下哪種比較好,以下哪種比較好

看這選項應該是專科畢業兩年以上了吧?後者更快!只要能學會。前者按部就班,但可以先拿個本科證,但自考本科畢業證和統招依舊是區別對待的。但只要能考上研究生,哪種途徑都一樣,用自己有把握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直奔目標。先評定一下自己的抗壓能力,如果可以,就去復讀吧,專科氛圍太輕鬆,不是學習的地方,但是如果選擇...

哪種塑料能滿足以下條件?最好把塑料名稱及簡單的效能寫出來

只有peek和pi兩種塑料能滿足這個效能。peek 聚醚醚酮 pi 聚醯亞胺 peek耐熱300度,耐衝擊耐磨。pi也差不多,不過韌性和彈性更好。塑料種類 名稱及其效能有哪些?塑料有哪些種類 料有五大品種,即聚乙烯 pe 聚丙烯 pp 聚氯乙烯 pvc 聚苯乙烯 ps 及丙烯腈 丁二烯 苯乙烯共聚合...

以下哪種說法是錯誤的,以下哪種說法是錯誤的是

答案是魚兒的回答,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監督權包括公民直接行使的監督權和公民通過自己選舉的國家代表機關代表行使的監督權,另外,公民的許多權利具有監督國家權力的性質。這裡,作為參政權的一項內容的監督權,是一種直接的政治監督權。它主要包括五項內容,即批評權 建議權 申訴權 控告權 檢舉權。新聞熱點 千萬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