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作文 20,那些有趣的事作文

2023-05-18 20:20:04 字數 1758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乙個傍晚,我和妹妹下樓乘涼,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剛下樓,就聽見一陣蛐蛐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我們走到跟前,撥開草叢一看,哇,這兒有兩隻蛐蛐兒。我心中暗喜。

經過和妹妹的一番商討之後,我們一致同意捉蛐蛐。說幹就幹,我們飛快地跑回家,一人拿著乙個小瓶子,再次跑到草叢邊。我們盯準目標,用手猛地一蓋,但卻讓它跑掉了。

稍等片刻之後,我和妹妹捲土重來,趁它們不備,又用手小心翼翼地一蓋。哈哈,蛐蛐被我們給逮了個正著。

按照這種方法,我們又逮了許多,清點一下戰利品:「1只、2只、3只……」哇噻,我們一共捉了12只。正當我非常得意之際,突然我看到瓶子裡那十幾隻蛐蛐蹦來跳去欲逃生的可憐模樣,一股憐愛之心頓時湧上心頭。

過了一會兒,我提議說:「妹妹,咱們把蛐蛐兒放了吧!」妹妹疑惑不解地問:

姐姐,我們費了好大勁兒才捉到這12只蛐蛐的呀,為什麼要把它們放了?」我解釋說:「傻丫頭,蛐蛐是益蟲,它可以幫人們捉害蟲呀!

噢,原來是這樣,那我們把它們放了吧!」妹妹天真地說。

我開啟瓶蓋,蛐蛐們一窩蜂地從瓶子中跳了出來,還不時地發出「啾啾」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放了我們。」

頓時,草叢中又響起了悅耳動聽的夏日之歌。

那些有趣的事作文

2樓:遠景教育

我們身邊許多趣事,可對於我來說童年的事是最有趣。

我的童年是在我們農場度過的。而是農場,倒不如說是歡樂天地。

因為這裡有我許多的動物朋友,如:牛先生,羊女士,鴨伯伯。因此我生活得很快樂幸福,一年四季都不同。

春天,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花兒們對我們微笑。爸爸在幫我的。朋友準備食物,媽媽在為牛寶寶擠牛奶。

我和姐姐這兒跑跑,那兒跑跑,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再看一看我們後院的果子樹有沒有開花,有沒有結果。

夏天,綠樹成蔭,每天早晨都能聽到鳥兒為我們演奏。草無比茂盛,我騎在牛背上和爸爸媽媽一起放牧。然後又在又寬又長的小溪上飲我的動物朋友。再去看一看我們後院的果子樹,看長大了嗎?

那天秋姑娘換上了今年的衣服來迎接我們大地上到處都像鋪滿了金子一般。好像在迎接我們,讓我們走入著金黃大道一般。秋天是豐收,收穫的季節。

爸爸媽媽在在割草,草長的很高,我和姐姐躲在草叢裡,玩捉迷藏。下午,一家人在樹上摘果子,我們像靈活的鳥兒,一點也不馬虎!

冬天,白茫茫的雪,你追我趕地往下落。爸爸在買草媽媽在給他們飲水。我們剩下的日子在年貨,殺雞,殺羊……

童年像一部電影,只不過我們是這部電影的主角。這裡有許多不同有趣的事情使我們哈哈大笑。人生中,童年是最有趣的!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奶茶,暖人心肺;童年似天邊的彩虹,多姿多彩;童年又似一杯醇香的茶,讓人回味無窮,風不能將它吹走,雨不能將它打落,只有記憶才能將它儲存……

童年真叫人留念,回想起第一次牙牙學語;第一次喊爸媽;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上幼兒園……

那是乙個無法忘記、無法挽回的童年:無論是在幼兒園、學校還是興趣班,我都覺得自己是最弱小的,正因為這樣,我才去不斷努力拼搏!在老師和藹耐心地教導下,和同學們熱心地幫助下,漸漸地取得了一些進步,甚至超越……

大人們常說:「小孩兒啊!不懂得煩惱!

的確,童年的生活是多麼無憂無慮、充滿稚趣啊!記得有一次,我爬上了乙個凳子,突發奇想地大叫:「媽媽!

媽媽!你看我!長(zhang)長(chang)啦!

逗得媽媽捧腹大笑。還有一次,我媽媽從外地帶來了一大袋彩色小饅頭,這下我可樂壞啦!急忙拿起幾個塞進微波爐,開啟開關,就去玩兒,等玩餓了,回來開啟微波爐一看:

天啊!這哪還是我的小饅頭啊?明明就是幾塊小黑碳嘛!

啊!童年!記憶中最美的風景!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記得那是乙個中秋節,那時的我只有三四歲而已。晚上,大家坐在門口吃月餅,我興...

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請到作文。查字典 zuowen.chazidian.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左右,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左右

一件有趣的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啊!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 飛 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 狡黠 地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我急了,拿著兩個球拍 輪番上陣 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 啊!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