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2021-03-22 12:44:40 字數 5259 閱讀 722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最難忘的事,應該是去遊樂園玩吧。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們去遊樂園玩,那裡有豐富又好玩的遊戲設施。

我們先去玩碰碰船我和爸爸一組,姐姐和媽媽一組接著一場「水上大戰」就開打摟!我們打的你死我活,接著我們去滑草,我們從山坡上使用時速900公里的速度向下俯衝,當到了地面便慢慢滑下來,真是好玩,我們玩了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呢!接著我們去游泳池玩水,那裡有滑水道、水上排球、spa等,當我們在玩滑水道時,因為太滑所以我就抓著扶手慢慢爬下去,第二次我就試著躺著下去沒想到還蠻好玩的嗎!

接著我們去射箭,一開始我以為射箭很簡單但沒想到居然這麼難,好幾次我都射到前面的草地上,幸好有乙個神射手在我們身旁,那就是爸爸每當他射出一次箭,旁邊有的人就交頭接耳,有的人就用那佩服的眼光看著爸爸,平常笨手笨腳的我,今天遇到射箭卻學的蠻快的嗎,10支箭給我射大概有5支射中紅心吧!

時間向流水一樣,還沒逛完就已經天黑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向它道別,當我們要走時,馬開始嘶吼,鴕鳥開始跑來跑去,像是在與我們道別,又好像是不希望我們走,沒想到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把你見到的新鮮有趣的事寫出來、500字都不夠用的

3樓:巧克力

寫什麼都可以,去xx地方玩

暑假裡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4樓:哭鼻子王子

州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開學的時候我們又看起了開學第一課,這次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創造向未來。

今天開學第一課請到了著名紀錄片攝影者解海龍老師,解海龍老師很喜歡拍攝了小朋友,有一次他去苗族的時候丟掉了放膠卷的盒子,突然個小男孩說:「叔叔你掉東西了。」回首一看覺得這小男孩很樸素。

」接著他來到了苗族的學校,第乙個看到的是乙個小女孩穿著破舊的衣服,衣服上還有許多補丁,她的名字叫蘇明娟。 還有乙個留著鼻涕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胡善輝他還在讀書,還有乙個是小光頭張天義。「突然一聲爺爺喚醒了解海龍胡善輝和張天義來了,解海龍看著他們欣慰極了。

突然我還聽見今天還有成龍,大家都知道他是武打明星。可你們知道他受了多少傷嗎?他的傷數不勝數,撒貝南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塊陳龍老師的人行版。

再把她受過的傷用勳章來代替,可是當撒貝南老師貼好了之後,成龍老師說的一句話:「我全身遍體都的傷用這幾個勳章是貼不滿的,要想完全成就自己的夢想,就肯定要付出代價,這樣才能把這件事做好。從這裡我知道了堅持夢想是長久的事只有這個人自己堅強夢想,才能完成祖國的偉大事業,從而好好的照料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美好更乾淨更健康吧,加油我們一定行。!

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開學的時候我們又看起了開學第一課,這次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創造向未來。

今天開學第一課請到了著名紀錄片攝影者解海龍老師,解海龍老師很喜歡拍攝了小朋友,有一次他去苗族的時候丟掉了放膠卷的盒子,突然個小男孩說:「叔叔你掉東西了。」回首一看覺得這小男孩很樸素。

」接著他來到了苗族的學校,第乙個看到的是乙個小女孩穿著破舊的衣服,衣服上還有許多補丁,她的名字叫蘇明娟。 還有乙個留著鼻涕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胡善輝他還在讀書,還有乙個是小光頭張天義。「突然一聲爺爺喚醒了解海龍胡善輝和張天義來了,解海龍看著他們欣慰極了。

突然我還聽見今天還有成龍,大家都知道他是武打明星。可你們知道他受了多少傷嗎?他的傷數不勝數,撒貝南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塊陳龍老師的人行版。

再把她受過的傷用勳章來代替,可是當撒貝南老師貼好了之後,成龍老師說的一句話:「我全身遍體都的傷用這幾個勳章是貼不滿的,要想完全成就自己的夢想,就肯定要付出代價,這樣才能把這件事做好。從這裡我知道了堅持夢想是長久的事只有這個人自己堅強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那就是教外公學英語。放假後不久,不知道外公是怎樣想的,讓我教他學英語。

一開始,我以為外公是在開玩笑,並沒當真。可是沒過兩天外公再次提出要求,我說:「外公,你都多大歲數啦?

幹嘛還學英語呀?」「七十幾歲就算大了?老了也要學,這事不用你來管!

你只管教我英語就行!」外公的回答讓我沒辦法拒絕。

教外公學英語,可沒想象中的簡單,外公說他年輕時學的是俄語,沒有半點英文基礎,那就從一年級開始吧。第一天教外公三個單詞,兩個短語,第二天覆習時,外公全忘了怎麼讀,可奇怪的是他居然會默寫,我想這大概就是常聽別人說的「啞巴英語」吧。我對外公提出明確要求:

「必須會讀會默!」外公真是個「聽話」的學生,認真地在本子上記呀寫呀。我再檢查時,外公一邊看著本子,一邊讀,讀的聲音也很荒唐,如「氣球」的單詞「balloon」,外公讀的聲音我聽到的是「菠蘿音」,「非常感謝」「thank you very much」,我聽到的是「殺狗喂貓吃」,我再一看,原來外公用的是漢字注音記憶法,這是我們老師堅決不允許的。

我說:「外公,你種的菠蘿會說話嗎?殺狗喂那只貓吃呀?

」外公沒轍了。

外公的記憶裡,英語「甜」能變成「苦」的,「鹹」能變成酸的,氣得我忍不住朝他發脾氣。嗨!這時候,他又端出長輩的架子:

「都是你爸媽慣的,還敢向我發脾氣!……」沒有辦法,我只好說:「到底你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

」後來我才知道,外公想用這種方法讓我複習英語。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老師真的不容易。

6樓:懷群完康伯

暑假裡的一件事

在這酷暑難熬的暑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讓人讚嘆不已,有的讓人感到氣憤,有的讓人沉思……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閃閃發亮,多得數不清;又像海底的珍珠,光彩奪目。現在,我就摘一顆最亮的星,取一顆最奪目的珍珠,說給你們聽。這件事看似尋常,卻讓我難以忘懷。

夏日,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火辣辣的陽光照射著大地,曬得使人透不過氣來。大黃狗趴在樹下,不時的吐著舌頭,喘著粗氣。知了在樹上叫著:

「知了,知了。」花兒似乎被這毒辣的陽光焉了,耷拉著腦袋,無精打采,小河裡的水都快蒸發了。男女老少坐在樹陰下乘涼,在這時候,吃根冰棍是再好不過的了,沁人心脾,可是,家裡的冰棍都吃光了,我口乾舌燥,只好頂著烈日去門口小賣部買冰棍.

賣冰棍的老大爺年過古稀,身體還算硬朗,佈滿皺紋的臉上泛著紅光,一身樸素的著裝,戴著一副老花鏡。

我跑過去說:「買冰棍。」老大爺說:

「小姑娘,買什麼冰棍?」我說:「2根巧樂滋,2根迷你……」我遞給老大爺10元,等候老大爺找錢。

老大爺可能上了年紀,沒算清楚,竟多給我找了2元,我看到,心中暗自高興,這回我可佔便宜了,我高興地向家走去,不知怎的,老大爺悲傷的一幕總在我腦海裡浮現,這時老師教育我們的話在我耳邊迴響:「做人應該誠實,不能貪小便宜。」我心裡矛盾極了,給了老大爺,錢雖然沒了,但自己會非常輕鬆,不給老大爺,雖然擁有了錢,但得受良心的譴責。

於是,我跑到小賣部,把錢交給了老大爺,長長地籲了一口氣,老大爺高興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7樓:訾嵐宰白雲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碼頭去看水。

我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

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的的時候,又看見了幾位小朋友,我對他們說:「我們一起來玩吧。

」他們答應了。說著,我們玩了起來。我們一會兒在沙上倒立;一會兒堆小山;一會兒在沙上睡覺,睡覺起來後,全身上下都是沙,我們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遠。跳遠開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僂著背,雙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遠。輪到我了,看著陡坡,我心裡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傷了,可是,不跳的話,又會被其他小朋友嘲笑,於是,我學著他們的樣子跳,果然沒事,接著,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遠,越跳越好,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8樓:查明哀佳

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放學一回到家沒看電視而是先寫作業了。不一會,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我在寫作業沒說啥,直接奔廚房燒飯去了。這時,鑰匙開門聲又響了,我知道是爸爸回來了,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就隨著爸爸的回來發生了。

大概「一支煙」的功夫,忽然,我隱隱發覺後面有個人,轉身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不知啥時站在我後面看我寫作業,只見他皺著眉頭一言不發的瞪著我,我心裡一陣緊張,心想,我肯定又做錯什麼了,果然,爸爸揪著我的耳朵說:「你看你寫的什麼『鬼』字,還不如一年級的小學生」。一開始我沒說什麼,接著他又說:

「這麼醜的字不是我兒子寫的,今天,要麼把字寫好,要麼就出去別回家」。

聽到這話,我火冒三丈,把鋼筆「啪」摔在桌上,開啟門頭也不回的衝了出去,躲在樓下的乙個角落裡偷偷的哭。不一會兒,我就聽見「噔噔噔」急促的下樓聲,我估計是爸爸找我來了,這時,我聽到爸爸焦急的喊叫聲:「郵郵(我的小名),郵郵~~~~~~」。

不一會又聽到媽媽同樣的叫喊聲,我心想,不是你們讓我走嗎?還來找我幹嘛?哼!

我就不出來。大約半小時後,爸爸終於找到了我,一句話沒說,只是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還不停的親著我的臉蛋。回到家,爸爸對我說:

「我剛才說的是氣話,你是爸媽唯一的兒子,怎麼會不要你了呢?」。這時我又驚訝的發現,平時不愛哭的媽媽在偷偷的摸眼淚。

隨後,我問了爸爸乙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的問題,我說:「爸爸,如果我被壞人綁架了,他們要用你的命去換回我,你會不會換呢?

爸爸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會,因為你是爸唯一的兒子,沒有你,爸媽的生活就沒有意義了,但是,你和爸都是堅強的男子漢,成功的事業和美好的生活屬於那些生活中的強者,所以,爸爸希望你做乙個永不言敗地強者」。

原來,爸媽是真愛我的,我也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可憐天下父母心」的含義,從那時起,我便更懂事了。

那天,不但讓我很感動,而且更讓我難以忘懷。

求寒假最有趣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100

記暑假裡一件最有意義的事的作文500字,要六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有意義的事——打掃衛生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後,閒著沒事幹。這時,媽媽說她要到樓上搞衛生。我一聽,頓時心血來潮,想:何不幫媽媽幹點活兒!

於是,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也和您一起打掃好嗎?」媽媽說:「也好,可以給你鍛鍊鍛鍊。我擦地面,你就擦電視機櫃、寫字檯一類的吧!」

這時,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忙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上去吧!」於是,我便和媽媽來到了兒樓。我拿起抹布浸濕後,就幹了起來。

我先來到客廳裡,擦電視機櫃馬上面不滿了灰塵,好象是敵軍占領了一片土地。這時,我向它們發起了「進攻」,把那些「士兵」殺個片甲不留,奪回了「領地」。

接著,我又向茶几上的「敵軍」進行「掃蕩」。不一會兒,這些「敵軍」就被我擊潰了。

剛抹了一會兒,抹布就很髒了。我便來到水池邊,把抹布洗淨後,又繼續幹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把窗戶、檯燈、寫字檯都擦遍了,這時,它們就像新的一般。手抹上去,一點灰塵也沒有。

我迅速地往媽媽那裡跑去,向媽媽匯報我的「戰績」。

今天,我總算為家裡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碼頭去看水。我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 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

暑假中的一件事的作文,暑假中的一件事的作文450字

解答 暑假中的一件事 在今年的暑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有的使人高興,有的使人難過.讓我最記憶猶新的要數上次去水上樂園玩了.那天,我和幾個朋友來到了海底世界的水上樂園.才進門,就有一股涼風迎面撲來.游泳池裡人聲鼎沸,今天的有人還真不少啊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但是我還是有種恨不得馬上跳下去的衝...

作文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暑假裡,這幾天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雜草也抵不住太陽的曝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就在這蒸籠似的天氣裡,我聽到了一則好訊息 媽媽單位的同事組織要去伏牛山地下河遊玩,還可以帶上親屬一起去!我高興的像一隻小麻雀一樣上蹦下跳。我馬上就去收拾所需要的物品,恨不得多長一些手和腳。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