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有趣的事怎麼寫,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怎麼寫

2021-03-22 05:46:50 字數 5186 閱讀 6890

1樓:鍾離實貢妍

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爸爸讓我把剛燒好的熱水倒進熱水瓶裡,泡茶給客人喝。

我把開水倒進熱水瓶裡,去拿茶葉,我剛走了幾步,只聽「砰」的一聲響,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原來是熱水瓶的蓋子蹦了出來,我拾起蓋子把它按下去,轉身走了。我心想:難道它長腿了?

這次我雙手拿著蓋子狠狠地按下去,不放心的還在旁邊看了一會兒,確認沒事了才放心地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又發生了,瓶蓋又跳了起來,不過這次跳得更高更遠,「有鬼了」,我連忙抱著頭跑出了廚房。爸爸看見了,忙問「怎麼了?怎麼了?

」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哈哈大笑,拉著我進了廚房,說「你把蓋子輕輕蓋上,試一試。」我試了試,果然再也沒有蹦出來,於是,我把茶葉泡好了給客人端過去。

這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查了資料,原來暖瓶中有很多熱空氣,瓶蓋蓋上或蓋得太緊,裡面的空氣不能流通,必會撐起瓶蓋,這樣瓶蓋就會跳起來。哦,我知道了,以後再蓋瓶蓋時我一定會先放會氣。

看來生活中處處有觀察,處處皆學問啊!

2樓:踩著皇后上位

我發現了一件趣事今天我從外婆家回來發現了爸爸又買來了乙隻烏龜,那只 烏龜外表看起來很溫柔,但它卻像個惡霸一樣。只要你一碰它,它就**瞪著你彷彿想咬你。一放食物它就一下子就把食物吃了,像乙個惡狼。

它有乙個毛病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它只要過

一、兩天它的指甲就會掉了? 在星期四,我把它放在地上爬,爬著爬著他它突然不見了,我四處找 ,可什麼也沒有找到,忽然我拖鞋上有東西我一轉身發現烏龜在我的拖鞋上睡大覺,這時我把它拿起一看,哎呀,這是什麼?這時弟弟在身後哈哈大笑,我一轉身一看沒有什麼呀 ?

為什麼弟弟會大笑呢?在時我經過鏡子發現身後有一行字,我是壞蛋 。我生氣地指著懷子,生氣地說:

「媽媽你看。」媽媽一看說:『『誰寫的?

』』我指了指,媽媽罵了弟弟一頓弟弟還笑眯眯的。這時我才知道弟弟見我把烏龜放在地上就想了乙個辦法來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這個大集體——6(6)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多姿多彩,可以說,每天,都有令同學們大笑的事,今天,我就為你講述一下發生在蠶寶寶——為食物而發生戰爭的事吧。

那天下課,我偷偷摸摸來到了生物角,觀察蠶寶寶的動靜,只見有兩隻蠶寶寶,正在吃同一片樹葉,吃到盡頭時,兩隻蠶同時咬上了最後一丁點桑葉,你撕我扯,啃呀啃,最後,只見它們各穩中有降虎勢一站,伸著頭,尾巴朝天,嘴裡發出「絲絲」的聲音,乙個好像在說:「敢搶我的食物,哼。」另乙個又好像在說:

「明明是我發現的,我還想問你為什麼搶我食物?」「我搶你?」最後,兩隻蠶越吵越激動,雙方對對方發起了挑戰,下了最後關蹀。

只見雙方稍微停頓了一小會,用不服氣的眼神看著對方,突然變得好犀利——一種殺氣油然而生,乙隻蠶撲了上去,另乙隻蠶也毫不勢落,往邊上一閃,那只蠶撲了空,但是它並不失落,再次主動的發起攻擊,另乙隻也不再散躲,也竄了上去,兩隻蠶終於揪纏到了一起,打了起來,你啄我一下,我咬你一口,過了一會,大約是累的原故吧,兩隻蠶都爬了回去,其中有乙隻竟摔了「屁股墩」,這個讓我哭笑不得。

補充滿體力,它倆又撲在了一起,你死我活的打起來,我看著都有些不忍心了,可是,又不想錯過這一場有趣、激烈的比賽,自己也不禁吶喊助威了起來,融入了這場激烈而又緊張的決賽。

「呤呤呤」上課鈴打響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座位上,哈——不過沒事,這麼有趣的一件事足以讓我大飽眼福了,你瞧,一件有趣的事,只要你留心觀察,生活中處處都精彩!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作文怎麼寫

4樓:du達人

一件有趣的事

每當我想起四歲半那年發生的一件事,我就會哈哈大笑。

那是乙個星期六,媽媽買了兩袋糖。我問:「媽媽,你買的什麼?

」我高興得想:等媽媽走了,我要吃一口,嚐嚐好吃嗎。媽媽終於走了,我趕緊把糖拿出來,吃了一口,「啊!

真甜!」媽媽回來了,我不敢再吃了。媽媽可能是發現了,就把糖藏了起來。

一次,媽媽又走了。我找來找去,「啊,終於找到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拿到糖,立刻吃了一大口。「呀,好鹹哪!」我連忙往外吐。

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手裡拿著鹽袋子,地上吐著鹽,就什麼都明白了,哭笑不得地說:「我的傻女兒,那是鹽不是糖。」我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看見我哭,立刻塞給我一塊糖,我又破涕為笑。

啊!童年真是乙個美好的夢,是最快樂的時候,一旦過去了,就永遠回不去了。

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5樓:豈不聞是我

有趣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有很多有趣的事。它們像夜空上的星星一樣多一樣亮。其中有一顆星星最亮,最耀眼。

那天,我無精打采的起床。「啊!」媽媽突然一聲尖叫,「有……有……老……老……老鼠!

」我一聽,精神不知道怎麼就來了。心想著:老鼠啊,老鼠!

平時找你都找不到,今天你到自己送上門來啊!非玩死你不可。「快!

到客廳了!」我趕緊穿好衣服,直奔客廳。「看見了!

看我的『九陰白骨爪』」哈哈,看你怎麼跑?「抓到沒?」媽媽問我,我大聲的說:

「抓到了!」就在這時我放鬆了,老鼠趁機使出「鐵銅牙」。「啊……好痛。

」只見我的手指上有兩個牙齒印。看來打老鼠還是不能少我的「法寶」。我到洗手間拿出了我的「打鼠棒」——掃把。

「快點,到臥室了!」媽媽尖叫到。「哦」我答應到。

我到了臥室,便一陣亂掃。非把它逼出來,老鼠似乎忍不住了,終於跑了出來。看我的「打鼠棒法」老鼠左躲右躲的,一不小心撞到牆了。

我趁機一棍把它送上了去西天的快車。

這就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一件事,你覺得有趣嗎?

6樓:騎天乾蒿曜

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爸爸讓我把剛燒好的熱水倒進熱水瓶裡,泡茶給客人喝。

我把開水倒進熱水瓶裡,去拿茶葉,我剛走了幾步,只聽「砰」的一聲響,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原來是熱水瓶的蓋子蹦了出來,我拾起蓋子把它按下去,轉身走了。我心想:難道它長腿了?

這次我雙手拿著蓋子狠狠地按下去,不放心的還在旁邊看了一會兒,確認沒事了才放心地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又發生了,瓶蓋又跳了起來,不過這次跳得更高更遠,「有鬼了」,我連忙抱著頭跑出了廚房。爸爸看見了,忙問「怎麼了?怎麼了?

」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哈哈大笑,拉著我進了廚房,說「你把蓋子輕輕蓋上,試一試。」我試了試,果然再也沒有蹦出來,於是,我把茶葉泡好了給客人端過去。

這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查了資料,原來暖瓶中有很多熱空氣,瓶蓋蓋上或蓋得太緊,裡面的空氣不能流通,必會撐起瓶蓋,這樣瓶蓋就會跳起來。哦,我知道了,以後再蓋瓶蓋時我一定會先放會氣。

看來生活中處處有觀察,處處皆學問啊!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7樓:喜歡外出旅遊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咯咯地笑個不停。

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覺得很無聊,咦,怎麼地變得這麼乾淨?哦,原來是媽媽打掃玩了衛生,把地打掃得乾乾淨淨。我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們來腦筋急轉彎吧!」媽媽對我說:「可以呀!

」「猜謎遊戲,現在開始。」我說道。首先,我問,媽媽答。

我先說:「小強考了99分,為什麼爸爸還罵小強?」媽媽想了想,說:

「九九八十一,小強其實才考了81分。」我說:「錯,公布答案:

他語文考了50分,數學考了49分,加起來就99分呀!」我語音剛落,媽媽就笑了起來。

第二輪,還是我考媽媽,我說:「小強長的最像誰?」媽媽又想了想,對我說:

「像爸爸或像媽媽。」我偷笑了一下,說:「都不對,公布答案:

小強最像鏡子中的小強。」我和媽媽頓時開懷大笑。

第三輪,媽媽考我,媽媽說:「有一家夫婦,結婚了10年,為什麼他們沒有生乙個孩子?」我想了想,說「因為他們生的是一對孩子。

」嘿,我挺聰明的,媽媽說我答對了,我還興奮地跳起舞來。媽媽看我那麼開心,高興地笑了。

第四輪,我考媽媽,我說:「小明的爺爺為什麼邊刷牙邊唱歌?」媽媽不假思索地說:「因為他戴著假牙。」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好聰明呀,答對了。」我們都開懷大笑。

猜謎遊戲結束後,我想:媽媽平常工作那麼辛苦,有那麼多苦惱,我給媽媽減輕一些負擔是應該的,讓媽媽開心開心。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我小時候有許多有趣的事,什麼尿床.扭屁股......樣樣都有,可最有趣的卻是我的發明:「屁股彈琴法」。 我從小時候就特別喜歡彈鋼琴,尤其是用屁股彈鋼琴。

有一天,我聽到我們家的旁邊有一陣鋼琴聲。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了鋼琴。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我

要學鋼琴!」媽媽聽了,仔細地想了想,說:「好吧,那我明天帶你去少年宮報鋼琴班,但是,不能半途而廢哦!」「耶!」我高興地叫了起來。

第二天,媽媽果真帶我去報鋼琴班了。可是,我又半途而廢了,才學了半個月多,就不想上了,我可真沒用。過了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鋼琴,讓我「自學成才」過了一會,我便自己彈了起來。

彈著彈著,我便突發奇想:用屁股彈鋼琴。因為我小時候不懂,乙個屁股蹲兒就坐到了鋼琴上,用屁股從左到右彈了一遍,嘿,還真不錯!

忽然,我聽到一陣響聲,我嚇得從鋼琴上滾了下來。媽媽連忙過來問:「怎麼了?

」我說:「沒什麼,不過,我發明了一種新的彈鋼琴法。」「是什麼!

是什麼!」媽媽興奮地說。我答道:

「屁股彈琴法!」媽媽差點當場笑掉大牙。 瞧!

這就是我最有趣的事,好玩吧!

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左右 急!急!急!急!

8樓:vf穿越火線

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乙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乙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並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乙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

怪了,怎麼又多了乙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

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

」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記得那是乙個中秋節,那時的我只有三四歲而已。晚上,大家坐在門口吃月餅,我興...

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請到作文。查字典 zuowen.chazidian.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左右,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左右

一件有趣的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啊!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 飛 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 狡黠 地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我急了,拿著兩個球拍 輪番上陣 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 啊!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