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遊戲二百字作文,件有趣的事作文二百字

2021-03-04 08:56:10 字數 3811 閱讀 6503

1樓:不知叫啥好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姑奶奶家玩,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姑奶奶家有林林哥哥、瑤瑤姐姐。到了姑奶奶家,爸爸教我們玩「殺人遊戲」。

爸爸首先申明:「這個遊戲不是教你如何殺人,而是教你如何去觀察事物、思考問題。」接著,爸爸宣布了遊戲規則。

遊戲開始了,這次,爸爸當裁判,爸爸首先準備了一些紙條,其中一張紙上寫著「殺手」兩字,其餘的紙條上面什麼也沒寫。然後,爸爸讓我們隨意抽紙條。我抽中了一張空白紙條,一顆懸著的心放下了。

這時,只聽爸爸說:「天黑了,大家閉上眼睛睡覺。殺手開始行動。

」不一會兒,爸爸說:「天亮了,大家起床。」我們迫不及待地睜開眼睛,望著爸爸。

只見爸爸不緊不慢地宣布:「林林哥哥被殺,大家猜殺手是誰。」我觀察了媽媽、姨媽、姨夫、舅舅、舅媽的表情,覺得他們都很平靜,不像**。

我再回頭看瑤瑤姐姐,發現她很不自然,我毫不憂鬱地指向她:「**是她!」爸爸搖了搖頭,宣布:

「沒有猜中,遊戲繼續進行。」接著,我們繼續尋找殺手。猜了幾次,仍然沒有猜中,最後爸爸遺憾地說:

「殺手獲得勝利,殺手就是海寧的媽媽。」啊!我大吃一驚:

媽媽竟然那麼沉著、冷靜,我竟然被假象蒙蔽了,看來今後我還要多多觀察事物,勤於思考。

遊戲一輪一輪地進行著,大家玩得很開心。

—件有趣的事作文二百字

2樓:愛麒

今天,在我家裡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中午,爸爸正在睡覺,我正在看電視,忽然,我覺得十分無聊,於是,就想出了乙個既解悶又有趣的遊戲來。

我先拿著紅、黃、藍、綠這四種顏色,然後,跳**去,用紅色筆在爸爸嘴上畫口紅,用黃色筆給爸爸畫臉蛋,用藍色筆給爸爸畫左眼毛,最後,在用綠色筆畫上了爸爸的右眼毛,就這樣,我給爸爸化了個妝。然後,我又去看電視了。

等爸爸一覺醒來,去梳頭時,我便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對著鏡子一看,羞得滿臉通紅,連頭也不敢抬起來了。

怎麼樣,這件事很有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水彩筆爸爸爸的嘴唇土豆紅彤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在嗎?辛苦兩旺財

有趣的遊戲作文200字

5樓:來撩我呀

一天,我和媽媽在家閒沒事幹,便想出了乙個遊戲:「整蠱專家。」

所謂「整蠱專家,」就是每人在紙上寫一句捉弄人的話,放進乙個盒子裡抽,抽到自己的重抽,抽到別人的就按上面的話去做。

遊戲開始了。我先抽,我抽到表哥寫的「扇自己巴掌十下,」(好狠啊!)沒辦法,只好照辦,把自己的臉都打紅了。

該表哥了,他抽到老爸的「學蛇爬,」表哥為難了,蛇怎麼爬。表哥側躺在地上,學蛇爬了起來,一扭一扭的,就是不動,爸爸來了乙個補刀:「蛇還會吐舌呢!

」(唉!哥,你也太慘了。)該爸爸抽了,爸爸抽到「貼牆倒立十秒,」(這對爸爸來說也太簡單了,爸爸每天早上基本都倒立)。

最後該媽媽了,媽媽抽到「拍掌二十下,」媽媽歡呼雀躍:「太簡單了!」

你覺得整蠱專家這個遊戲好玩麼?

6樓:命題就力挺最近

昨天,我在電腦上玩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賽爾號,我剛剛玩的時候,還沒有任何裝備呢!後來,我知道了這些裝備要靠用錢幣來買。

錢幣可以靠做任務得到。然後,我就去做任務啦!做完任務,我果然得到了一些錢幣。

然後,我就去買裝備了。買完裝備後,我就穿上了裝備。但是,做任務不僅可以獲得錢幣,而且,還可以獲得精靈呢!

精靈可以戰鬥,而且,他們還可以公升級、進化、和學習新的絕招呢!我玩得可開心啦!今天放學時,我也在回想這個遊戲。

我好想再玩這個遊戲,可是,只有星期

五、星期

六、星期日才能玩遊戲。我好想現在已經到了星期五啊!就可以玩好玩的遊戲啦!

關於玩網路遊戲好不好的作文二百字至三百字。

7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是乙個遊戲高手,你們可知道網路遊戲的三大好處和三大壞處嗎?

第一大好處是:提高打字水平。

網路遊戲大部分都要用到鍵盤,這樣就大大提高了打字水平。

第二大好處是:學會一些簡單的網路語言。

在玩網路遊戲時,對方會出一些網語。我就是在那上面才學會了pk|.748等等。

第三大好處是:可以更加熟悉鍵盤。

以前我是乙個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木雞」,就是網路遊戲幫我解決了這個難題。我也是網路遊戲才「摸」上「創網」的。

說完好處了,該說壞處了。

第一大壞處是:上癮。這可不是我呀!我說的是那些網咖裡的未成年人。那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網咖裡面有幾個未成年人打得眼睛都紅了。

第二大壞處是:逃課。

有一次我們放假,看見幾個初中生在網咖裡打網路遊戲,他們不是在放假期間,由此我斷定:他們是逃課。

第三大壞處是:成為「四眼」少年。

由於打電腦時間太長,而導致近視。每打乙個小時就要向外處看十分鐘,或者做兩三遍眼保健操。長時間打電腦正是近視的主要原因。

聽了這些,你們記住它的三大好處和三大壞處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似乎是無孔不入,**有得撈,就往那裡鑽。這不,這幾年興起的網路遊戲由於虛擬裝備和虛擬貨幣的線下交易日益頻繁,也引來了大批網路**的光顧,特別是針對一些人氣特旺的網遊,網路**們更是趨之若鶩,筆者也曾經是受害者之一,特別收集了一些大型網遊中**常用的招數,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謹防被騙啊,呵呵。    傳奇系列騙術個個數    玩傳奇的人估計對**再熟悉不過了,為蝦公尺?

因為當年的傳奇太火了,有**青睞那是再正常不過了,筆者總結了一下,傳奇系列總的騙術大概有這幾種    1、冒充遊戲管理員,告訴玩家中獎了,需要下線並提供帳號密碼給他,以便他確認後給你發放獎品。    點評:這類騙術至今仍在許多網遊中屢屢得手,如此低劣的伎倆為何總還有人相信呢?

哎,終究還是「貪」字惹的禍啊    2、利用交易時差,讓玩家在與其交易時物品掉落到地上,然後揀了就跑。    點評:這種**不去做品質測試員太可惜了    3、好心送你免費外掛程式,其實就是盜號木馬。

    點評: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老老實實的自己動手吧。    國產網遊騙術連連看    1、擺攤吆喝的物品**與物品實際標價不符,利用玩家購買心切,不注意看的心理行騙,這種騙術在《夢幻西遊》和《華夏online》中最常見。

    點評:眼睛可要睜大點,別看著攤位上寫的**就以為真揀到了便宜,看清楚了再買吧,別看著只要10000買的東西,買完卻發現自己包裡少了100000。    2、起乙個和你朋友名字相似或者加上了乙個不容易察覺的特殊字元(例如.

),向你要裝備和錢。    點評:記清楚你朋友的名字,「朋友」突然莫名其妙的找你要東西的時候提高警惕,筆者在《華夏online》中因此損失了好幾百萬啦~~~     3、告訴你可以幫助你複製裝備或錢,讓你提供用於複製的裝備和錢。

筆者一朋友玩《信仰》的時候就因為貪圖這個便宜被騙走了自己最心愛的裝備。    點評:可複製一類的話千萬別去相信,就算能複製,被官方查到一樣玩完。

    4、和你組隊,然後使用團隊移動卷軸,然後將你帶到可以pk的區域將你殺,爆你身上的裝備,這種情形在《征服》和《華夏online》一類遊戲中屢有發生。特別對於擺攤和紅名的玩家要小心,因為擺攤的身上好東西多,紅名又容易被爆全身裝備。    點評:

還記得有部電視叫什麼來著?哦,對,「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呵呵,擺攤和紅名的時候,也最好不好和陌生人組隊哦。    5、幫你代練,等你匯款到了之後就以各種理由推脫,更可惡的是那種收了錢還把你id裡值錢的東西全拿去賣了。

    點評:代練的人越來越多,都成了乙個新興的職業了,如果真的需要代練,最好找認識的人或有保障的,別搞得「賠了夫人又折兵」哦。    這年頭,網路遊戲不下百款,網路遊戲玩家不下千萬,形形色色的騙術層出不窮,作為乙個曾經的受害者,我呼籲更多的玩家站出來,揭露這些**的醜惡伎倆,讓他們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有趣的事作文 20,那些有趣的事作文

暑假的乙個傍晚,我和妹妹下樓乘涼,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剛下樓,就聽見一陣蛐蛐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我們走到跟前,撥開草叢一看,哇,這兒有兩隻蛐蛐兒。我心中暗喜。經過和妹妹的一番商討之後,我們一致同意捉蛐蛐。說幹就幹,我們飛快地跑回家,一人拿著乙個小瓶子,再次跑到草叢邊。我們盯準目標,用手猛地一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記得那是乙個中秋節,那時的我只有三四歲而已。晚上,大家坐在門口吃月餅,我興...

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請到作文。查字典 zuowen.chazidian.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文章寫作的思路如下 具體描述一件真實經歷過的事情,且這件事情在現在看來依然具有趣味性,語言要簡潔通俗接地氣。正文 童年有許多有趣的事,數也數不盡。但有一件事我卻記得牢牢的,每當我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