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面板為什麼會有黃 黑 白不同的顏色

2023-05-18 20:15:05 字數 3214 閱讀 8248

1樓:心腋下清風

人的**像一面鏡子,反映人的生命活力和健康狀況。健康狀況不同的人,膚色有所差異,而不同人種的膚色有極明顯的差異。黃種人的膚色淡黃;黑種人的膚色黝黑;白種人的膚色則是淺淡色。

那麼,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不同膚色的人種呢?

**的顏色主要是由**內黑色素的多少決定的。黑色素是一種黑色或棕色的顆粒,其主要作用是阻擋陽光中紫外線對人體**下面細胞的傷害。陽光較強時,黑色素的含量增多,所以,夏天我們會被曬黑。

人類**的顏色,是進化過程中適應自然的結果。居住在赤道地區的非洲人,由於**常常受到強烈 日光照射,體內黑色素大量產生,所以,非洲人**呈黑色。在高寒地少,所以,**為白色。

黃種人一般聚居在溫帶地區,陽光強烈的程度居中,黑色素也介於二者之間,所以**的顏色也介於兩種人之間。

科學家經研究發現,人類的祖先在一開始並沒有差異,膚色基本相同。只是到了後來,人們移居到不同的地區,為適應外界的環境才漸漸出現了膚色的差異。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用麵包造人。

沒烤熟的是白人。

烤熟了的是黃色人種。

當然,也有烤糊了的。

烤糊了的就是黑人 落。

樓主不是烤糊了的麵包吧?

淺黃色顯**黑還是白?

3樓:黃黃的鴨鴨很可愛

淺黃色會顯**白,淺黃色屬於低飽和度的顏色,而且和**的對比度不是很明顯,因此不會顯**黑,本人就是黃皮,穿淺黃色衣服超級顯白。

4樓:伱的輝輝

黃色顯白還是顯黑主要是看膚色以及顏色的亮度,黃色相對於白皙**的人來說其實不用做太多的搭配,是比較顯白的,而如果是黑黃膚色的話,偏亮的黃色就會顯黑,

5樓:菜籃子

如果你的**很白,穿黃色的會顯得你看起來更加有朝氣,反之則會顯得你的**更黑。

6樓:在雲洞巖想回家的鹹蛋超人

淺黃色**屬於暖色**,它會顯得**非常的白,尤其是在搭配淺色衣服的時候。可以更大的襯托膚色的白皙亮麗。

7樓:北大保

淺黃色**一般都是顯得自己很白的一般都是那些暗黃色才會顯得自己黑。

8樓:方傲南

淺黃色的衣服,顯得你的**比較白。但還是要看你本身的**是不是更黑或更白。

**黑一些或偏黃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會顯得**白一些?

9樓:我已經戒了夢想

我**也比較黑黃,話說身體還挺正常的,就是臉部特別明顯暗。

平常多穿白色或者公尺白黃的那種,顏色淺比較暖色調的,那種衣服不會讓臉色特別暗沉。

我上班就經常穿這種顏色,也沒有哪個同事說我穿的顯得特別黑。有次穿了一件黑色連衣裙。同事們都說今天怎麼穿的那麼暗或者說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

別人老說**黑就穿黑色,我感覺大錯特錯,如果是那種健康的黑色,而不是帶著黃氣也許好點。可惜我的臉就是偏黃。

我現在的衣服白色居多,還有那種淡淡的裸粉色,杏色,反正不要太艷的顏色,那會反襯你的**更黑,我的桃色連衣裙就送我媽了。反正只要是淺暖色的,比如淺藍,淺粉,杏白,

10樓:木

**偏黑或是偏黑應盡量避免綠色,黃色,咖啡色這些色系,親可以嘗試下柔和色系,比如公尺色,藍色,黑白拼接色。

我是木daodao 歡迎親到我小店逛逛 如果有穿衣方面的問題 也很樂意給親提供個性化的建議~~

11樓:小熊

我**就黑,我平時穿白色的衣服較多,尤其是夏天,白色連衣裙或者公尺色或者杏色的很多。

杏色很襯人的**,另外我會穿一些粉色小碎花的裙子,或者純色的天藍色的裙子,淺牛仔藍的襯衫,都可以。您也可以試試!

12樓:

不能穿深色衣服,穿淺衣服裝為宜,比如淡黃色,公尺白色類的會襯得膚色光亮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亮色系列的衣服,這樣會襯**一點,切記穿深色系列的,尤其是深咖啡色和深灰色的!

最還在買衣服的時候都試一下,總結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亮色的衣服,例如黃色、紅色,最好不要穿綠色的衣服。

世界上有黃白黑三種膚色,為什麼會出現不同的膚色?

15樓:你真的好嘛

因為人所處的外部環境的不同和氣候因素都會有影響,所以會出現不同的膚色。

16樓:乙個小號嗯

是因為氣候的不同影響**黑色素的生成。越靠近赤道,陽光越充足,膚色比較黑。

17樓:曾夢桐

世界上有黃黑白三種**色,是因為地區產生的差異。然後長期因為地區的原因,讓人體基因發生變化。使他自己下一代的膚色,也會和自己一樣。

生物學上是怎麼區分黃,白,黑三個人種的,只看**的顏色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白種人拉到非洲曬一年還會成黑人呢。

其實以膚色分辨人種只是為了直觀、方便而已。真正的人種區分是看骨骼、肌肉、生理特徵等等的專案。

比如黑人的肌腱比較長,爆發力好,但是肌肉密度大不適合游泳。

黃種人體能最弱,但是智力發達,適合技巧性的運動。

白種人處於在中等水平。

為什麼人類的膚色會有白黃黑之分

19樓:扈沛凝陳儂

亞洲人黑發黃**。

非洲人黑發黑**。

歐洲人金發白**。

人類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顏色?

通過長期研究,科學家們找到了**有不同顏色的根本原因:在人體中存在著一種色素細胞,不同種族之間和同種人之間膚色的不同,只是由於**中黑色素(一種褐色的色素)的含量不同而已。無論什麼種族,色素細胞所產生的黑色素越多,膚色就越深。

陽光中有大量的紫外線,黑色素能吸收紫外線,用以製造人體必需的維生素d,但紫外線過多則有害。在非洲及其他陽光充足的地方,黑膚色有保護身體的作用,因為黑色素把大量的紫外線吸收掉,進入細胞的紫外線就不會太多了;而在斯堪地那維亞及其他陽光較少的地方,白膚色使人能吸收足夠的紫外線,以製造維生素d。所以膚色的不同是人類在長期進化過程中為適應環境而逐漸形成的。

人的**顏色是由白、黃、黑、紅四種顏色決定的,是按照不同的比例搭配而成的。**最白的人在北歐,**最黑的人在西非,**發黃的人在東南亞。陽光能在**中促進黑色素的產生,所以居住在熱帶的人黑色素更多,**也更黑。

為什麼人有不同的血型,人類為什麼會有不同的血型呢!?

血型的不同是一種免疫系統保護機制。識別 自我 和 異已 的標誌。生物發展而言,多種血型的雜配,才能使免疫因子完備,更好的進化。人類為什麼會有不同的血型呢!不同血型人的性格 o型 1.最酷 最霸道。2.最狠,也就是說最土匪。3.最愛車子的引擎。4.最會殺人不見血,氣死你。5.最伶牙俐齒。6.最敢愛敢恨...

大海為什麼會有各種不同的顏色,火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顏色?

太陽光是由 的。當太陽光zhi照射到大海上,紅dao 光 橙光這些波長較長的光,能繞過一切阻礙,勇往直前。它們在前進的過程中,不斷被海水和海浬的生物所吸收。而像藍光 紫光這些波長較短的光,雖然也有一部分被海水和海藻等吸收,但是大部分一遇到海水的阻礙就紛紛散射到周圍去了,或者乾脆被反射回來了。我們看到...

不同顏色對人的心理會有什麼不同的效果

快餐店 咖啡館等等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 顏色會給人一些暗示的作用的 不同顏色給人的心理感覺是什麼?暖色調。即紅色 橙色 黃色 赭色等色彩的搭配,可呈現溫馨 和煦 熱情的氛圍。冷色調。即青色 綠色 紫色等色彩的搭配,可呈現寧靜 清涼 高雅的氛圍。對比色調。即把色性完全相反的色彩搭配在同乙個空間裡。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