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有趣的事的作文,怎麼寫一篇有趣的事的作文

2021-04-23 23:58:23 字數 3530 閱讀 7542

1樓:酸毛猴

今天下午在北京西站下車了??我在外面吃飯。

寫一件有趣的事的作文該怎麼寫

2樓:開發

你可以回憶下你遇到有趣的事,比如說我的這篇作文。

有趣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有很多有趣的事。它們像夜空上的星星一樣多一樣亮。其中有一顆星星最亮,最耀眼。

那天,我無精打采的起床。「啊!」媽媽突然一聲尖叫,「有……有……老……老……老鼠!

」我一聽,精神不知道怎麼就來了。心想著:老鼠啊,老鼠!

平時找你都找不到,今天你到自己送上門來啊!非玩死你不可。「快!

到客廳了!」我趕緊穿好衣服,直奔客廳。「看見了!

看我的『九陰白骨爪』」哈哈,看你怎麼跑?「抓到沒?」媽媽問我,我大聲的說:

「抓到了!」就在這時我放鬆了,老鼠趁機使出「鐵銅牙」。「啊……好痛。

」只見我的手指上有兩個牙齒印。看來打老鼠還是不能少我的「法寶」。我到洗手間拿出了我的「打鼠棒」——掃把。

「快點,到臥室了!」媽媽尖叫到。「哦」我答應到。

我到了臥室,便一陣亂掃。非把它逼出來,老鼠似乎忍不住了,終於跑了出來。看我的「打鼠棒法」老鼠左躲右躲的,一不小心撞到牆了。

我趁機一棍把它送上了去西天的快車。

這就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一件事,你覺得有趣嗎?

3樓:孤禪

就是你自己忘不了的、最深刻的一件有趣的事

4樓:繩綺波卞璧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其中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小時候總聽大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幼稚的心靈想:如果我把一粒糖種下,明年一定會長出一顆糖果樹的。

我馬上把這大膽的想法告訴表妹:「表妹,今天晚上我們就種糖果吧!」「為什麼呢?

」表妹好奇地問。「你真笨吶!難道你沒聽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

同樣的道理,種糖得糖囉!」「哦,原來是這樣啊,表姐真聰明!」「那是當然!

」聽了表妹的誇獎,我得意洋洋地說。

到了晚上,我們的行動就開始了。我手拿糖果,讓表妹拿鏟子。「種糖行動,現在開始!

」隨著我一聲令下,表妹幫我挖乙個放得下糖果的坑,而我把糖紙剝開,放進坑里,讓表妹來填土,糖果種下去了。晚上,我睡覺時一直在想:明年的這個時候,糖果樹就會結出糖果來了,那時候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天,兩天,三天,……,糖果樹還沒有發芽。我就去問媽媽:「媽媽,怎樣才能讓種子發芽?

」媽媽並不知道我說的種子是糖果,就說:「給它澆水施肥就可以了。」「哦。

」我應了一下,心想:原來是這樣,怪不得我的糖果不發芽呢!於是,我又把這個做法告訴表妹:

「我們以後一定要多給糖果澆水施肥,這樣才能讓糖果發芽。」「哦,知道。」表妹認真地答道。

我們天天都給糖果澆水施肥,可它就是不出來。

終於有一天,我等不及了,挖開洞一看,頓時傻眼了:糖果都快被老鼠吃掉一半啦!想到這麼多天的努力都白費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哭起來。

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連忙跑過來問:「怎麼啦?」我哭著對媽媽說:

「我種的糖果被老鼠吃掉了!」媽媽聽了,大笑起來:「傻孩子,糖果是不能種的。

」我好奇地問:「為什麼呢?」「這我可答不上來了。

」媽媽說完又給我一粒新的糖果。見了糖果,我高興地笑了。

冬天剛過去,春天又來了,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當年種糖果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我是多麼懷念那天真快樂的童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一件有趣的趣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三百字,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那時乙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

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乙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

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

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我趕緊三不並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

「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乙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怪了,怎麼又多了乙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

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你不怕它嗎?

」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

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7樓:亦無人

不知道啥意思,啥啥啥?是三百人啥嗎?是寫作文?哦!是寫作文。??!一件有趣的事。童年是美的!人生是好的!垮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對你的**號碼的那張家口天氣球塔防城港市天氣,好的,好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100多個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三年級作文怎麼寫

9樓:叫我哇塞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有

一件有趣的事寫一篇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 麻 將

同樂中學 廖建奎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去找幾個小夥伴玩。幾個夥伴聚到一起,卻不知道玩什麼好

。一陣議論之後,陳華提議:「來,打麻將。」大家都叫好。廖丹卻說:「打麻

將沒有輸贏就不好玩。」大家想想也是。可是,中學生又不准賭博,怎麼辦呢?

心一急,我一下有了乙個主意。我說:「我們打麻將,誰輸了就在誰的臉上塗口

紅。」大家又一陣叫好。陳華說:「可**有口紅呢?」廖丹說:「我回去拿。

」一會兒,她就把她母親的口紅拿來了。

打麻將開始了。第一盤,我就點了廖丹的炮,真是倒霉極了。廖丹卻高興起來,

她拿起口紅,得意地說:「我該塗**呢?」說到這裡,她驕傲地看著夥伴們:

「你們說,是塗眉毛還是塗嘴巴?」不知誰說了一聲「塗嘴巴」,廖丹給我塗了

個紅嘴皮,我頓時變成了乙個假女孩了。小夥伴們看著我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嘴

。我們又繼續打麻將。真是時來運轉,我**么雞。我可高興了,可以在他們的臉

上各塗一筆了。給他們塗在**呢?我想了想,如果給他們各人塗一對紅眉毛該

多好笑。於是,我拿起口紅給他們畫了一對紅眉毛。他們變成電視裡的老妖婆了

,真是好笑極了。

我們又接著打,你給我塗,我給他畫……一會兒,我們幾個都成了大花臉。

天晚了,該回家了。我們就去洗臉,誰知不但洗不掉,而且越洗越花。我們拿衛

生紙來擦,擦了很久,才基本上擦乾淨。之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我今天玩得真高興啊,連晚上做夢都在笑。

11樓:王元武大號

寫的很不錯,表達了童年的有趣

寫有趣的媽媽作文,寫一篇有趣的媽媽作文350字

有一天,媽媽帶我到動物園玩。我心裡就想去看大熊貓。到了動物園,我第一時間就告訴媽媽我想去看大熊貓。媽媽微笑地說 好,我們看完大熊貓就去看藍孔雀,好嗎?我就開心地說 好!這是我的心裡是多麼開心。就在這時,媽媽不小心把地圖弄丟了。我們也迷路了,這可怎麼辦呢。這是,我看見前面有一位姐姐,我就急忙地告訴媽媽...

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有很多有趣的事。它們像夜空上的星星一樣多一樣亮。其中有一顆星星最亮,最耀眼。那天,我無精打采的起床。啊!媽媽突然一聲尖叫,有 有 老 老 老鼠!我一聽,精神不知道怎麼就來了。心想著 老鼠啊,老鼠!平時找你都找不到,今天你到自己送上門來啊!非玩死你不可。快!到客廳了!我...

怎樣寫一篇好作文,怎麼寫一篇好作文

題目好。俗話說題好一半文嘛 呵呵。當然是命題作文就算了。注意文體,比方說記敘文的話就必須寫成記敘文,六要素那川嘗貶妒撞德鱉泉搏滬些都要有,這些都是給分點,尤其要注意細節描寫,一定要寫細!細節決定成敗啊!分段正確,語句通順,無錯別字。結構合理,字數符合要求。有真情實感,這個很重要,那些無病而呻的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