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換痛苦如題 謝謝了,什麼是痛苦?如題 謝謝了

2023-05-18 20:20:03 字數 1420 閱讀 7967

1樓:琴惜辛

你好!我是這樣想的: 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

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

和朋友們出去玩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 而人生中的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 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 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人要學會調整心態, 或者用一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 可以對自己大聲說: 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愉快, 為什麼不呢, 想想你擁有的, 別人沒有的, 知足常樂啊。

2樓:汐兒

$^痛苦的事大家都經歷過~~這樣那樣的事總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是美好的~心情壞的時候那感覺簡直能令自己發狂~~看什麼都不爽~~這個時候怎麼調節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事情既然一時解決不了~~不如先別去管它~~出去操場上打打球~~去散散步~~爬爬山~~看看日出~~或者實在不想動就看看開心點的電影~~聽聽自己喜歡的歌~~~或者是找自己的好朋友訴訴苦,發發牢騷~~~事情總會過去的~~振作點。

3樓:網友

人活著就是一件偉大的事,生活要是不痛苦還叫生活嗎!什麼生活,就是生下來再活下去!啊懂!

有痛苦的事我建議不要找朋友訴苦,找陌生人會比較好!除此你還可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來分散自己的痛苦基因!

什麼是痛苦?如題 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到這個世界就沒有親人,之後所受的種種應該會告訴你什麼是痛苦1

5樓:秊畛韁綴戝嘁盱

在兩個人快要分離的時候,是很痛苦的.本來感情很好的,突然分開是世上最痛苦的了。

怎麼樣才能不痛苦啊?如題 謝謝了

6樓:一男一女丶諅橭

痛苦?你要是被槍射中了你會痛不?就像我以前說過,鏡子碎了,就算你怎麼修補都是有裂縫的,感情不也是嗎?就算你再怎麼修復,都是有傷痕的!

7樓:冷嗜kkkna皨慃

沒感覺了就不會痛苦,要不然就是麻痺了要不然就是忘了 和善交往的話……那你就友善點唄……

8樓:如琬似花

你先要弄清楚你為什麼痛苦,然後在想。

是不是遺忘就能忘記痛苦?如題謝謝了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

老年人牙根痛怎麼辦 如題謝謝了

牙根疼痛要考慮為牙周炎,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 消炎痛片 甲硝唑片等藥物。飲食以清淡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冰涼食物。注意口腔衛生,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如果症狀嚴重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牙痛應急止痛法 齲齒病 俗稱蛀牙。當病變嚴重時,就會感到牙痛,尤...

脖子痛的厲害,是頸椎的原因嗎?如題謝謝了

你說的這個問題就很有可能是頸椎骨質增生.建議你到醫院去神經內科做個檢查x光,或是ct.另外頸椎病還有個特點就是你自己摁下你的脖子後面的頸椎骨乙個個來,看有沒有壓痛.還有就是要另外乙個人把乙隻手放在你的頭頂,另乙隻手輕輕的往下捶,看有沒有壓痛.若是有就可能性更大拉.首先,得看你是經常脖子痛還是就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