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怎麼辦?如題謝謝了,牙疼怎麼辦啊?如題 謝謝了

2021-04-09 10:19:06 字數 1274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有的是牙髓炎引起的,有的是牙周炎引起的,建議去看醫生,自己在家解決不了,如果是牙髓炎的話,醫生只要減壓就不疼了。

2樓:鄭州植得**

您好,一般牙齒疼痛可能是牙齦發炎或牙髓病變導致的腫痛,

意見建議:建議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牙疼加重。最好是去牙科看看,看是否有蛀牙等情況,然後對症**。祝你早日健康。

牙疼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食物殘渣,還可以達到消炎殺菌解毒的目的,對於疾病症狀的緩解是幫助很大的,具體方法就是鹽直接融於水之中,待鹽水冷卻後頻頻漱口,就可以有效**牙痛的疾病症狀。

牙疼怎麼辦啊?如題 謝謝了

4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疼有很多種疾病,牙齒本身如牙髓方面,牙齒相關的如牙周、牙齦方面,甚至頜骨方面都有可能表現出牙疼。牙痛時有些患者忍著,因為看牙醫很困難,且有看牙時也疼。其實患者不知道,牙齒疼的症狀才是最痛苦的,連最痛苦的事情都可以忍受,卻不願去就診**。

牙齒疼應去醫院找口腔科大夫檢查、**,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拒絕去醫院。其實看牙醫可能會帶來一定痛苦,但是牙痛時疼痛的程度大大超過去看牙醫。所以不要因為痛苦諱疾忌醫,然後自己買消炎藥、止疼藥處理。

牙齒疼痛通過吃藥可能在短時期內有效,但是疾病沒有得到根本**,所以建議大家及時就醫。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突然牙疼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比較常見齲壞引起,要看是什麼樣的疼

痛,一過性的疼痛還是劇烈的疼痛,如果一過性的疼痛要看是不是可以保留神經的情況下做充填**,如果劇烈疼痛有可能已經侵犯牙神經,要做徹底的根管**後才能充填**。我們國人很喜歡吃硬的東西,經常碰到有患者咬到硬的東西導致牙齒劈裂、牙隱裂或牙縱裂,此時牙齒很難修復跟保留,如果裂的程度比較嚴重需要將此牙拔掉。

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牙痛多由急性炎症引起,如牙齦炎、牙髓炎、根尖炎。

牙神經外漏、牙齒隱裂也可引起牙痛。突然牙痛如果沒有明顯誘因,急性炎症可能性大。建議去口腔科就診,明確診斷,對症**。

如果是炎症感染,可口服紅黴素類或頭孢菌素類藥物及替硝唑抗炎、抗厭氧菌**,牙痛較重時也可口服布洛芬或氨酚待因片鎮痛**。同時應戒菸酒,忌辛辣及過熱飲食。

牙疼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我的牙疼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牙疼怎麼辦怎麼治牙疼,牙疼牙疼牙疼,怎麼辦怎麼辦

牙痛是一種常見疾病。其表現為 牙齦紅腫 遇冷熱刺激痛 面頰部腫脹等。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 齲齒 蛀牙 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 牙神經 感染所引起的。中醫認為牙痛是由於外感風邪 胃火熾盛 腎虛火旺 蟲蝕牙齒等原因所致。解決牙疼較好又簡單直接的就是多喝些德甫堂唄齒櫺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牙疼中醫 1 ...

牙疼怎麼辦,牙疼怎麼辦?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 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用水磨擦和谷穴 手背虎口附近 或用手指按摩壓迫,均可減輕痛苦。4.用鹽水或酒漱口幾遍,也可減輕或止牙痛。5.牙若是遇熱而痛 多為積膿引起,可...

牙疼怎麼辦?牙疼怎麼辦?

生活小妙招 牙疼怎麼辦。1.豬油。豬油有 牙痛的作用,當牙痛發作的時候,用棉花把豬油包裹住,放在火上烤熱後塞到牙痛的地方,反覆幾次牙痛症狀就能得到緩解。2.冷水。如果牙痛難耐的時候,可以用冰鎮的水漱口,可以起到能起到鎮定神經的作用,可以快速止痛,但是這種方法只能緩解一時的牙痛病,不能 牙痛。3.生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