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遺忘就能忘記痛苦?如題謝謝了

2022-06-28 20:40:03 字數 1233 閱讀 5025

1樓:生易戎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

2樓:冬季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 既然你想忘了她/他, 說明她/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 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 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 就會慢慢的忘記.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

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 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 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 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 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 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 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 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 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 就要用一生去忘記,也許永遠忘不掉, 如果....

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記得採納啊

我們祖國是不是最強大的?如題謝謝了

我國當然會強大 在慢慢的進步嘛 在很多方面都有進步 1.10多億中國人已解決了近百年留下的生存問題 溫飽問題,這是人類發展史上了不得的偉績。2.中國人在中低端產品的數量和質量上已形成了可挑戰外界的能力,這給外界百姓造成的影響是振聾發聵。3.在豐衣足食的基礎上,正腳踏實地解決科技現代化問題。現今很多發...

做SOHO一族是不是感覺很爽?如題謝謝了

自由,而且不庸俗,需要想象力,感覺很有意境。記得採納啊 自由,而且不庸俗,需要想象力,感覺很有意境。soho一族是什麼意思啊,是幹嘛的啊,有誰可以幫我解決啊 謝謝 soho,即 all office home office,家居辦公,大多指那些專門的自由職業者.soho專指能夠按照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自...

友誼是不是狠脆弱?如題謝謝了,友誼真的會長久麼如題 謝謝了

友誼是要靠雙方一同努力的當有一出現裂痕要盡量去彌補 我認為友誼不是脆弱的,而是不可吹滅的。你想想,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誰在安慰你,是你的朋友嗎?我想在大都數的時候是吧 你想讓友誼長久,你必須慎重交友和珍惜你的朋友,真心對待你的朋友。希望你能明白。友誼對我來說就像生命一樣 沒有了 朋友就沒有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