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內網

2023-05-18 19:35:06 字數 3460 閱讀 6866

1樓:榣埝

這個很簡單的,如果你有貓,就通過貓撥號,在電腦上設定寬頻撥號,否則通過路由器,建議後者。方法是首先進入路由器配置頁,就是在ie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通常在路由器背面都有,進去後會有設定嚮導,都不複雜,有一項可能第一次裝的人不知道,就是設定成pppoe模式,找到這一項設定就是了,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也可以在這裡輸入,設定完以後可以在左邊的導航欄裡找到無線路由配置這一項,進去後勾選啟用無線路由,然後下面的編碼模式選擇wep,輸入密碼,點選應用,路由器就會重啟,之後膝上型電腦就可以查詢到無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ip設定成自由獲取,這樣兩台電腦就可以互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是第乙個路由器。

問題2:超過兩台電腦路由器會預設建立乙個內網,建立乙個新的網路不代表會上公升到網際層,意義不一樣。

問題3:可以通過你所說的第二個路由器進行通訊,不通說明根本沒有正常連線。

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閘道器就是那台路由器。

這個網段是私網網段,也就是路由器建立起來的乙個網路。網路層是牽涉到路由協議這些知識的,無線網不能算是網路層的。

ping不通是設定問題,不是理論問題。

公司內網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4樓:愛尚淘數碼

注:路由器a=主路由器;路由器b=無線路由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注:先斷開a、b路由器的連線,等待路由器b設定完成後,在連線。

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自動。

加密演算法:aes。

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公司內網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5樓:

摘要。區域網電腦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步驟:第一步:把無線路由器和區域網網線及電腦按照說明書連線好(略)。

在開啟的windows安全視窗,我們輸入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背面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選:確定;

在開啟的路由器設定視窗,我們左鍵點選視窗左側的「設定嚮導」、在右側視窗點選:下一步;

公司內網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覆您。

區域網電腦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步驟:第一步:把無線路由器和區域網網線及電腦按照說明書連線好(略)。

在開啟的windows安全視窗,我們輸入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背面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選:確定;

在開啟的路由器設定視窗,我們左鍵點選視窗左側的「設定嚮導」、在右側視窗點選:下一步;

學校內網,想新增乙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在位址列裡輸入。

1,預設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進去後自己設定就行了。不過學校的區域網應該是改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直接問下你老師就行了!

乙個新的路由器,電腦上的設定已經**發給你了,路由器如何設定呢。

不是給您發過了嗎。

內網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嗎?

6樓:渾許納木

當然可以了,普通的無線路由器都可以,不過如果換,所有的電腦都要安裝無線網絡卡,而且單位的樓裡經常有些訊號的死角,無線路由器安裝的位置不好的話有的辦公室會收不到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現在有兩個戶口,如果用無線路由器分享的話,乙個就夠了。

1. 將一部電腦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乙個lan介面;

2 開機(包括無線路由器和電腦),在無線路由器中設定上網的使用者和密碼,並將無線路由器使用的ip位址設成與你們大院不同的ip組。

3. 此時,要重新登陸無線路由器(因ip改了)。

4.將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到大院的網線;

5. 重新開機;

6.如要無線加密上網,在無線路由器上還要設定無線訊號的加密方法,如wep或wpa等,以及密碼。

7. 現在應該可以上網了。其他設定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

公司內網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8樓:1987蔡仁彬

1、如果檢視電腦ip位址配置為如下圖所示,說明你公司的區域網採用的動態ip接入上網。

2、如果檢視電腦ip位址配置為如下圖所示,說明你公司的區域網採用的固定ip(靜態ip)接入上網。

3、把公司區域網中的網線,插在增加的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再用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中任意乙個,另一頭連線你的電腦。

4、公司區域網網線連線路由器wan,電腦連線中任意乙個,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有的路由器上叫做「自動獲取」、「dhcp」)—點選「儲存」。

5、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右側「ip位址」修改為:>點選「儲存」,之後會提示重啟路由器。

9樓:cc小可愛呀

公司的網路也是通過路由器建立的區域網,連線無線路由器,其實就是兩個路由器之間連線。

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

無線路由器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總路由器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

也可以先連線你自己的路由器進入設定頁面將路由器的lan位址修改為和公司的路由器不一樣的位址,比如公司的是。

1,你就設為。

1,然後關閉路由器的dhcp功能。路由器wan口空起不用,所有線接lan口,電腦、手機ip設定為自動即可。

10樓:芊卉韻

其實也並不一定說不能在同乙個子網上的呀。

你改為之後也要把自己專的ip改為,然後才能通過屬設定路由器。

在wan口當作一台電腦一樣設定ip為,然後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ip設定成自動獲取或設定成,x=2-254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路由器來a=主路由器,貓連線自的;路由器b=無線路由器。wifi

連線方面:,把電腦改為自動ip,用網線將路由器b的lan口的乙個連線電腦,設定路由器b,先登入路由器b。

1.進入lan口設定:改為,2.然後再**欄輸入設定路由器b。(把電腦改為自動ip,否則進不去)

3.進入wan口設定,在wan口當作一台電腦一樣設定ip為。

4.設定無線路由器b的wifi密碼,5.最後把能上網的路由器a的網線,接到無線wifi路由器b的wan口。ok了。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怎麼利用無線路由器把內網改成外網

把原內網的線接在無線路由的wan口上,無線路由wan口ip填上內網ip,然後無線路由內網ip設定成能和原內網的ip不同段,開啟dhcp。這樣原內網對於無線路由底下的電腦就是外網了。無線路由器還是內網,只是另外乙個內網,也就是說乙個路由乙個內網.回答必須要安裝了寬頻網路的才可以。路由器還需要進行設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