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3230開機的聲音能換掉嗎

2023-05-18 19:30:06 字數 1390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換。nokia所有手機開機的聲音都是一樣的。~建議如果你不想聽到開機的聲音。

開機之後馬上把手機仍了,因為智慧型手機開機反映比較慢~等好了之後你在把它拾回來。

2樓:柳樹歪歪

不可以的。不過你可以設定成無音模式,把聲音關掉。

3樓:二奶中介

可以啊,他開機你唱歌就行了,記住唱的時候一定要大聲過他才可以的。

4樓:流葬

可以關。但不能換!!!

要不你刷機?去嗖嗖這樣的軟體把。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東了```開機那麼討厭呀```那玲聲雖說那樣可還是畢竟是幾秒鐘哦``忍忍吧```

nokia3230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了一般是不能開機的,這樣會燒毀線路板和電池。你開機了說明進水不是很嚴重,可能還在滲透過程中。所以第二次開機基本上就開不了了。

辦法如下,可以嘗試一下。

1、拆機,取出電池,晾乾裡面的水分,然後開機試試2、可能電池被短路了,換塊電池,曬乾裡面的水分開始試試3、如果售後在報直接拿去售後,用他們一種溶劑清洗一下電路板,或是去維修手機的地方清一下,一般不是很貴10元搞定了。

4、最後一種情況就是因為你進水開機可能把線路板搞壞了,只能售後(不能說是進水)或是換新板。

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好像是接觸不太好了。

我的就是多按了幾次就能開機,現在都不敢關機,一關機得弄半天才能開啟。

開機前一定先晾乾啊。

我的nokia3230怎麼關不了機?

8樓:網友

硬格機還不能解決就去客服吧。

格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資料資料等):

1.軟體格式化: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不會丟失線路2

2、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可能丟失線路2

3、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會丟失線路2

以上格機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一般以軟格為先。

如何區分NOKIA3230港行與港水

這一點我拿出來單獨說。因為對港行機和港水機,有很多人的誤解很大。港行和港水,實際上是相同的機子。讓我們回到版本的原始定義,xx版,就是銷到xx地的產品,以稍往地來定義版本。所以港行和港水都是銷到香港去的,機子其實是一樣的。那為什麼會有港行和港水之分呢?有人認為,從香港直接拿來的,就是港行,不是從香港...

我買的是NOKIA3230,我的原裝儲存卡被鎖,有密碼,忘了,該怎麼解鎖

很明確的告訴你 如果你手機做了格式化之類操作 無法 只能報廢 重新買乙個也不是很貴 買的新的吧 實際上是可以解開 但是這個要比會解手機網路鎖的人更少更少 一般能解網路鎖的在各大城市也只可能有那麼2 3家維修可以解開 甚至沒有 實在不死心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希望你的nokia手機沒有做初始化或者格式...

電腦傳出像電話的聲音,開機聲音大

不同的主機板報警聲不同,最好是參考說明書,當然也可以參考下面通用的。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 或eprom錯誤,bios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