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的女孩子呢

2023-05-18 19:35:02 字數 2826 閱讀 8260

1樓:網友

女孩子是土地,男人是種子。年輕的女孩子是就是肥美的土地。沒有肥美的土地,何來英俊的後代?

誰會去叩石墾壤,在那脊薄的土地裡,撒下自己的種子?這就是男人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子的原因。因為她的土壤肥美,才會對播種的男人,具有極強的吸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的東西有時候並沒有內在重要 重要的是內涵。

3樓:瓶調一代

漂亮的東西誰都喜歡,你也喜歡啊~這是人的本性!

4樓:小珂

是喜歡年輕且好看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女的也喜歡帥的。

5樓:牛開泰運來

可能就是那句古話老牛喜歡吃嫩草。

6樓:鶯語筆談屋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

7樓:輕記憶課堂

因為生理衝動使然。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女生?你喜歡年輕的女孩子嗎?

8樓:巨集盛星辰

這是因為年輕的女生非常有活力,非常的青春靚麗,**狀態也特別的好,滿臉的膠原蛋白,所以男人喜歡年輕的女生。我喜歡年輕的女孩子。

9樓:要天天喝

這是因為一般年輕女生更加有氣質,更加的漂亮,身材也可以很好的儲存,而且非常有活力;是非常喜歡的。

10樓:灰灰慧闖天涯

因為男人覺得年輕的女孩都特別有魅力,而且覺得年輕的女孩都特別單純可愛。我也喜歡年輕的女孩。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年輕女孩?原因是什麼呢?

11樓:乙個吡喃環

年輕的女性思想單純、閱歷尚淺男人之所以會喜歡找年輕的女孩子談戀愛,有乙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年輕的女孩子都涉世未深,閱歷尚淺,所以,一般年輕的女孩子都心思單純,人畜無害。

12樓:釩矽攢勵奎

因為年輕的女孩兒更加的活潑開朗,更加的活躍,能給他們帶來開心的感覺,讓他們非常上癮。

13樓:路邊的風兒

年輕的女孩子不僅臉上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而且她們性格開朗活潑,對方能夠從她們身上看到青春的活力感;對他們來說缺乏什麼就越想得到什麼,這是他們對逝去青春最好的祭奠。

14樓:廠覺園

因為男保護自己女,女孩在比自己年輕表現出保護慾望。

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的女人?

15樓:手繪星球

當男人在理性狀態下,擇偶時通常都傾向於較自己年輕的女人,那些會娶年齡長於自己的女人為妻的,往往是一不留神愛上了,這才選擇為愛堅守。但也有男人就是會被年長於自己的女人吸引,比如我的微博上就曾經有人提問:只對年齡稍大的女人感興趣,是不是有心理問題?

此外,也有人希望我分析一下「姐弟戀」的心理動因,是不是有某方面的缺失,所以才想要找乙個姐姐(弟弟)來彌補自己呢?

我並不想用精神分析理論去**「姐弟戀」情侶的心理,因為這並不會改變人們的戀愛選擇。我只想用一句話來上述問題:人們的確會在戀愛關係裡重複早年關係模式,可是這「重複」更關注的,是伴侶的人格特質和愛的表達方式,而不是年齡。

另外,在選擇伴侶這件事上,俗語「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很足夠解答人們的疑惑。

雖然「姐弟戀」的愛情組合並不是主流,但存在即合理,這樣的愛情確實也有許多優勢。

1、感情基礎較厚重。

社會的主流愛情組合是男大女小,而「姐弟戀」情侶卻反其道而行之——女人的本性是追求擁有優厚資源的男人,而男人的本性是追求年輕漂亮的女性——往往是因為他們是發自內心地愛著對方,並且是超越了外在的條件,去愛對方的性格、思想、價值觀、精神追求等內在的穩定的東西,這些是愛情關係健康發展的基礎。

2、彼此融合更添助力。

姐弟戀」愛情中的女人,將在年輕男友的影響下,比同齡人更顯年輕,思維更活躍,生命力更加旺盛。而男人則會在成熟的女友的影響下,擴充套件視野和思路,快速地成熟起來。當兩個人建立起良性的迴圈,他們將在關係中得到更多鮮活的滋養。

3、性關係質量較高。

電影裡常上演的愛情故事,是中年男人搭配年輕的女人。但那只是電影罷了,在現實生活中,這並不是符合生物學規律的組合。

男人的性成熟高峰是18-20歲左右,之後平穩發展,30歲以後就開始呈下降趨勢,到了40歲頹勢就會更加明顯。而女人的性成熟高峰卻比男人晚得多,往往要到35-40歲左右,而女人的性成熟衰退期,基本發生在50歲左右絕經期之後。

16樓:平底鍋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都是喜歡年輕漂亮的身材好的女人了,因為這樣的才能吸引人眼球博得關注和好感。

17樓:哦啦葫蘆

因為年輕的女人美麗動人年輕漂亮**好。

18樓:北海九道

為什麼喜歡年輕的女孩子?年輕的女孩子長相比較漂亮,而且有青春的活力。

19樓:下半生活得自在

年輕的比較有活力。

男的都喜歡年輕的女孩嗎?

20樓:音淡聲輕

你好。這種情況並不是這樣的。

可能很多年輕的男孩兒都比較喜歡成熟的女孩。

但比較中年的男人就喜歡年輕的女孩。

所以不同年齡階段的人會有不同的喜好。

任何事情也都不是絕對的。

21樓:無雅詩

不一定的,因為姐弟戀在我們身邊也比較多見。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根據實際情況去參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男人也是。

已婚男人為什麼,總是喜歡騙女孩子的感情

不是所有男人都那樣,只是你遇到的是個渣。明知他已婚,你幹嘛要接受。只能說 他是渣男,而且不是所有男的都這樣。男人為什麼喜歡欺騙女人的感情 女人也喜歡欺騙男人的感情。正常正常。希望能夠採納。中國國情 從古到今 男人可以三妻四妾 女人 就不可能了。男人為什麼總是欺騙女人?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

年輕人為什麼喜歡喝啤酒年輕人為什呢喜歡喝酒?

現在bai很多年輕人都喜du歡喝酒,飯桌上zhi,ktv房裡,甚至很多生意dao場合也都 回是在酒桌上談成的答,那麼,他們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酒呢?特別是年輕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喝啤酒呢?有人認為,愛喝酒是因為酒精成癮。英國 每日郵報 刊登的美國最新研究顯示 喝啤酒上癮可能與酒精無關,啤酒本身的味道就能讓人...

這樣的男人有女孩子喜歡嗎,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也要看那個女孩的性格怎樣了 現在很多女孩喜歡霸道的男生.我們寢室的女生大多比較花痴 外形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