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學習力是什麼?賽爾號學習力有什麼用

2023-05-18 17:45:02 字數 1008 閱讀 2900

1樓:劇南風

學習力就是:精靈通過和不同的精靈對戰,能夠學習對方的特長,使自己在公升級時能成長的更出色,學習力單頂最高到255,總和510 選我吧!

賽爾號學習力有什麼用?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學習力戰場。

學習力戰場是精靈提公升學習力的乙個重要手段,每天可以進入2次。進入學習力戰場最便捷的方法是,點選主介面「指引」、「提公升學習力」、「學習力戰場」(以下其他場景進入方法相同)。精靈學院。

小朋友們要上學,小精靈們也是要上學的。在精靈學院裡可以給小精靈報名上課,或者在訓練室中訓練學習力。

給小精靈們上課需要找輔導員,1-49級的找初級輔導員,50以上的找高階輔導員。小朋友可以自由給精靈定製學習的時間和內容。

一次最多可以給小精靈報名7天的課程,初級班每天2門課,高階班每天3門課,報名一天的課程持續24小時,如果報名多天,則以24小時的倍數累積時間。注意了,在小精靈上課期間,是不能幫小朋友們戰鬥的哦!

賽爾號學習力表。

3樓:夢境

lz只能去攻略網看,誰會有閒心在這裡給你打那麼多字,什麼7k7k的都可以,還有淺藍。

賽爾號學習力刷什麼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刷發。速度滿 攻擊滿。

特別刷發。攻擊滿 體力滿。

肉盾刷法。防禦滿 特防滿。

推薦刷法、性格。

速度滿 攻擊滿 性格開朗或固執。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靈學院上課上課。

賽爾號打什麼加攻擊的學習力

6樓:徐爰箕采萱

不是的與等級沒關低階精靈(沒進化的)+1中級(進化一次的)+2終極進化的+3(學習力加的也許不是一樣,比如利茲乙隻是+1攻擊+1速度)如有不懂,歡迎追問望採納。

^thanks

賽爾號精靈學習力,賽爾號學習力有什麼用

你是不是拿乙個精靈先上 弱的 再把強的換上來打?如果那樣的話,是絕對得不到學習力的,我試過,拿19級迅捷蛹先上打那個五十級的怪物,再換上洛位元,最後戰鬥成功,都得到了經驗,但都沒有得到學習力。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就是賽爾號出問題了,或者是你的電腦有問題,建議這段時間不要練卡魯科斯,要麼就太可惜了 沒...

賽爾號學習力

打貝爾 阿布 巴拉龜 或火炎貝 貝拉公尺 貝爾魯斯 加防禦 打蘑菇怪加特防 打羅奇 基羅拉 西薩疏拉 或幽浮 哈爾浮 加速度 打仙人球 仙人掌 巨型仙人掌 或阿克希亞 索拉 赫拉絲 或打吉爾 里諾 洛吉拉斯 加特攻 打鋼牙鯊 利牙魚 或雷伊加攻擊 打貝爾 阿布 巴拉龜 或火炎貝 貝拉公尺 貝爾魯斯 ...

賽爾號學習力怎麼刷,《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1,打羅奇或幽浮加速度。2,打仙人球加特攻。3,打利牙魚或鯊魚boss加攻擊。4,打貝爾加防禦。5,打火象加特防。6,打螺絲釘 新出的地面系 加生命。怎麼刷努力。1,拿到乙隻精靈,不要急著練,首先要知道它是重什麼攻擊的,也就是說,它的最大招是特攻還是物攻 2,吃經驗到15級,如果是物攻,就去刷利牙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