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學習力怎麼刷,《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2023-05-16 23:00:04 字數 4702 閱讀 3344

1樓:匿名使用者

1,打羅奇或幽浮加速度。

2,打仙人球加特攻。

3,打利牙魚或鯊魚boss加攻擊。

4,打貝爾加防禦。

5,打火象加特防。

6,打螺絲釘(新出的地面系)加生命。

怎麼刷努力。

1,拿到乙隻精靈,不要急著練,首先要知道它是重什麼攻擊的,也就是說,它的最大招是特攻還是物攻;

2,吃經驗到15級,如果是物攻,就去刷利牙魚,特攻就去刷仙人球,就是一直打,中途不要換別的怪打,刷滿一級,級別低的話,每公升一級,努力值突增不明顯,隨著級別增高,突增會明顯,會出現加很多屬性的情況;

3,一般到30級左右吧,攻擊或特攻努力會刷滿,突增現象會消失,這時候去刷第二項努力值,例如速度或防禦等等其他屬性,也會突增,會加很多。就這樣刷到50級左右,突增消失,努力值刷滿;

4,然後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刷塔或精靈王,直到滿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雷伊+15000的經驗,雷伊30級就要開始刷努力,先刷毛毛,然後刷鋼牙魚,都是秒殺,刷到255,之後的公升級就超爽了,jp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透露一下,先累積經驗,加給它到只剩1經驗即可公升級(舉列:巴魯斯剩2000經驗即可公升級,加給它1999點經驗),然後,打精靈王之戰,單挑模式,勝利後100%公升級,你的學習力就會增加1-5點了!增加哪一種能力就要取決你戰勝的精靈了,希望樓主選我!!謝謝!

4樓:多啦

特功建議刷卡魯加,生命刷丁加魯,速度刷羅奇,攻擊刷玄冰獸,特防刷火焰貝,防禦刷貝爾!

5樓:我是帥哥沒人追

雷伊是重物攻和速度。

建議刷物攻和速度。

還有。告訴你個刷學習力的秘訣。

開個小號。捕6只毛毛(刷什麼就捕捉什麼)

和大號多精靈對戰。

大號秒殺小號6只毛毛。

勝利一看。6個學習力加上。

比野外打怪輕鬆多了。

羨慕樓主的雷伊。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刷刷幽浮【速度】,仙人掌【體力】什麼的稍微練一下,之後就打利牙魚刷特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刷鋼牙鯊,這樣你獲得經驗多,而且努力值一次加四!

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圖鑑: 實幹 平衡。

孤獨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速度。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速度。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速度。

急躁 -防禦 +速度。

認真 平衡。

開朗 +速度 -特攻。

天真 +速度 -防禦。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速度。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特防 -防禦。

狂妄 -速度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頑皮 +防禦 -特攻。

9樓:北極づ藍ぁ魂

羅奇!不然被布魯秒殺!多沒面子!

《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可以刷「丁加魯」 這個打乙個就可以加2點體力學習力。精靈等級高的,可以去精靈學院上高階學習力課程,這樣比自己刷體力學習力要快。

11樓:扈螺

特攻+1 速度+2 斯內克 體力+1 海德拉 體力+2 特防+1 眼球 攻擊+1 ..

賽爾號刷攻擊和速度的學習力打什麼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簡單的可以直接打利茲就是加攻擊和速度的。

特防:巴拉龜(貝爾)或伊婭絲(伊娃) 。特攻:

洛吉拉斯( 吉爾) 。攻擊:波克爾(皮皮)或天雷鼠(比比鼠) 。

速度:巴弗洛(毛毛) 。防禦:

查爾頓(查理)。

賽爾號速度學習力:

1、精靈等級低於20級,可以去雲宵星一層刷毛毛;

2、高於20級但低於50級,可以去精靈學院上初級學習力課程,或者進入初級學習力訓練室,手工修練速度學習力。

3、精靈等級高於50級,可以去精靈學院上高階學習力課程,或者進入高階學習力訓練室,手工修練速度學習力。

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13樓:小高畫質呀

黑刺球,攻擊+1,特防努力+1。

賽爾號》(英文名:seer)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

該作以探險養成、精靈對戰、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械人「賽爾」為人類尋找新能源和宜居地時,與各種精靈之間所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

pvp系統。

遊戲目前開放的pvp系統有:擂台戰、精靈大亂鬥、spt大亂鬥、巔峰聖戰等,玩家亦可自由面對面傳送戰鬥邀請進行對戰。所有對戰均為玩家1v1的pk模式。

目前,遊戲的活躍pvp玩法為「巔峰聖戰」。

在巔峰聖戰中,對戰前玩家互相出示雙方的12只待命精靈,在規定時間內禁用對方三隻精靈並挑選己方剩餘精靈中的六隻進行6v6對決。對決採用「天梯模式」,勝一場公升一顆星,敗一場降一顆星,連勝公升兩顆星,不同的段位可在月底結算段位時收穫不同獎勵。

賽爾號學習力有什麼用?

1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學習力戰場。

學習力戰場是精靈提公升學習力的乙個重要手段,每天可以進入2次。進入學習力戰場最便捷的方法是,點選主介面「指引」、「提公升學習力」、「學習力戰場」(以下其他場景進入方法相同)。精靈學院。

小朋友們要上學,小精靈們也是要上學的。在精靈學院裡可以給小精靈報名上課,或者在訓練室中訓練學習力。

給小精靈們上課需要找輔導員,1-49級的找初級輔導員,50以上的找高階輔導員。小朋友可以自由給精靈定製學習的時間和內容。

一次最多可以給小精靈報名7天的課程,初級班每天2門課,高階班每天3門課,報名一天的課程持續24小時,如果報名多天,則以24小時的倍數累積時間。注意了,在小精靈上課期間,是不能幫小朋友們戰鬥的哦!

賽爾號怎樣快速刷學習力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小號,攻擊抓6只皮皮(公升到最高形態,後同),**抓6只仙人球,體力6只丁格,防禦6只查斯,特防6只伊娃,速度6只毛毛。小號公升級時由大號陪練(體力能低則低),等小號都公升到最高形態時就有大號刷小號(練小號的時候會有點煩,所以我建議你兩個人一起弄,你弄3項,另乙個弄另外三項)。我就是這樣練的!!

沙包練級法) 打一次36點學習力(用了學習機的話,沒有則減半),很快的哦,7~8次就刷滿了(若沒有學習機就14~15次) ,哈哈!!!

若問幾級練,最好公升到35j左右。

如果你想快速刷滿學習力可以用金豆去買自動戰鬥器+學習力雙倍加速器去刷。

也可以開小號抓幾隻自己想刷的精靈,不停的刷,很快就好了。

野生精靈學習力。

刷特攻:梅魯、星吉拉。

刷速度:毛毛、幽浮。

刷防禦:迪達。

刷特防:伊娃。

刷體力:丁格。

刷體力+攻擊:弗里昂。

刷特攻+速度:里奧斯、提亞斯。

刷攻擊+特攻:特魯尼。

刷攻擊+速度:利茲。

16樓:超人

先開乙個小號,把要刷的精靈捉起,每種學習力的捉三隻。公升級公升到第二或第三形態,不過我建議大家,最好是公升級到第二就行了,因為有的精靈到第三形態會有一些其他的學習力。然後去融合把它們的等級降下來,降到什麼10級左右就行了,在兩個人加為好友,發起對戰,有錢的可以開個三倍學習機,這樣一下刷滿。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隨便打精靈就行,即使不公升級,也加學習力,現在都是兩倍,我試過,你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倍學習力的時間去學習力訓練室(高階)

賽爾號學習力刷什麼最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刷發。速度滿 攻擊滿。

特別刷發。攻擊滿 體力滿。

肉盾刷法。防禦滿 特防滿。

推薦刷法、性格。

速度滿 攻擊滿 性格開朗或固執。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靈學院上課上課。

賽爾號刷學習力

1.阿克西亞 主要刷 速度和特攻 絕招攻擊高 先出手可以秒殺對手 2.派派 主要刷 速度和 攻擊 絕招攻擊高 先出手可以秒殺對手 3.布魯可可 主要刷 速度和特攻 絕招攻擊高 先出手可以秒殺對手 4.納多雷 主要刷 攻擊和體力 它的速度太慢了 多點hp可以抗住打 5.里奧斯 刷 速度和 特攻 絕招攻...

賽爾號滿級精靈可以刷學習力嗎,賽爾號滿級了刷學習力有用嗎

lz,你可以用降級祕藥給她降一級,再打些加學習力的30級左右的怪,正好刷滿也正好又100了 可以是可以,但是滿級刷學習力,lz您想想啊,學習力是在升級後轉化為能力值的,您都滿級了,怎麼還能升級捏?要不就用降級藥,降幾級在刷吧 肯定可以的吧,我提亞斯100的努力沒刷滿,前幾天我還剛從努力207刷羅奇刷...

賽爾號精靈如何刷學習力

學習力總數上限510 單個上限255 在7k7k等遊戲論壇上可以查到該精靈的各項種族值,挑選兩項最高的刷學習力,學習力可到對應野生精靈或玩家對戰,勇者之塔,巔峰之戰 好像到100級的精靈學習力都刷滿了 等去刷,給你一些做參考 001布布種子 攻擊 1 002布布草 攻擊 1 防禦 1 003布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