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RPG遊戲嗎?好玩的RPG遊戲推薦

2023-05-18 17:40:05 字數 2340 閱讀 4466

好玩的rpg遊戲推薦

1樓:教育奮鬥之星

推薦:《被詛咒的犬公主》。被詛咒的犬公主》是經典的勇者鬥惡魔拯救公主的rpg遊戲。

遊戲特點:一、大量cg動畫遊戲都可以任意**,全部解鎖,質量非常好。

二、遊戲中數十個事件都是隨機生成的,整個情節非常令人興奮和豐富。

三、超高的自由度,巨大的遊戲地圖場景,可以自由探索,可以玩得很強。

好玩的rpg遊戲有哪些?

2樓:乩身

好玩的rpg遊戲有《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女神異聞錄5》、《最終幻想》系列、《火焰之紋章》系列。

1、《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是任天堂開發的系列重啟作品,將系列傳統與現代流行的遊戲元素融合得是如此完美,這個開放世界遼闊得令人驚嘆,雖說在具體的尺寸上還是比洛聖都略遜一籌,但由於沒有汽車飛機等機械載具,《荒野之息》在感官上給人帶來的廣闊體驗依然在沙盒遊戲中算是數一數二的。

2、《女神異聞錄5》

女神異聞錄5》是atlus旗下人氣遊戲rpg遊戲,日式rpg在一些人眼裡是帶有原罪的,比如萬年不變的回合制、長達上百小時才能通關、大量的日常對話和不那麼寫實與精良的畫面等等。

你可以因為這些「特點」而不去喜歡《p5》,但真的不能把它們強行算作缺陷。在jrpg領域來說,《p5》可能是近年來綜合素質最讓人滿意的一部作品,無論是劇情還是系統都能做到令人痴迷的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rpg遊戲有:《九張羊皮紙》、《戰神:夜戰》、《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

1、《九張羊皮紙》

九張羊皮紙是一款雙搖桿arpg,講述了一群學徒魔法師獲得各種法力強大的新法術,卻無法掌控的故事,雖然該作劇情較為薄弱,但是遊戲中的戰鬥十分爽快,作為一款 arpg 已經合格了。各式各樣的法術效果讓玩家有著不同的豐富戰鬥體驗。

2、《戰神:夜戰》

戰神:夜戰》其實是一款披著美漫外衣的日式 rpg,劇情改編自 90 年代的同名經典漫畫。漫改遊戲的缺點這款遊戲也有,不過有趣的地下城與戶外探索讓這款遊戲依然值得一玩,特別是其隨機生成的地下城地圖,隱藏寶藏和還有小遊戲也讓人充滿了探索的動力;戰鬥系統過載的設定也讓遊戲變得更加需要策略性。

3、《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

該遊戲系列主打的萌系畫風、再配合上質量很棒的配音,讓玩家可以開開心心體驗本作中可愛女生的日常劇情,雙世界的設定,讓玩家既能體驗雙胞胎姐妹在現實世界的日常、又能體驗在畫中世界「不可思議」的冒險。另外,本作捨棄了系列其他作的時間限制設定,大家大可以全身心的沉迷於輕鬆、休閒的煉金術或是探索之中了。

4樓:德寄琴

好玩的rpg有巫師3 賽博朋克2077 gta5 荒野大鏢客2 上古卷軸5 輻射4

5樓:網友

當然是《傳說之下》啦,雖然畫質粗糙,但劇情十分有趣,採用了即時戰略的玩法,讓你在回合制中體驗不一樣的感覺。它一共有3個大結局,20多個小結局。它的續作《三角符文》也建議試下。

steam上購買,實在買不起就下盜版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undertale挺不錯的,三十幾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

姬陽心中也是一片冰冷,他試圖以欺天鏡靈逃脫,但沒有逃掉。姬陽一喝,立刻追向輪迴聖象逃走的方向。雙方僵持住了。

8樓:蘭瑟爾

《最終幻想》、《上古卷軸》、《巫師》都是非常有名的rpg遊戲,劇情非常豐富,打鬥體驗很好,而且人物刻畫非常精細。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遊戲都擦rpg的邊兒,畢竟增加玩家動力和成長沉浸感。這問得太籠統,所以也不知道你偏向喜歡什麼。

推薦近幾年的佳作劇情向作品。 輻射新維加斯 龍騰世紀起源 旗幟的傳說。

10樓:情感小木屋

《戰神:夜戰》、《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勇闖地下城》。

11樓:遠山

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師就值得推薦。

12樓:小y漫談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請問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嗎,請問有什麼遊戲好玩?

爐石傳說 貌似挺好玩的 求。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請問有什麼遊戲好玩?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

求一些好玩的網路rpg遊戲

mhol裡面怪物有疲勞的概念,這使得戰鬥和真是世界一樣栩栩如生。比如,當boss血量被打到30 的時候,它會一瘸一拐的,回老巢休息。這個時候你可以過去給它最後一擊斬殺掉,或者趁他睡覺的時候佈下陷阱進行捕獲。mhol就很好玩的,弩炮的子彈攻擊距離也決定了你的最終輸出,作為一個合格的炮臺,應該能適應各種...

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單機遊戲?

幻想三國志系列的,都比較經典,可以去體驗一下,現在到4代了 武林群俠傳 雖然老了點 聖安地列斯很好玩啊 自由度較高 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個人推薦僅供參考哦 蔚藍巫師3 狂獵 gta5 首推 lnside 看門狗2 刺客信條 梟雄 大力推薦 騎馬與 公升級版 古墓麗影9 極力推薦 茶杯頭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