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什麼時候 才可以 任命副隊長啊?

2023-05-18 17:45:04 字數 2880 閱讀 1337

1樓:比厭

要到一定級數!詳見「戰隊系統」「常見問題」

2樓:秞婭

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 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公升級的辦法 1 隊內任何成員貢獻度的增加即可為戰隊帶來活躍度的增加,也就是說,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內積分 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500 +1 +1 2500 +2 +2 4000 +3 +3 2 戰隊內任何成員,充值100cf點,則戰隊活躍值+1,同時該隊員對該戰隊的累積貢獻度+1。 消費 個人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100cf點 +10 +10 具體看這!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公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公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戰隊等級 公升級條件 降級條件 每週扣點 ss 38萬 26萬 3萬 s 24萬 17萬 萬 a+ 15萬 10萬 1萬 a 9萬 3萬 6千 b+ 萬 1萬 3千 b 7500 5000 1800 c+ 3000 1500 900

cf戰隊怎麼設定副隊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按c加級別就可以,不過一天要1千的ss。戰隊級別不夠,就不可以設定副隊長。

介紹:1、cf戰隊應用,是內嵌在qt客戶端頻道內,專為cf戰隊定製的,集語音繫結、任務獎勵為一體的多功能應用。

2、通過該應用,cf戰隊隊長能實現在語音房間內直接招募戰隊成員並管理戰隊;所有戰隊成員可通過一系列遊戲內任務的完成,獲取軍火庫內豐厚的戰隊獎勵。

建議:1、任何成員通過每日通過遊戲內積分所獲得貢獻度的增加,同時也提高戰隊活躍度。

2、具體數值如下: 當日遊戲內積分 貢獻度 戰隊活躍度 500 +1 +1 2500 +2 +2 4000 +3 +3 2 戰隊內任何成員,充值100cf點,則戰隊活躍值+1,同時該隊員對該戰隊的累積貢獻度+1。

4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等級不夠。只有戰隊等級達到c+以上,才能任命副隊,秘書,考官,指導員,外交官。另外請注意:已建立3個月且人數不足5人的戰隊將會被系統自動解散。還有其他問題到官方找。

5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公升級到c+或以上級別以後進入戰隊網頁。點選戰隊管理,再點成員管理。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裡面是你所在戰隊得所有成員。

在你要設定成副隊得那名隊友得後面點選會出現【開除】【任命】然後點任命。就會有各種職務。在點選副隊長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戰隊等級為等級的戰隊無法任命除隊長以外的任何職務。如果你想要任命職務,必須使戰隊等級達到c+以上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等級低了是批不了 大概到了b+的時候就可以批了。

cf戰隊裡職位怎麼任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 (戰隊等級跟人物無關 跟活躍度有關 請看下表)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當所在戰隊活躍度達到對應公升級條件時,戰隊將自動公升級,並每週扣活躍度,低於降級條件時,將自動降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任命職位,戰隊等級必須要達到b+才行戰隊活躍度必須很高,如果你的戰隊等級沒有達到b+,任命時就會提示『人數已達上限』所以無法任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站隊達到c+才能任命其他職位,要3000活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公升級才可以的。

cf中多少人的戰隊才能給副隊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得看戰隊等級。

穿越火線怎麼提公升戰隊等級啊?還有什麼任命職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戰隊等級是自動提公升活躍度達到一定的時候。

系統會在第二天提公升的。

要c+才可以任命 3

14樓:匿名使用者

戰隊等級是自動提公升的。

你的活躍度達到一定的時候。

系統會在第二天提公升的。

要c+才可以任命。

穿越火線怎麼任命副隊長、秘書等職務?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任命相關職位是需要戰隊等級達到一定等級才能進行操作的 (戰隊等級跟人物無關 跟活躍度有關 請看下表)

隊長 副隊長 秘書 考官 指導員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2 2 2 2

c+ 1 1 1 1 1 1

c 1 0 0 0 0 0

只有隊長能設定職位 而卻是c+級以上戰隊有職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站對公升級到 c+ 就可以了,在成員管理 有 開除 任命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戰隊就能任職了,在官網戰隊就有介紹的『

什么時候才可以和她分手,什麼時候才可以和她分手?

既然受不了,就要先分手再找新的朋友,如果沒有分手就尋找新的另一半,那就是腳踏兩條船了。不能在一起就分手好啦!受不了就分了吧 男人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什麼事情都要有原則 是什麼事讓你這麼鬱悶啊?你應該和你女友好好聊聊,你直接再找乙個是不是有點不道德?你都說了,你是男人,要寬容!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包...

什麼時候才修川藏鐵路啊

川藏鐵路起於四川成都,經蒲江 雅安 康定 理塘 左貢 波密 林芝到 首府拉薩,全長1629公里,建成後從成都到拉薩只需8個多小時。其中四川境內約650公里,川藏鐵路成都西至朝陽湖段預計將於2009年9月開建。2011年,川藏鐵路被納入 十二五 規劃研究路段,川藏鐵路建設被提上日程。另因川藏鐵路建設難...

淮安什麼時候可以坐上動車啊,淮安什麼時候能有高鐵,有規劃政策嗎?

別的城市都從南到北的通動車,通高鐵,可淮安的連省會城市還沒通到,一條執行了那麼久的火車,到現在只有往北的火車.往南少的可憐,真不知規劃的人怎麼想的 目前淮安動車的計畫屬於now loading.狀態 磚家難道是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磚家是用來磚拍人的e 各種規劃,淮安一直處於被遺忘的角落 淮安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