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按鍵,無雙大蛇z出招表按鍵寫清楚

2023-05-18 17:40:03 字數 2736 閱讀 7623

1樓:網友

○ 無雙 l

一般攻擊。j

c攻擊也就是charge攻擊。i

l1 防禦。 左shift

r1 個性化特殊技。 o

r3 就是按下右遙桿,用處是設換大、小地圖。nl2、r2 換人。l2是設換到左方一位人物 ,r2是設換為右方的人物 。

select 呼喚自己曾經騎過的馬 /跳躍m

2樓:暗夜蛇魔

○ 無雙發動,解圍用的全身無敵技。消費一整條無雙槽。

一般攻擊。無雙的基本,不會攻擊就不會玩無雙了。

c攻擊也就是charge攻擊。所謂c3就是前兩下為□,第三下為△的連續技。

x 跳躍。也就是大家所說的j(jump)。jc也就是跳躍後按△的c攻擊。

l1 防禦。按緊l1再輸入左遙桿的左或右會平移。一般l1都是用作調整視覺只用。不習慣可能會被轉得頭昏,但在實戰中保持視覺是很重要的。大家要掌握。 《左shift >

r1 本作新增加的個性化特殊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技,也是本作的大亮點。

r3 就是按下右遙桿,用處是設換大、小地圖。一旦遇到城內戰就必用到小地圖的了。

l2、r2 換人。是本作的新系統。要把三人作戰的發揮到極致,必須適當的運用換人。

l2是設換到左方一位人物,r2是設換為右方的人物。人物的方位可以在主武將的頭像那裡清楚地顯示出來。 <

select 呼喚自己曾經騎過的馬。

無雙大蛇z出招表按鍵寫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招數:

通常攻擊:□

蓄力攻擊:△

無雙奧義:○,沒有無雙時可以按住o蓄無雙。

跳躍攻擊:跳起後 □

跳躍蓄力攻擊:跳起後 △

衝刺攻擊:跑動一段距離後 □

情報畫面切換:start

防禦:l鍵;另外在被別人打飛時可以按l鍵受身。

特殊技:r地圖切換:方向鍵↑↓

角色切換:方向鍵→←

情報畫面切換:start

馬戰招數 呼喚馬匹:select

上下馬:在馬身邊 ×

馬上輕攻擊:馬上□

馬上蓄力攻擊:馬上△,可同時輕攻擊。

飛躍踐踏:跑動幾步後△

馬上無雙:馬上○

組合技能介紹。

在「隊員狀態」裡可以檢視技表,這裡只是大概的列表。

武將一開始只有□□□這五招,隨著等級的公升高,技能會越來越多。

一般情況下我們稱△/□為c1/c2/c3/c4。(c就是蓄力攻擊)□□就是俗稱的4方,三國的人物後期會學會9方,而戰國的人物都不一樣。最多可以打出13方。

技術型的角色可以用r強化蓄力攻擊,比如△/□就可以改成r/□r/□□r/□□r俗稱r1/r2/r3/r4。技表上註明sp的說明這招不是簡單的強化,而是全新的招式。

力、技、速 三系特殊能力。

力 r鍵:強力必殺,大量消耗無雙槽。

特殊能力:硬體狀態,被普通攻擊打中不會有硬直狀態。

技 r鍵:蓄力攻擊加強版,只要是有蓄力攻擊的招都可以加強。比如:□□就可以換成□□r;□□就可以換成□□□r,少量消耗無雙槽。

被攻擊時按r鍵:強力反擊,短時間無敵,少量消耗無雙槽。

特殊能力1:空中連擊有加成。

特殊能力2:技能上註明sp的可以用r取代△使出特殊技,並不是簡單的加強,而是新招。

速 r鍵:特殊攻擊,不消耗無雙槽(少數消耗)

方向+r鍵:特殊攻擊,防禦不能,不消耗無雙槽(少數消耗)

特殊能力1 空中衝刺:跳起後再按x

特殊能力2 攻擊取消:所有蓄力攻擊,特殊攻擊(r)都可以用跳躍取消。

4樓:網友

普攻1 j普攻2 j+j

普攻3 j+j+j

特功1 k特功2 j+k

特功3 j+j+k

特功4 j+j+j+k

特功5 j+j+k

特功6 j+j+k+j

j是普通攻擊。

k是強攻擊(i)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滿20級後隊伍情報裡有。

6樓:真

那遊戲需要出招表?

無雙大蛇z打不開

7樓:網友

下個完美解碼purecodec20091001裝上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 你別點他 啦到一邊 繼續玩。

電腦無雙大蛇全人物怎麼打出的攻略

9樓:網友

……太多了。

降臨遠呂智:全國打完,得到全人物。

無雙大蛇z隱藏技能怎麼用

10樓:涼公

或者是曹丕的c10?左慈lr1+方(普攻)?

還是義經和三藏的?

請說清楚。若是合體技的話,帶天陣可以不用紅血。特定人物有特殊的合體技。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招式列表裡沒有寫明的只有:

左慈的如來神掌。

悟空的變大。

使用方法一樣,都是前+r(特殊技)->方塊(普通攻擊)。

曹丕的衍生技。

所有蓄力攻擊之後按普通攻擊可發出乙個冰屬性的球,類似c1,r技不可用。

12樓:網友

你說的是哪個,合體技嗎?

紅血是r1+l1

無雙大蛇Z問題

人物熟練度不夠的話,有些招式是出不來的,一般熟練度有10左右那麼招式就全了,出現人物頭像的無雙絕招有二個方法出現,第一,體力很低,見紅了,第二,發動三人無雙招 c1啊,立花沒sp把,只有技能型的角色有,比如趙雲的sp是在c3,你按2下普通攻擊,然後r1就發出跟c3不1樣的招試呢,沒sp的地方用r1是...

大蛇無雙Z中有真三5的角色,大蛇無雙Z中有真三5的角色?

熟練度是用來開衣服的,三國人物第四套衣服大概就是真三五裡的造型 孫悟空有,打完魏國再臨就出了,本多還是源義經具體的不記得了,上網查下就知道了你自由和對抗模式中間有沒有乙個模式有的話就是劇情模式 大蛇無雙z裡面的桌布是打成就打出來的 熟練度在每關遊戲開始前看隊伍情報在右下角呂布 裝上天舞 神速10 c...

無雙大蛇z怎么出呂布,無雙大蛇z怎麼出呂布?

z的話 是打出吳國第二套劇情 第二套劇情要把第一套劇情打完 打終章外傳是第一套劇情的呂布 蜀終章外傳是蜀7的時候天守閣脫出,不是小天守。進入天守閣樓上以後,會有道路關閉出現伏兵的事件,此時以後2分鐘以內脫出。吳終章外傳是吳7的時候3分鐘內救出孫家父子。帶上馬術或者速度增加,開場直接衝過去解救即可。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