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能要嗎?

2023-05-18 15:30:04 字數 3161 閱讀 6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是婦產科醫院的,她說可以要,放心吧,要是不放心你可以看我個人資料加我詳細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殺生,要好好待他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這段時期生活不是很規律但不會對胎兒造成致命的影響,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小兒會畸形或什麼的。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話接下來就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4樓:網友

你好喔~~這樣並不會太影響到小孩的身體喔~~~不過在懷了以後~就要小心注意了~

不能在那麼沒有規律了~

畢竟你的身體裡有著乙個新的生命~

你和你老公的新結晶喔~

當然要咯~~

怎麼會有人想不要自己的孩子?

自己的骨肉?~~

祝你好孕~~嘻嘻~

/3//≤謝謝你~

豬頭4很開心能為你喔 :)

5樓:樹靨蕭蕭

這樣看來 這孩子是可以要的啊 不會有問題的。

6樓:

可以要的!我有個老鄉也吃了緊急避孕藥,在後來懷孕了,不是生的小孩也沒有什麼,至於什麼准生證,辦就可以了。你要去醫院定期產檢,這樣,才可以知道小孩發育的好不好!

7樓:奶猴奶猴斯大流

勸你要了吧,要不然做了的話,晚上回去找你哦~,怕怕。

要不要孩子

8樓:浮冬城

分類: 煩惱 >>家庭關係。

問題描述:我和老公現在和婆婆在一起住,因為婆婆這個月還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老公是個大孝子,有理沒理全都站在婆婆一邊,甚至他還說了一些過分的話,經人調節後我們和好了,可是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之前我們是準備要個孩子的,可現在我猶豫了,我看不清我們的未來,如果要了,那今後愛束縛的是我,如果不要我用什麼藉口呢,若理由牽強,會影響我倆的關係,到底怎麼辦呢?

解析: 我覺得,要不要孩子,要取決於你與你老公之間的感情。當然,婆媳之間的矛盾必然會有的,如果只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認為沒有必要傷了夫妻之間的感情,你說是吧。

至於孩子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還是要乙個為好。因為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紐帶,有了孩子,說不定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加醇厚呢。

如果說你現在就考慮將來兩人分手的事,你不覺得有點草率嗎?

當然了,如果說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了問題,暫時緩一步要孩子也未嘗不可。

我該不該要這個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在於自己是怎麼看的。從兩方面來考慮。

一、物質方面如果不能提供好的物質條件,那麼也要看你的物質條件是怎麼樣的,比如,連自己都生存困難了,那麼肯定是不建議生了,自己都養不活了,那麼孩子生出來,你想讓誰來養呢?讓你父母接濟你嗎?如果自己生活沒啥問題,整體還可以,只是,沒能給孩子提供更好的衣食住行,那麼自己思考過後,可以考慮。

比如,自己思考清楚了,如果奶粉很貴的買不起,300多的買不起,那麼買點200元的,有母乳是最好的,人家尿不濕,我們自己尿布洗洗換換。人家玩具很多,我們條件不好,自己做點或者就買幾個。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自己考慮清楚,那麼還是可以生的,自己不要抱怨,做好應對就好。

二、精神層面如果不能給孩子更好的精神層面,比如自己心態不好,覺得教不好孩子。也是一樣,自己想清楚,自己目前能做的是什麼?自己到時候不會教孩子,願意不願意去學習,去改變,還是破罐子破摔就這樣。

如果自己不想著改變的,那還是勸你考慮下。如果自己願意為了孩子去改變的,那麼只要自己考慮清楚,那麼就去吧。

到了要孩子的時候,發現的確要考慮的問題很多,每個人都值得去思考,什麼時候要。當然,如果在你沒有準備的時候,那個孩子就這樣來了,那麼就接受吧!重要的是,從此時此刻,我們為著他做更好的父母!

有時候,是孩子來讓我們更好得成長!

10樓:生寶麼

夫妻感情沒啥問題、家庭經濟好的話就要了呀。

我該不該再要乙個孩子?

11樓:怒凝潤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條件,應該生多個孩子,乙個家庭的經歷,物質都是有限的,如果很充足的話,可以選擇要二胎,要三胎,如果條件有限的話,那麼有乙個孩子就足夠了,把所有的資源都放在乙個孩子身上,更容易讓孩子感覺到幸福,也會讓家庭的成員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我想要多個孩子,要具備哪些條件。

1、身體夠好嗎?

養大乙個孩子,從懷孕到孩子出生再到伴隨其成長,整個過程都需要家長費心費神,如果家長身體條件不夠好,沒辦法將兩個孩子照顧好,還是不要考慮多生為妙,因為這樣做,既是對孩子不負責,同時還會給家庭帶來很大壓力。

2、經濟條件允許嗎?

當代養娃成本居高不下,養大乙個孩子幾乎要把父母榨乾,不考慮經濟條件直接生娃,未來孩子出生就會給家庭帶來巨大壓力,孩子越多,家長的負擔也就越重。家長生娃前要先看看自己有多少存款,是否能滿足多養乙個或幾個孩子的基本需求,如果滿足不了,則不建議多生,先把乙個養好再說。

3、孩子同意嗎?

很多家長都會忽視這個問題,認為生二胎、三胎是自己的事情,與孩子沒有關係。要知道,孩子也是這個家庭的成員之一,如果不考慮孩子的想法,家庭內部就會充滿矛盾,比如親子間關係緊張,兄弟姐妹間互相排斥等等,所以想要多生娃,得到家裡孩子同意也是非常重要的。

到底該不該要小孩?

12樓:謙遜還清新的小薩摩耶

昨天刷微博,看到現在的年輕人有一些選擇丁克,不要小孩子。實際上我還是很有感觸。

在經濟條件受到限制的時候,還是不建議生育小孩的,因為養育小孩還是很消耗資金的。除去操心以外,最現實的問題永遠都是經濟原因。

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如果自己覺得小孩子可以給生活增添樂趣,自己願意養育孩子,覺得小孩子能夠讓自己感受到純粹的付出,無條件的愛。有些愛本就是付出的時候,才覺得更加幸福和有成就感。小孩子實際上教育的不錯的話,是能夠**我們那個年齡階段對生活的煩惱的。

畢竟小孩子還是比較單純可愛的。

當然,有一部分人也覺得,一旦有了孩子,需要犧牲大多個人時間。養育成本也很高。長大以後,孩子多半沒有時間陪伴老人,還不如自己乙個人用這些時間金錢去豐盈自己的人生。

說到底,這世上沒有完美的選擇,也沒有哪種做法就不留遺憾,事物都是有兩面性,有利有弊。最重要的就是看自己更看重什麼。都沒有對錯,此生也就那麼一次。

如果可以,還是有個自己的小孩,雖然我們時常會覺得生活辛苦,但還是感謝父母,如果不是他們,我們連體驗這世間生活的資格都沒有。

這個孩子我能要嗎

孩子可以自己養!養孩子就會有麻煩,和困難,但是這些都抵擋不了孩子給你帶來的歡樂和希望 可以跟他離婚,新生兒,法院一定會判給你撫養!到時候你帶著孩子到別的地方生活也可以!遠離他就行了!只是你要做好養孩子的準備,畢竟養乙個孩子比生孩子要困難多了,何況只有你乙個人!看你懷孕多久了!如果是兩個月左右小孩沒有...

這個孩子該要嗎

先問他的意思,要你生下來就行了麼?得先結婚呀,給孩子和你自己乙個名分啊。不然生了以後上不了戶口。另外,他出國了是不是就不回來了?能帶你一起麼?如果是長期分居那就算了。我是個新媽媽,我告訴你,在女人懷孕生子這期間,如果沒有男人在旁邊貼心照顧的話,會很難熬的。孩子沒有寶寶陪伴也會很可憐的。所以,如果不能...

剖腹產有月了,現在懷孕孩子能要嗎

1 如果第一胎是剖腹產,還想再要寶寶的話,最安全的是第二次懷孕在兩年之後,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和恢復速度是不一樣,你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2 孕媽媽都要做好自身的護理。睡眠或臥床時,用產科支撐枕側臥於無會陰傷口的一側,以減少惡露流入會陰傷口的機會。每次便後均需用產科清潔器沖洗外陰,並用衛生紙從前往後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