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見見世面,很重要嗎

2022-11-02 19:20:04 字數 1253 閱讀 8534

1樓:加油幹哦

非常重要。

不想讓孩子變得井底之蛙,那就讓孩子見見世面吧。

讓孩子見見世面作用非常大,特別是在小的時候,不僅能夠給他乙個美好的回憶,還能有助於他很快的找到人生目標。

每天生活在小圈子的孩子,他們的心思就會成熟的更晚,每天就只知道怎麼玩?也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

所以一定要帶孩子見見更大的世面。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認為讓孩子見見世面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可以開闊孩子的思維,讓孩子看到更好的世界。

如果讓孩子整天都生活在自己的圈子裡,那麼當我們把他帶出去玩耍的時候,他會與其他的孩子有所不同,甚至是變得更膽怯,不敢去與人交流,所以說我們應該從小培養好孩子的這些習慣,讓自己的孩子更好的融入到外面的世界中。

3樓:

我覺得非常重要,孩子要多見見世面才行,這樣能夠開闊眼界,懂得更多,見多識廣嗎,有助於孩子的頭腦發育,辨別能力都有很大的幫助,孩子多出去見見大場面,才知道什麼叫世界,見得多就不會奇怪

4樓:莫殤

讓孩子見一下世面真的是特別重要,因為我覺得只有孩子從小見過很多的事情,那麼長大了之後小孩子才不會膽小怕事,我在生活中就發現有一些小孩子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是唯唯諾諾的,所以這會給孩子造成一種很不好的性格。

5樓:穎雪兒

讓孩子見見世面很重要嗎?那當然是非常的重要,如果乙個孩子沒有失眠的話,出去了就像乙個圖,老媽會被別人瞧不起。而女孩兒的話,會被其他男孩兒騙走。

就簡簡單單給他點兒錢,給他點好吃的,你可能就會被別人騙走。

6樓:夢之雋筆

見世面是非常重要的,這讓我們的眼光更加高,對自己的要求也越加的嚴格,這就是城市裡面的孩子比農村的孩子的優勢所在,但是我覺得更加重要的是乙個孩子的心態,做事情大部分的成功與否其實都是看心態的。

7樓:扼喉

很重要!前幾天多多因為染髮上熱搜,然後我看到黃磊接受採訪的一段截圖,說希望多多見見世面,以後不要因為男孩子乙個包就跟人走了,眼界寬了,可以提公升自己的一些氣質吧。

8樓:婷夏腳步

我們經常說很多家長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生活在北上廣深的超一線城市,其中乙個原因就是這些城市提供了足夠多的見世面的環境,能夠參加各種各樣的最先進的科技博覽會**會,能夠見到最大的博物館,這些都叫做世面,讓孩子通過社會了解人性的不同側面。讓孩子知道世界如同硬幣一般,永遠有兩面,只知a面不知b面一定會帶來人生命運的損失。

19歲,總想自己人去遠方見見世面

我22歲了,16歲的時候也有你這樣的想法,18歲我開始工作,以為外面自由,天藍,可是出來了,才知道,社會是那麼的可怕,對於工作也一樣,很多事情,不是你可以左右的,就不像在家那樣,可以任你為所欲為,19歲我認識了乙個大我很多的男人,我結婚了,現在孩子2歲了,總之,想去見識見識是好事,但是要小心,不然真...

如何才能多見見世面,怎麼樣才能開闊眼界見世面,讓自己思想更有深度?

多看看電視與書,只看現實生活存在的,而不是愛情 那種想出來的東西。最後一句話 朋友,自信就是見過世面。讓孩子見世面有兩種方法 一是旅行 一是讀書,關於旅行,可以和孩子一塊騎行去周邊接受新鮮事物。可以讓孩子多讀些書,書讓孩子可以很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多讀書啊!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好書,書中...

中考對孩子很重要嗎

太難得了,這是孩子的成長過程,當然得陪孩子玩耍了。不重要,但是他將來就讀的高中的氛圍,環境,同學素質,師資力量還是對孩子有一內定作用的。單純的這個容中考過程不重要的。高考才是關鍵所在。本人師範院校畢業,感覺讓孩子對學習提起興趣才是關鍵所在。初中的成績真的沒什麼的。高一和高二才是關鍵所在。每一次考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