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加急!這樣的孩子應該要嗎?

2023-03-20 09:45:03 字數 5105 閱讀 5487

1樓:網友

如果因為某些原因確實想要這個孩子的話,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醫院做些檢查,不要只侷限於乙個醫院(現在誤診的事情不少),就懷孕42天流血來看,剛好處於懷孕前三個月的高危流產期,流產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胚胎可能的原因就是胎位已經不正,這樣的胎也許已經是死胎或者如果能發育下來,已經導致了胎位不正,在懷孕42天胎兒沒有成型,不正的胎位有可能導致畸形兒或者是難產,危及大人的生命。建議你向醫院的**大夫做詳細的諮詢,聽取他們的意見,必要的時候做胎位等檢查。

(檢查不必重複做,只要是比較專業,信譽比較好的醫院做出來的結果一般都是可信的,可以多諮詢兩家醫院,綜合意見來取捨,畢竟是人命關天的事情,不能馬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點:是否有心管搏動。

1、有---考慮到以前的習慣性流產病史,建議再觀察一週。

2、無---流產。

一週後:1、胚胎仍存活---保胎。

2、胚胎停育---流產。

若流產後:注意休息並行全面檢查,包括死亡胚胎的染色體檢查,確定流產原因。因要檢查的專案很多,估計以前也查過一些,所以建議去規模比較大的生殖中心就診。

另外,目前這個階段胚胎出現問題往往是「全或無」的,換言之,如果有影響,胚胎絕大多數會停止發育,自然淘汰的。所以說,如果行保胎**後,胚胎存活,生下有問題的孩子的幾率很小。

我的建議:在目前尚不明確**的情況下,盡量放鬆心情,因為情緒對早期胚胎影響也是有的。即使再次流產,也沒必要沮喪,查原因吧。你和你老公的染色體必須要查了。

3樓:天橋醫院**

您好:像您這樣的情況不是在網上諮詢的問題了,而是應該您臥床休息您的老公到醫院找**專家諮詢再決定要不要這個孩子。

4樓:在愛情原地等你

小姐啊你最好去醫院; 啊。

千萬不能馬虎啊。

這是乙個孩子乙個生命。

一定要去醫院啊。

5樓:網友

只要胎心還在,就可以保胎。還是住院保,吸氧安靜,促胎盤發育。最好去個大醫院。

先兆流產保住的機會還是有。

以前習慣性流產的原因是什麼。

6樓:尚道人

理論上來說應該不要 但是自己的肉啊 朋友 再三考慮 這個事情別人不會替你做主的 不是自己的孩子全可以說不要 但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作父母的怎麼捨得啊!

7樓:定州房產網

既然醫生都說是流產了,最好是不要,以後還有機會,以後有了小心注意,孩子是自己的一切,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自己健康孩子才能完整健康。不要給自己和孩子以後留下任何的遺憾。

去你當地的婦幼吧。

祝你身體健康!

8樓:l劉大強

可以要建議在5 個月的時候去廣州醫院做檢查。

看孩子智力是不是正常!

9樓:網友

考慮你有習慣性流產,懷孕不容易,既然胚胎還在,應該等等看看,看是否能正常生長,當然最好到權威醫院婦產科看專家醫生,聽從專家建議。但願你能保住這個寶貝,同時祝願你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習慣性流產的話不要盲目不要孩子了,懷上不容易的。

去正規醫院做檢查,先留一段時間吧,隨時檢查,現在很容易早期診斷出胎兒是否有異常,到時再做不遲。

11樓:網友

不要了。這重出生下來很有可能是畸形兒。保險起見,勸你還是不要了。

12樓:網友

還是去醫院問問醫生,我個人認為如果可以保的話還是保好些,因為有習慣性流產怕以後會懷不上。

13樓:深圳鄭海洲

不能要了,現在的小孩金貴,即使畸形或弱智的機率只有萬分之一,也要謹防萬一。

14樓:菏澤疝病醫院

你好:首先你有習慣性流產,懷上孩子是不容易的事情,建議你到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要!你也不可能懷到生他!勸你還是做流產手術!

要盡快!具權威的就有北京兒童醫院:http:

cn/ 北京婦產醫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最好別要,因為他很可能會有疾病的,先天性生理缺陷。建議你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安太醫院醫生的說法,既然有習慣性流產史,就應到大點的醫院做正規的檢查。

18樓:網友

只要有一絲希望都不能放過,何不試試呢?你沒權利扼殺乙個小生命!我相信你以後會內疚的,我看過一篇文章乙個女人得了子宮癌(還是其他的病,忘記了,不好意思)不能懷孕,可她不死心一定要試試,她相信奇蹟一定會出現的,她那份堅決的心終於了感動上天,一直想當媽媽的她十個月後果然如她所願,寶寶還很健康!

我相信你也行的,我自己流產過,所以我很後悔!如果你擔心的話去醫院檢查吧!我們也不能幫到你什麼。

侯姓男孩起名!加急 ! 高分懸賞 105

19樓:匿名使用者

候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候昕棟 昕:明亮的樣子。

候燁霖 燁:光明。

候子軒 (軒:氣度不凡 )

候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候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候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候鑫磊 (鑫:財富 )

候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

20樓:匿名使用者

侯立曜 立:頂天立地,曜:日月星的總稱。

(加急)高分懸賞!!!!有知道的進來!!!

21樓:覃小龍課堂

有點像平安銀行的介面,你去平安銀行登入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來求分的來求分的來求分的。

懷孕後吃什麼能預防早產、孩子畸形等問題?高分懸賞。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吃既能提高孕媽免疫力,又能補充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保健品了。比如樂力孕婦鈣,它一顆膠囊裡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望採納!

高分懸賞!加急!誰能使用正版谷歌瀏覽器進行識圖認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谷歌瀏覽器可以**搜尋,要是名人,他可以告訴你是誰。

本人高分懸賞!如果不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是性需要、還是孩子需要?

25樓:奪魄勾魂月

如果你不愛她,那你幹嘛還要和她結婚啊,既然結了那就好好過吧,當有的就得有,需要的也還得要,如果你是男人你就得承擔起責任,不要讓跟著你的女人因為你受苦受累,女人是用來愛的。

高分懸賞!孩子要不要上網校?選什麼網校?

26樓:網友

北京四中網校是現在最好的網校。

你可以考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上!

網校的效果很差的。

缺乏正常授課的那種氛圍和交流。

孩子很容易分神。

而家長還以為孩子在認真學習呢。

另外網校不是一對一的。

很難作到針對性教育。

即便我們不計算投入與收益的比例。

用上網校的時間自己看書。

也要比上網校收穫大的多。

還有學習是乙個主動的過程。

上網校完全是被動教育。

本來正常上課時候已經被動了大半天的時間。

自己在家正是整理消化吸收白天所學知識的大好時機再上網校又是被動接受。

有害無益。只要老師上課時候認真講課。

不把該上課時候講的東西挪到自己辦的輔導班上去講那麼不但不該上網校。

就連輔導班也不要去上。

沒看到上輔導班的孩子。

要麼平時考試成績優異。

一到不是老師出題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會了麼。

那是因為那些老師把考試題目都在輔導班上講了家長一看孩子參加輔導班成績明顯上公升。

更願意掏錢給輔導班了。

一到全市聯考或者最終公升學考試時候。

老師沒有辦法壓題目時自然就什麼都不會了。

那些不參加輔導班的同學。

因為自己真正的自主學習。

真正的明白了上課講的內容。

所以成績穩定。

到什麼時候都會。

想想我們上學時候怎麼學習的。

就知道現在的孩子需要什麼了。

over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孩子喜歡咋樣的教學了,我現在在普通高等院校,可要我在選一次可能選電大的。

29樓:網友

主要看孩子西部喜歡這種方式,如果孩子不喜歡,那還是上了還是白學的,如果孩子對電腦正好蠻喜歡的,那麼這種方式很有可能對你他的學習有幫助的,還有不管什麼什麼什麼方式的學校,開在**都有其存在的價值的,當然如果你孩子要報名學的話,那找乙個有名氣點,價效比高的學校去讀,那就保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101的網員。

上的益處很大,沒有什麼負擔,可以拓展孩子的知識面。

是學校學習的補充。

有問題加我好了。

31樓:沉迷愛琴海

是乙個中小學教育網,還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北京有個101網校不錯 具體的去**看看吧。

33樓:迅找自我

請個家教效果好點。

nod32刪不了的病毒怎麼辦?高分懸賞!!!!!!!加急!!!!

34樓:匿名使用者

1 可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刪除染毒檔案。

2 可使用冰刃 icesword(或其他類似軟體)關閉掉病毒程序後再刪除染毒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cad病毒的通用防毒方法(cad防毒病毒解決方法及預防措施等)

36樓:勵星菱

這個應該是防毒軟體的誤報了,很多程式在執行的時候都會有臨時檔案,各個防毒軟體的防毒策略不一樣,你試試把acd設定成信任 應該可以解決。

這樣的女人應不應該要

我覺得她真的很愛你的話 就會應該和你一起分擔啊 因為她愛你的話肯定和你一起做家務也是很開心的 你現在都這樣想啦 以後我覺得矛盾會更多啊 再認真的和她聊聊吧 希望她能體諒你拉 女人不一定都會是賢妻。你父母喜歡她嗎?這些是關係你的大事,如果她愛你的話,想跟你生活,她就會學會去適應你的生活。最重要你自己的...

我的女朋友該不該要?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如果你真心愛她 你就不應該介意。看她的態度了 如果你覺得她現在已經不在惦記前男友 真心和你在一起 你就應當繼續交往。反之感緊斷了吧。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包容這些了,不然還口口聲聲說愛她。是成都的嗎?要是成都那邊的考慮下。那邊女孩靠不住。這個就要看她還值不值得你愛了,要是她能夠忘掉過去從此像你愛她一樣的愛...

高分懸賞 這樣的網咖機器配置,合理嗎?

amd我問過朋友了,耗電有點高45w,intel的只有19w。因為那個號會變成補充問題,所以拿這個號來。另外2160已經算是底端的了,現在2140基本上已經沒有貨了。操。有配in 的嗎?配amd的是不是要好的多?這是常識啊。p的低端板子全是垃圾。視訊記憶體小了撒。還有麻煩你多看看別的網咖的配置 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