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家麵館42年沒有桌椅,卻這麼火?

2023-05-18 15:25:04 字數 1276 閱讀 1723

1樓:六張看社會

大家都知道很多街頭巷尾裡都藏著很多百年老字型大小,他們沒有一些店浩大的規模,但靠著口碑和實打實的美味贏得眾人芳心。正所謂「酒香不怕巷子深」。今天要介紹的一家麵館,它42年沒有一張桌椅,卻吸引無數人來它這吃麵,它是如何做到這麼火的?

一起來揭秘吧。?

這家店就是位於台北的阿宗麵線,據說每個台灣人都吃過,每天去買都需要排長隊。這家店神奇之處在於,所有門店都不設一張桌子和椅子,就算明星來,也只能捧著麵線站著吃。如果門口沒地方站,就只能站在馬路對面吃。

而且從早上開門到晚上打烊,門口排的長隊永遠不會斷。?

阿宗麵線創立於上世紀七十年代中期,一開始只是個路邊攤,後來經過老闆不斷地打拼,擁有了一家店面和數家連鎖店。而且老闆不斷創新,在原本的面線上再添新料,使得品種越來越豐富。

這家麵線特色之處究竟在哪?原來阿宗麵線主打大腸,對於大腸的處理與烹調都十分有特色,主要是用滷汁來熬煮,然後再將滷好的大腸放進用柴魚、麵線熬煮的湯頭,澆上香菜、蒜泥,最後再加上由老闆祖傳配方做成的勁爆辣醬,真是香氣四溢啊。阿宗麵線雖然只是一碗面,但裡面蘊含的內容實在豐富,還滿懷著老闆的獨具匠心,真是想不火都難。

不僅如此,店鋪還細心提供了蒜醬、辣椒醬和烏醋三種選擇,買家如果覺得味道差點,還可以再自由新增佐料,真是超貼心了有沒有??

有人統計,一家店每分鐘至少賣三碗麵線,每天至少能賣2000碗。哇,這銷量,生意真是太火了!一碗小小的麵線能俘獲大眾的愛,看來真是超級美味了。

2樓:席飛煙

好吃、食材好、**便宜。已經在人群中形成了口碑,回頭客也多,這樣以後新顧客也保留下來就會火。

3樓:七月花香

因為它的味道特別的棒,來吃的大都是一些老顧客,他們習慣了這個味道。

4樓:小du聊情感

因為麵館的味道一直都很正宗,從沒有改變,即使沒有座位也不影響顧客到來。

win7桌面背景為什麼會自動變?

win7旗艦版本身就帶自動變換桌面背景功能。額 有點大驚小怪了,那是win7高階的地方,我xp想要還沒有呢!右鍵 個性化,自己設定下。好像本來就會有這個功能啊,在桌面設定裡可以更改。1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選單欄中選擇 個性化 也可以從開始選單進入,選擇控制面板,選擇 個性化 2 在接下來的頁面,...

為什麼我電腦上沒有office辦公軟體,桌面上明明有

你就不能截個圖上來麼?這樣不是更清楚明白的說明問題。ghost系統自帶綠色縮微版office的。那只是快捷方式,還是文件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只有word沒有excel呢?原因分析 1 你安裝 可能你的電腦在安裝office的時候沒有選擇excel.在安裝office的過程中會有乙個選擇項,在excel...

win7桌面主題軟體哪個好 為什麼魔法桌面用不了

建議不要用那麼花哨的桌面主題,因為會影響電腦執行。不過自己用著習慣就可以。喜歡的才是最好的。現在電腦桌面美化軟體哪些好,我現在用魔法桌面 同上,熱烈推薦雨滴,我這有打包好的檔案和 需要就發給你。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壯哉我大雨滴。win7的電腦想要用主題,可以 桌面主題?為什麼酷點桌面和魔法桌面都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