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有月了,現在懷孕孩子能要嗎

2021-03-04 02:37:57 字數 1709 閱讀 7402

1樓:美少女鳥

1、如果第一胎是剖腹產,還想再要寶寶的話,最安全的是第二次懷孕在兩年之後,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和恢復速度是不一樣,你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2、孕媽媽都要做好自身的護理。睡眠或臥床時,用產科支撐枕側臥於無會陰傷口的一側,以減少惡露流入會陰傷口的機會。每次便後均需用產科清潔器沖洗外陰,並用衛生紙從前往後擦乾,以避免細菌感染。

注意不要讓髒水進人**,惡露未排乾淨之前禁止盆浴。

3、要注意鑑別,別買到假貨。例如醫院用的肛部支撐墊架空面積比較大,可以很好的架空傷口,而假的架空要小的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破腹產生下二胎者十乙個月!有懷孕!我想要這個孩子行嗎

2樓:錦羿航成

聽聽醫生怎麼說,如果你想要就得控制孩子在你肚子裡的體重。還有就是現在想辦法加強體質。

有沒有剖腹產五個月又懷孕的,剖腹產五個月懷孕了能不

3樓:範

剖腹產五個月有可能懷孕,但是絕對不能要的,因為剖腹產傷口未癒合,如果懷孕中後期傷口肯定撕裂,那是要命的,所以快到醫院去做掉吧。

4樓:可麗尼疤痕修復機構

不能要,最好聽取醫生的建議

破腹產一年十乙個月了又懷孕了,可以要嗎

5樓:love水晶乳酪

這個還是去做個檢查,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因為一般剖腹產都是3-5年之後再懷孕比較好,這時內刀疤已容長好,再懷孕風險會小一點。你的情況要看醫生的說法,她說可以那你就要聽醫生的懷孕過程如何控制孩子大小,如果醫生說不可以那只能放棄了,不然到時出問題對你對孩子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注意別把孩子孕的太大(也就是補得別太過了),不然肚子太大了,刀口那裡難受。

我剖腹產剛好十乙個月又懷孕了,可以要嗎

7樓:不二仙仙

不能,即使想要最好也要在3年後才能懷孕,而且如果屬於疤痕體質估計只能有這一胎,因為如果著床在疤痕處,孩子如果大了容易出現掙破子宮的危險,這樣孩子和大人都會有危險。所以一般醫生建議,剖腹產的婦女在三年後再要第二個孩子,如果是疤痕體質的,建議不要再懷孕,或者可以問醫生,而且在懷孕後還要比第一次懷孕更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刀口沒恢復呢 剖腹產最好只要一胎

剖腹產後11個月又懷了不捨得流掉可以生嗎?謝謝!

9樓:00天地

看身體恢復情況,傷口癒合了,恢復差不多了,可以生的。祝你好運!

10樓:從零開始現場

有一定風險,去醫院找專家聽聽他們的意見,檢查一下身體情況,在做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如果是產後十乙個月就懷孕了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繼續妊娠呢。怕在肚子變大的時候,對傷口是會有影響的呢。

到時怕是會出現危害的呢。一般是建議是要在大寶寶三歲以後媽媽再懷孕。

12樓:匿名使用者

剖腹產後得過三年菜可以再生寶寶呢 ,你才11個月就懷孕了是不能要得 ,這個時候子宮還沒得到足夠的休息和恢復,再生寶寶會有危險的

13樓:粉紅色鬼鬼

如果你的傷口已經完全癒合就可以的。

現在剖腹產產假是多少天,剖腹產的產假是多少天怎麼規定的,那工資

依據我國現階段施行的勞動法產假規定 女職工勞動保護規定 產假是3個月 1個月晚育假,總共是4個月,若是剖腹產,再增加15天,若是雙胞胎,再增加15天。請注意,各個省 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裡面的具體規定會略有不同,建議查詢你所在的省的 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檢視下。另外,新的規定 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剖腹產可以吃紅糖糖心蛋嗎,剖腹產現在可以吃烏龜嗎

可以吃。剖腹產後吃紅糖糖心蛋,要等到排氣之後才可以吃的。紅糖可以幫助產婦排惡露。建議糖心蛋最好煮的熟一些,沒有完全熟的糖心雞蛋可能存在菌落,產婦身體還在恢復期,建議還是做熟。可以吃,但是建議少吃,產後吃清淡的實物為主。剖腹產現在可以吃烏龜嗎 剖腹產後不久的不宜吃烏龜,最好吃桂魚,黑魚,鴿子湯,利傷口...

剖腹產後多久可以要孩子,剖腹產多久可以要孩子?

一般情況下剖腹產後要等兩年後才能懷孕,如果時間隔得太近刀口處還沒有完全長好,肚子再次變大有可能撐破刀口!不要這麼快哦,最好是三到四年,等身體恢復好了再要比較安全,我也是剖腹產的,我寶寶三歲半了,我現在肚子的寶寶也有快七個月了。我破腹產8個月了!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剖腹產以後,一般建議此次剖腹產後兩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