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製氧機的物件,家用製氧機價格多少錢

2023-05-18 13:05:02 字數 2282 閱讀 8779

1樓:飛機

家用製氧機為人們的健康帶來了更多的方便,那麼家用製氧機適合那些人群使用呢下面就來說說,家用製氧機使用的適合人群。 1:中老年人、為中老年人吸氧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所以現在已經有很多該改為,用家用製氧機作為禮物送給中老年人,由於年紀的增加中老年人的肌體免疫力會有所下降,很容易出現缺氧的情況。

如果是因為缺氧引起的健康問題,用製氧機可以很好的為他們服務,維護身體健康,延遲衰老的過程,保證身體各器官的正常運轉,有效預防因為缺氧引起的各種中來年疾病,可以直接補足因為生理功能的減退而引起的供養不足的問題。2:學生、學生也是需要吸氧的,學生吸氧能夠快速的恢復因為大量用腦而產生的血氧不足,增加大腦的供氧,提高血氧濃度,有效的提高記憶力以及思維能力。

3:白領人士、適當吸氧對於白領也是很有必要的,快速提高工作效率,緩解因為工作帶來的壓力,使得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以完成工作。 4:

孕婦、孕婦吸氧對於增加母體的血氧含量,很有幫助。這樣可以使得胎兒同樣充分的從母體獲取氧,從而可以使得胎兒有個更加好的發育環境。 5:

病人、病人更是需要吸氧,定期的吸氧可以降低疾病的發生頻率,增強免疫力,改善肌體功能。長期進行吸氧對於病情的**有著積極的作用。 6:

腦力勞動者、長期大量的腦力工作,會消耗大量的氧,這是進行有效的吸氧,就能夠快速的回覆大腦的活力,提高大腦的功能。對於工作效率的提高是很有幫助的。

2樓:施樂容翦春

家用製氧機能對慢性阻塞性肺病,肺動脈高壓,肺心病,呼吸衰歇間質性肺疾病,支氣管哮喘等等病人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也就是對氧氣的質量要求較高一類病人用,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

3樓:可康泰卿媚

使用家用製氧機的人群是不一定,比如:老人、孕婦、工作壓力大的人們都可以使用製氧機,同時也可以將製氧機作為乙個保健措施,就是使用製氧機進行氧保健等,你可以到惜老氧老部落格去看看,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家用製氧機**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一點的 在2000——3500 功能很好 進口的 要在 6000左右 有的更高。

家用製氧機一般來說選**在1000-3000元就行啦,這樣的功能齊全,老少皆可用,**經濟實惠,價效比高,非常適合大眾消費!

5樓:心止即境

一般。

三、四千元一台,好一點的。

六、七千元,八、九千元的也有。

有誰用過家用製氧機?

6樓:開心知己

一般選擇製氧機需要注意的是 首先看什麼人用 健康人保健。和依賴吸氧的人 需要時不一樣的『健康人保健 購買普通的就可以 製氧兩公升 或者三公升 就很不錯了可以滿足保健需求 而 呼吸系統疾病 和心血管病 還有老年人心肺疾病 就要注意了 可根據病情 和依賴程度 來選擇 一般輕度 的至少也要三公升,,,要是中度或者以上 建議最好是五公升的機器。還有 要是依賴型的 情況下 選擇製氧機 要選擇效能好的 連續開機時間長的。

這樣才可以滿足病人的需求否則 會耽誤使用。現在市面上很多銷售製氧機的品牌效能 ** 都不一樣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 和經濟情況來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製氧機的選擇來說,最主要的是看壓縮機和分子篩的,這兩個主要的零部件都要好機器才會***的,尤其是分子篩。因為國內在這個方面的技術還比較落後,所以現在買製氧機的話分子篩一定是要國外進口的,而且最好是法國和美國的。

其次的話就是來看氣流量了以及使用者的情況來進行選擇了,如果是一般的氧療保健一公升機就是可以滿足使用使用需求了,如果使用者有其他需求的話就不行了。我之前在網上買過乙個叫氧精靈的製氧機使用效果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機器的聲音也比較小老人使用起來的話是最好的。而且他們的克服和售後都很好哦!!!

8樓:網友

我家是保健型的製氧機,3l的,牌子呢,就不方便告訴你了,但是如果是保健型的我可以給你提供幾個牌子 ,比如,魚躍,愛鬆,海龜,凱亞,易氧源,神鹿,這幾個牌子在國內市場上已經很久了,尤其是神鹿,海龜,易氧源,我在買製氧機的時候做了很多的調查,河東通莎客運站的斜對面就有。

家用製氧機哪個好一點,有沒有好的推薦呢。

9樓:愛唯

不能單純說製氧機哪個好,每個品牌中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關鍵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要選擇多大流量的,要選擇什麼功能的,等等之類的問題,我剛買了乙個氧生活的,用的出氧效果很好,我爸用著哮喘好多了,而且是問了專業的人員去的,人家給我推薦的,效果很好。

10樓:海運倉

好一點的製氧機品牌的話就是英維康 愛鬆 海龜 凱亞製氧機。 這幾款是比較好的了。

家用製氧機 維修

你在大連的話,可以去大連的鐵路醫院東門那裡,那裡的器械店製氧機很多,而且售後特別好。您好,是什麼品牌的呢親?提問。魚躍8f一2a 稍等呢親。提問。氧氣濃度只有百分之二十多是什麼原因,開機只聽到拍拍的響聲。如果製氧機為3公升製氧機,那麼使用範圍為0 3公升,假設調高到5公升使用,勢必導致氧氣濃度過低,...

使用家用製氧機需要注意什麼,選擇家用製氧機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內容如下 1 鼻導管 鼻塞 濕化瓶等應定期消毒 合理選擇吸氧時間。2 注意控制氧氣流量,且應調好流量再使用。因為高流量吸氧可加重慢阻肺病人的二氧化碳蓄積,引發肺性腦病。3 注意氧氣的濕化。4 氧氣瓶內氧氣不能用盡,以防再充氣時灰塵雜質進入瓶內引起 5 注意用氧安全最重要。遠離危險品,放在陰涼處。...

製氧機和氧氣瓶用哪個好,家用吸氧用製氧機和氧氣瓶哪個好

還是氧氣瓶好。因為,氧氣瓶供氧是有保障的。現在的家庭用製氧機,產生的氧氣量太少,對於時間較長的患者,根本就沒用的。家用吸氧用製氧機和氧氣瓶哪個好?你還是用氧氣瓶吧!灌裝醫用氧氣去氣體 站。氧氣瓶可以用於急救,製氧機是不可以的,但是一般的在家用氧氣瓶不是很安全,罐氧氣麻煩又貴,這樣倒不如製氧機一次性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