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耳洞有什麼壞處嗎 會對神經有傷害嗎 要注意什麼啊

2023-05-18 11:35:04 字數 2036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打了,沒事啊!我只想說一點,一定要消好毒,不要用槍釘打,感染的太多了,流膿啊!安全第一。

2樓: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些人耳部的肉比較敏感,穿耳洞很容易發炎,而破壞面相那更是無稽之談!我建議你先去打乙隻耳朵試試,如果發炎,就讓它長上去,別留了,沒事的話就再去把另乙隻耳朵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打完耳洞後別讓耳洞沾水,否則容易感染~

在耳骨上打耳洞危險嗎?會傷害神經嗎?

4樓:曲奕聲芮培

打耳洞稍有不慎很容易在耳後結成疤痕疙瘩,不但戴不了耳環,反而會影響美觀。如果打洞過多,耳朵上半部軟骨處極易造成感染,患化膿性軟骨膜炎,不但疼痛難忍,還會導致耳朵收縮變形。

如果非要打洞,建議到正規醫院,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選擇安全的部位,無菌操作進行。目前市場上的打洞槍、穿孔鋼針消毒多數不合格,這是造成患者感染的主要原因。另外,千萬不能在耳屏(耳朵洞外的「小耳朵」)上打洞,創傷過深,有可能導致面部神經癱瘓。

穿耳洞有什麼風險

5樓:有人哎塔我

亂扎耳朵眼的危害:近年來少女戴耳環的逐漸增多,由於不懂消毒無菌知識,亂穿耳洞。造成區域性紅腫、流膿、甚至感到頸部或半側頭部疼痛。

臨床症狀為頸部歪斜、疼痛、僵直、發硬、轉頭活動受限。可有神經壓迫症狀、四肢麻痺、感覺異常等。由於炎症累及到淋巴管、造成淋巴結腫大或淋巴管炎,嚴重可危及生命,久病者可發生兩側面部不對稱。

穿耳孔有什麼好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只是為了漂亮,有的打了耳洞就發炎了。

穿耳孔的危害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錢買大堆漂亮的耳環。

穿耳洞不當有哪些危害

8樓:張三**

不當的穿耳洞方式,可能會產生眾多危害。首先我們選擇街邊小店穿耳洞,容易出現感染情況。情節嚴重,會導致愛滋病,性病等等傳播。

畢竟街邊打耳洞時,由於器械不衛生,耳洞打完之後,容易出現感染情況。情節嚴重,會流膿,長出肉瘤等等。

01 一旦在打耳洞時出現問題,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處理。另外最好不要使用不當的器械打耳洞,因為一旦趕上感染上愛滋病,性病等等,對自身健康造成嚴重影響。

02 在打耳洞時,有眾多年輕人為了適應潮流,直接在軟骨上打耳洞。殊不知軟骨上打耳洞要比耳垂打耳洞危險很多。畢竟在軟骨上打耳洞出現危害較為嚴重,可能會出現面癱。

03 打完耳洞之後,一定要進行消毒處理,並且要好好護理,避免出現感染情況。要是打完耳洞沒有合理處理,導致耳洞發炎,會影響健康。

04 在打耳洞時,可能會涉及到一些金屬器械,而有些小夥伴對金屬器械過敏,此時會引發**過敏,甚至於會出現接觸性皮炎。

穿耳洞會不好嗎?

9樓:白露飲塵霜

分類: 醫療健康 >>五官科。

問題描述:人身上不是很多穴位嗎?特別是耳朵。

可是如果穿錯了什麼不該穿的穴位,會引起視力問題,或者突然肥胖,又或者某些不該碰的穴位被穿了呢?

我之前好象聽說過有個人打錯什麼地方,導致瞎了。

那一般幫人穿的那些店好象都不太介意穴位,大概打進去就是,那不就很容易出事?

解析: 不會有什麼問題。

穿洞就和螞蟻咬一樣,沒有什麼感覺,也不會得什麼瘤,穿耳洞也沒有壞處,但是注意不要發炎什麼的,要好好保護。

但是注意少在軟骨處打洞,最好只在耳垂的地方打洞,這樣不會打到神經,也不會傷到其他地方。

剛打的時候注意不要發炎,最好帶金,銀。白金,這樣好的金屬,不要隨意去拉扯耳環,拉扯到耳洞,防止流血等情況發生,我的耳洞十多年了,也沒什麼問題,從沒有任何問題,只要你注意保護,我的六年前很少帶耳環,後來耳洞堵住了,後來在原來的地方又打了一下,有點痛,因為堵住的地方長好的肉會比其他地方更硬一點,所以要痛一些,所以你也要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不帶耳環的時候也要弄乙個東西塞著。

打耳洞對身體有壞處嗎,打耳洞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啊

打耳bai洞的好處。依中國傳統中du醫,人應該陰陽平衡,如zhi你自認為dao耳氣太重,勢必 版導致眼疾,打洞放耳氣,則清肝權明目 打耳洞的壞處打耳洞越打越多細菌病毒易入侵,甚至造成軟骨炎。耳釘放櫃檯,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本身未必乾淨,甚至有的攤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 街邊的所謂 穿耳 也未必 安...

拔牙有什麼危害,拔牙對身體有傷害嗎?

建議去正規醫院拔牙,拔牙一般都沒什麼影響的,拔牙會出現的病發症有以下兩種 1 幹槽症 如果在拔牙後的牙槽內沒有形成血凝塊或者血凝塊移動,幹槽症發生很常見。沒有血凝塊形成的話,那麼 會延遲。如果沒有血凝塊形成,那麼在隨後的3到4天內會出現很典型的幹槽症,並且伴有疼痛 包括麻木,輕度和重度 和口臭。牙醫...

牙做殺神經,根管治療,需要注意什麼?疼嗎?

這個多少是有點疼的,如果人家是把你這個牙神經搞壞了,到時候就一點都不疼了,但是這樣不好的挑斷神經,讓他不反應,你這個牙齒的疼痛情況反而會讓你錯過了最最佳的 時間,所以這個殺神經還是不要做了。怎麼殺牙神經 殺牙神經就是根管 根管 術過程如下 1 拍x射線 確定患處結構和手術方案。2 施以區域性麻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