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釣鯽魚如何,黑坑釣鯽魚如何選擇釣位

2023-05-18 11:30:06 字數 1141 閱讀 1858

1樓:網友

鯽魚一年四季都吃食,主要是要把餌料霧化狀態調整好,且味型要正選擇甜香味型的,一般窩子用純穀物類的加麝香底窩加純谷誘再加麥香誘黃色,腥味的餌料加紅蟲粉即可,窩料裡多加酒公尺,開餌的時候少加水,讓窩料入水既化就是散炮窩子,傘狀往下飄落,餌料裡的新增小藥也很關鍵,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看誰用的小藥味型正,且穿透力強,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作用。

黑坑釣鯽魚如何選擇釣位

2樓:皮景明析妝

1)釣位的選擇,放坑釣角長坑釣腰,第一種如方池長30公尺寬30公尺這樣一般是釣角有四個釣位來選擇,從角的一邊網對岸走5公尺到7公尺之間最適合,我們先把著四個角來斷定,然後在選擇老闆放魚的位置,如果老闆放魚是在四個角都放魚,這樣的情況四個釣位都會出魚,但魚會留很久,估計1至2個小時左右。一般情況下多數會在四角放魚。

2)長坑選擇釣位,如池長60公尺寬30公尺這樣我們選擇釣腰這個腰的位置選擇15公尺至20公尺之間,水深一致,如不一致做深處的15公尺至20公尺之間(釣鯽魚)

3)釣位一般就這幾個會出魚好一點,如果老闆玩傢伙的話,4個釣位總會有1個到2個出魚的,幾乎不會4角都出魚,如果四角都出魚,這樣證明老闆開始放水了,意思就是讓大家上魚,乙個月總會有一次的,要不然都釣不到魚誰都不會來了。

黑坑鯽魚怎麼釣 黑坑釣鯽魚的技巧

3樓:花椒科普

1、黑坑釣鯽魚的時候一般是選擇側逆風的位置,南風天氣就要選擇偏西北或者是東北面的位置,還有就是天熱的時候選擇深水,早晚釣淺水,天氣冷的時候也選擇深水,但是冬季太陽足的時候是釣淺水的。

2、黑坑的魚大部分都是養殖魚,最好是使用原塘顆粒釣魚,可以將原塘顆粒作為釣魚的基礎餌,小雜魚少的水域使用腥味重一些的餌料,小雜魚多的水域就用清淡一些的餌料。

3、調釣方法是帶鉤半水調五目釣三目,中途跑魚一般是鉤用小了,釣的太頓了或者是子線用粗了,對應方法往下調整浮標釣兩目使用大一點的魚鉤,或者是使用細一些的子線就可以。

4、黑坑釣鯽魚的時候也是需要打窩的,可以準備酒公尺進行打窩,也可以使用飼料,一般黑坑釣魚都是不讓用小藥的,所以在釣魚的時候要盡量遵守當地規定。

5、黑坑釣鯽魚的時候也要注意多準備一些輔助性的餌料,增加上大魚的機會,準備不同的線組,魚鉤也要多準備一些,可以及時的更換。

冬天黑坑釣鯽魚那種小藥最好,冬季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

我把小藥分為三類 厚味小藥 厚味小藥的特點是味道可以持續發散,算是基礎小藥。常用的有大麥膏 紅薯膏 濃縮的奶香或果香香精。這類小藥,不管你加的量多或量少都不會死窩子。串味小藥 這類藥的特點是能夠快速誘魚進窩,它是主攻藥。這類藥大多數都是化學合成的,比如千里香 老鼠藥 速殺等等。大家使用的時候最好帶上...

黑坑釣鯽魚用什么小藥好,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有點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

黑坑釣鯽魚用什麼窩料好,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釣鯽魚打窩料技巧

三元底窩料白金版1袋裝 12元 來的快鯽魚顆粒1袋裝 8元 蝦粉瓶裝25 50g瓶裝 釣鯽魚用什麼打窩 釣鯽魚打窩料技巧 酒公尺做為窩料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酒公尺是所有窩料中最為方便和有效的。釣酒公尺對水底雜魚有絕對的優勢,遠比麥子適口,鯽魚吃食毫不拖泥帶水,漂相清晰果斷。不易跑魚,中魚快,令釣者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