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鬼的(麻煩各位飄飄進來一下)

2023-05-18 11:35:03 字數 2359 閱讀 1813

1樓:翊冰寒

小氣敗金女:五分埔撿便宜 完美舒適鞋款(大牙、小蠻、丫頭、鬼鬼、筱婕、meimei)

時尚巨星日:張韶涵公主駕臨 安琪拉公主造型大賽(大牙、小蠻、丫頭、鬼鬼、筱婕、meimei)

美眉化妝包大搜查、時尚裸妝教學日(劉容嘉、鬼鬼、筱婕、亞亞、小卓)

迎接夏日可愛泳裝大出籠(黑澀會九妞妞)

2007春妝上架咯!日韓系(容嘉、大牙、鬼鬼、亞亞、party、敖犬、小傑、小凱、阿asa)

2007繽紛春妝上架咯!歐美系(容嘉、大牙、鬼鬼、亞亞、party、小卓、小凱、marcia)

日本公主系超精緻彩妝(張韶涵、大牙、鬼鬼、meimei、筱婕、小蠻)

2樓:盼夏璃傷

你是飄飄麼?(敲你一下,下次不要咯~~兮兮~~)這不是黑澀會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full house的,不過那不是黑澀會裡面的節目。

鬼鬼資料

4樓:網友

鬼鬼:綽號:少女 鬼兒 小姐鬼鬼吳映潔(20張)阿鬼 鬼妞 鬼子 吳映鬼 粉絲名稱:

飄飄 鬼迷 身高:163cm 體重:45kg 屬相:

蛇 出生日期:

11 出道日期: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號29樓 偶像:趙薇、賀軍翔、林依晨、李孝利、利特 欣賞的人:胡宇崴、蔡旻佑 興趣:

放空、發呆、整人、搞怪 特點:古靈精怪、鬼靈精、搞怪 寵物:狗(女兒,名為gaga) 害怕的事物:

寂寞(所以常在睡覺時聽電音)、鬼 收集品:史迪奇、合異之星、星星系列、kiki&lala、票根、衣服吊牌、 愛吃的食物:起司、巧克力、養樂多、櫻桃 最喜歡的顏色:

銀色、桃紅色 最喜歡的**型別: 搞怪、恐怖、快節奏的歌曲、電音 最喜歡的電影型別: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片、血腥片 最想去的地方:

希臘 圈中好友:炎亞綸,吳尊,大牙,唐禹哲,范瑋琪,陳建州(黑人),羅志祥,吳克群,吳青峰,林俊傑,汪東城,郭靜,徐宛鈴(鴨子)卓文萱,黃鴻公升(小鬼),陸廷威,蔡旻佑,lollipop f,jpm,ak,景行廳男孩,李威,胡宇崴,東於哲,周曉涵,鄒承恩,李宗翰,薛凱琪,羅家英,凌瀟肅,陳怡蓉,蔡宜臻,蔡芷紜 ,廖俊傑 ,浪花兄弟,徐乃麟,柯有綸,田麗,丁文琪,許仁杰,周定緯,黃子佼, 張佩瑩(小8),鐘欣怡,董易晉,meimei,小婕,apple,小蠻,彤彤,小薰,丫頭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吳映潔,台灣藝人。曾在美國就讀幼稚園一年,後回台灣讀書,原就讀於台北市私立稻江護家應用日語科,後轉學至台北縣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現已畢業。因為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出名,在我愛黑澀會中因表現亮眼突出,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成員之一,但於2023年4月因合約到期、個人因素等問題而單飛。

曾於國際標準舞新人賽中獲得第三名的佳績。多次參與電視偶像劇的演出。

綽號:鬼鬼 少女 鬼兒 小姐鬼鬼吳映潔(20張)阿鬼 鬼妞 鬼子 吳映鬼。

粉絲名稱:飄飄 鬼迷。

身高:163cm

體重:45kg

屬相:蛇 出生日期:

出道日期:活躍年代: 2023年至今。

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

偶像:趙薇、賀軍翔、林依晨、李孝利、利特。

欣賞的人:胡宇崴、蔡旻佑。

興趣:放空、發呆、整人、搞怪。

特點:古靈精怪、鬼靈精、搞怪。

寵物:狗(女兒,名為gaga)

害怕的事物:寂寞(所以常在睡覺時聽電音)、鬼收集品:史迪奇、合異之星、星星系列、kiki&lala、票根、衣服吊牌、

愛吃的食物:起司、巧克力、養樂多、櫻桃。

最喜歡的顏色:銀色、桃紅色。

最喜歡的**型別: 搞怪、恐怖、快節奏的歌曲、電音最喜歡的電影型別: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片、血腥片最想去的地方:希臘。

6樓:宮月小涼

樓主,我只是想問你,你到底是布丁還是飄飄?

鬼鬼的資料

7樓:之朋桂興生

鬼鬼檔案資料。

身高:163公分。

體重:42公斤。

生日: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擅長:發呆。

偶像:林依晨。

收集品:史迪奇、kiki&lala

愛吃的食物:巧克力、起司、養樂多。

喜歡做的事情:飄來飄去。

放空。最喜歡的**型別:快節奏的歌曲。

最喜歡的電影型別:嚇死人不償命的恐怖片。

你們喜歡鬼鬼嗎?

8樓:休和宜繁星

鬼鬼很可愛,雖然現在和公司的合約到期了,但她現在還在充值自己,去學了國標等舞蹈。

鬼鬼的漂漂**獻上。

麻煩服裝搭配高手進來一下

藍色的t就要白色裙子,黑色的要麼也是黑色裙子,要麼就是白色的,白色的,可以任何顏色的,最好是也是白色的,裙子最好可以選選那些有點褶皺的,類似波西米亞的那些吖,高跟鞋配雙坡跟的,全白的,說實話,短t怎麼可能配裙子吖,除非牛仔裙了,不然真的沒氣質,蝙蝠衫說實話,我不支援咯,根本不適合配裙子,不管誇張與否...

追星的麻煩進來一下 有幾個問題

1 心理滿足感,這個純粹是心理上說物質需求和生活需求得到滿足之後的精神需求,各種人有不同的追求,有的人喜歡花錢買衣服,有人喜歡花錢買相機什麼的,所以其實不管喜歡追求的是什麼,其實對於本人來說都不能算是沒有意義的 2 本人23歲,喜歡韓寒,支援他的唯一舉動就是買書都買正版.工作剛起步,生活一切正常,年...

關於高中學習過來人進來一下

能告訴我你是 的嗎?你的學校應該不會很好吧,說實話,我不知道從 說起 從字裡行間,看的出你還是很想念書的 不是安慰你,高二開始努力其實一點也不晚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馬上上大學了,我算是波瀾不驚,上本一算是順當,但是我學校今年307個本一,所以,校風很重要 我很多同學都是從高二開始努力的,也有一些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