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礦山時代已經到了,以後還需要礦工嗎?

2023-05-18 09:55:05 字數 817 閱讀 4797

1樓:悅樾躍鑰

不需要那麼多的礦工,但是還是需要一些有豐富經驗的,畢竟人工智慧還是得靠人類去操作。

2樓:高高興興過餘生

礦工肯定是要的,現在用機器做到的只是一些簡單粗暴的工作,一些複雜的還是要經驗老道的工人來。

3樓:網友

礦工可能真的會被逐漸淘汰,因為已經出現了取代這個職位的科技。

4樓:網友

這個還是需要的吧,畢竟很多時候人的智慧型還是無法被取代的。

5樓:浮生晨風

這個還是需要有技術的人來操作,還是離不開人的。

6樓:一起來捉妖

當然需要礦工了,因為網際網路的礦山也是存在許多技術漏洞的,需要人們的改進。

7樓:栗子

5g礦山時代的到來大大減少了開礦的成本,未來礦工將面臨失業。

8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需要的,因為機器不可能完全地代替人工。

9樓:雪

無人操控雙向行駛純電動運輸機及智慧型排程系統,可實現露天礦區鑽、鏟、裝、運的全程無人操作,使礦區生產安全性、開採效率、資源利用率得到提公升,降低生產成本。

對於礦業而言,現代智慧型高新技術和全套礦山自動化裝置。

能夠通過對生產過程的動態實時監控,將礦山生產維持在最佳狀態和最優水平,逐漸實現無人採礦,最大程度提高礦山生產效率。

未來,5g不斷推動萬物互聯,更將持續推動激動人心的產業革命,把更安全更智慧型的無人採礦,但是礦工是不能少的。

5G時代還要發展哪些產業,5G時代要來臨,哪些行業會迅速崛起?

5g就是第五代通訊技術,和4g比起來,5g具有超高網速 超低延遲 超廣連線的特點,可以說5g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5g的網路時延可以低到1毫秒,遠快於人體的應激反應 比如快於人反應的自動剎車,減輕目前vr帶來的眩暈感 因此可以廣泛地應用於自動控制領域,如無人駕駛 工業控制 遠端運維等。製造業尤其是服裝...

5G時代來臨,創業機會有哪些,5g時代的創業機會有哪些?

五系時代來臨相關的一些裝置製造電編碼和物聯網。有啊,智慧型 廣告行業 賣手機啊 5g手機熱銷中 我知道5c藝術體齡時代來了 5g時代的創業機會有哪些?2 新零售很多地方已經出現了新零售,無人零售商店。但這類新零售專案僅僅解決了便利性,使用者粘性,產品形態上還需要打磨。二線城市以下行業處於萌芽期,盈利...

5g時代來臨,你真的準備好了嗎,5G時代來臨,將會給大學生的未來帶來什麼改變?

解說 首先,還是要說一下什麼是5g?簡單來講,5g就是第五代通訊技術。最大特徵就是,大頻寬,萬物互聯。那5g有多快呢?風一樣的速度吧。解說 想用5g網路,肯定需要換5g手機,這毋庸置疑。好在一批5g終端馬上就能和使用者見面。華為mate 20 x 5g版的標價為12800元,是最貴的,小米mix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