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時代來臨,創業機會有哪些,5g時代的創業機會有哪些?

2021-03-04 08:29:04 字數 740 閱讀 4163

1樓:韓琦

五系時代來臨相關的一些裝置製造電編碼和物聯網。

2樓:天街小怪怪

有啊,「智慧型**廣告行業」

3樓:嗜血王者神

賣手機啊 5g手機熱銷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5c藝術體齡時代來了

5g時代的創業機會有哪些?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新零售很多地方已經出現了新零售,無人零售商店。但這類新零售專案僅僅解決了便利性,使用者粘性,產品形態上還需要打磨。二線城市以下行業處於萌芽期,盈利週期會較長。

作為成熟型中長期投資,值得投資型創業關注,預計進入成長期還需要3-5年。

5g時代適合大學生的創業機會有哪些

6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5g時代得創業機會太多了,比如基建裝置、生活應用等等。至於適合大學生的,我想這些機會,尤其是應用方面,可能很適合大學生去創業。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行業

現在到處都是汽車

做汽車後服務市場

大小城市都能做

朝陽產業

發展空間大

8樓:___梔七

這是缺錢時代。幫他們弄點錢。就能掙錢,支付行業做不做

5G時代還要發展哪些產業,5G時代要來臨,哪些行業會迅速崛起?

5g就是第五代通訊技術,和4g比起來,5g具有超高網速 超低延遲 超廣連線的特點,可以說5g是一項革命性的技術。5g的網路時延可以低到1毫秒,遠快於人體的應激反應 比如快於人反應的自動剎車,減輕目前vr帶來的眩暈感 因此可以廣泛地應用於自動控制領域,如無人駕駛 工業控制 遠端運維等。製造業尤其是服裝...

5g時代來臨,你真的準備好了嗎,5G時代來臨,將會給大學生的未來帶來什麼改變?

解說 首先,還是要說一下什麼是5g?簡單來講,5g就是第五代通訊技術。最大特徵就是,大頻寬,萬物互聯。那5g有多快呢?風一樣的速度吧。解說 想用5g網路,肯定需要換5g手機,這毋庸置疑。好在一批5g終端馬上就能和使用者見面。華為mate 20 x 5g版的標價為12800元,是最貴的,小米mix 3...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 畫素。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