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G慢慢走向世界,以後真的會取代谷歌嗎

2022-10-25 06:40:06 字數 6095 閱讀 9099

1樓:困死睡不著

如果華為能夠慢慢發展的話,確實能夠取代的,

2樓:earth小小傑

確實,如果以後慢慢發展的話,能夠取代他

3樓:

我覺得不會吧,最多是占領一些它的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廠家的發展都會不同的發展的啊

5樓:我學吧我學吧

按照華為的速度,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6樓:親親

這個東西未來肯定是有不同的影響的啊

7樓:麥田怪圈啊哦

這個應該不會吧,畢竟谷歌發展也不錯啊

8樓:啦啦嚕啦啦

確實有可能會在以後取代谷歌

9樓:

這個東西要看未來的發展啊

10樓:檸檬橘子茶

這個還是要看它未來的發展趨勢了吧

谷歌停止和華為的部分合作,華為國外市場是否會因此失去國外市場?

11樓:左牽黃右擎蒼

華為的技術過硬,早就料到這麼一天,十幾年默默地做晶元做系統,是時候展示自己的實力了,系統上是ios和安卓兩家競爭,華為被禁止,新系統極有可能打破兩家獨大的局面,至於說華為會失去國外市場,那有些危言聳聽了,華為在歐洲有很多支持者,他們會讓華為手機流入市場的,跟谷歌停止部分合作,不代表不能用當前版本的安卓系統,在谷歌研發出新安卓版本之前,華為解禁還是有希望的,那就是明年****,川普**的話,中美關係說不定能緩和下來。

12樓:

谷歌的這一做法對華為開拓海外市場一定會產生不小的影響,增加極大的阻力。但這個影響只是暫時的,中國人只要通力合作,華為一定能挺過去,不會因此失去國外市場。

況且,華為很早就想到,隨著自身的發展與壯大,有人遲早會坐不住,目前的這一局面必然會出現,或早或晚而已。

所以,十幾年前,華為就已經開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自主研發晶元與作業系統。未雨綢繆,為的就是應對今天的一切,為的就是不讓美國人卡著脖子逼華為就範,並且也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

現在,美國停止與華為的合作,日子最難過的還真不好說是誰,華為至少有巨大的國內市場做後盾、做保證。

所以,相信以華為的勇氣和智慧型,加上全中國人民的支援,華為一定能夠風雨之後見彩虹。

13樓:科技今日看

外媒:谷歌已停止與華為部分合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地支援華為!今後不買高通驍龍cpu的小公尺、oppo、vivo手機

15樓:珍簡單

肯定是會有影響的,但是也不至於失去國外市場,畢竟谷歌雖然強悍但是又不是只有它一家而已,可以找替代的,我們的華為越來越強大了,困難雖然大,但是也不至於壓倒我們。

1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個人認為,即使失去了谷歌,華為的國外市場應該不會失去。因為華為已經在準備自研系統,就是為了代替谷歌的安卓系統。只是暫時的要面對一點寒冬。

17樓:時光匆匆

應該不會失去國外市場,只是終止部分合作,對於之前的裝置和技術不涉及,而且華為這些年也在不斷的開發系統,根基在那裡,不會說失去就失去,可能短期內有一定的影響吧!

18樓:小熊萬花筒

肯定是有影響的,世界是互通的,任何單方面的阻止或者隔絕是行不通的,掌握核心技術,營銷能力強才能利於不敗之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只是華為短暫的困難,挺過去海闊天空,支援華為奮發圖強,迎難而上,衝硬逆境,發展壯大!

20樓:來自慶雲寺欣慰的華山松

這樣的問題,華為在國外市場,但是此時退入沒過,在西方的國家也是發展的,挺不是光在

21樓:楓葉的

沒有谷歌服務的華為,在外國很難生存。畢竟中國國情不一樣,中國國情谷歌服務在中國無法聯網。而且中國有自帶的商店亂七八糟的,可在國外沒有play商店,沒有亂七八糟的谷歌服務,對華為來說是乙個弊端,削弱華為的競爭力,失去市場當然是極端的說法,不過會極大的削弱競爭力

22樓:莊乙個河

首先說一句,不管華為是否失去國際市場,我們都應該支援華為。因為一旦華為被美國成功制裁,那麼以後這個絕對不會有高科技了,因為即使你有,美國依然也會制裁你,所以華為加油!

23樓:丹歡

國內影響不大,但是如果華為在國外完全用不了谷歌的話會很麻煩,谷歌的gms在國外是必須的,沒有的話用不了谷歌服務,也用不了youtube,國外尤其是歐洲的銷量肯定會受到影響,強勢增長的勢頭會受到影響,就看華為怎麼解決谷歌服務和問題了。

24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國外市場有許多,退出了美國市場,還有英法德等國家市場,不用川普,美國已有127企業起來反對增加徵稅……

25樓:

不會,華為的創新專利是市場急需的,充分滿足市場需要到,市場使用者永遠是上帝。

26樓:大阿飄

不會,華為有自己系統和晶元,但是谷歌終止合作華為一些格外的軟體沒有谷歌的支援肯定無法執行,多少會有影響

27樓:不懂就來bd逛

部分市場是肯定的,但是中國人口也很多不過包括亞太市場。歐美國家有時候它只能禁止一些他們的地區,像中國的亞太地區,中國的合作,包括外交都還不錯,所以說你想一部分吧,這是國家戰略性問題,我們了解的不多,不做是評價。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失去國外市場。因為華為的市場競力還是很強的,失去谷歌的合作,應該還可以有其他公司的合作,產品競爭力還是可以保持的。

29樓:是郎似狼

華為目前的強大,不會因為谷歌不合作而失去國外市場,只能說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因為雖然國外使用者也不是所有人都會用到谷歌的服務,而且華為在幾年前已經在考慮這個問題了,研究替代產品。美國對中國封鎖了多少年,現在有些東西中國早已超過了,只有自身強大了,才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華為真的能實現5g嗎?

30樓:經管好書推薦

有很多人問都說華為的5g技術強,但華為的5g技術究竟強在哪?根據近日乙份《中國智財權雜誌》文章顯示,據歐洲電信標準化協會(etsi)官方**的近期檢索結果表明,截止2023年6月14日,由華為、愛立信、三星、夏普、因特爾等10家企業宣告5g標準專利達5401族。在5g新空口領域,累計宣告標準專利總數高達5124項。

從宣告的5g標準專利持有者看,持有超過1000族5g新空口標準專利的專利權人包括:華為、愛立信、三星。其中,華為以1481項宣告專利(佔比28.

90%)佔據排名第一,愛立信以1134項宣告專利(佔比22.13%)據次席、三星以1038項標宣告專利(佔比20.26%)排名進前三。

在5g新核心網領域,目前僅有華為、lg、etri三家企業宣告持有相關標準專利,總數為277族。其中,華為以214族(佔比77.26%)宣告專利排名榜首,lg以49族(佔比17.

69%)宣告專利排名第二,etri以14族(佔比5.05%)宣告專利排名第三。

在 5g 標準embb 場景上,以華為主導的polar 成為信令通道編碼方案,成為5g標準embb場景上主要奉獻者之一!高通主導的ldpc 成為資料通道編碼方案,大家平分秋色,嚴格來講沒有誰是主導的說法。華為等中國企業主導的polar 碼的勝出,打破了歐美特別是美國企業在通訊技術上的壟斷,體現了中國通訊在國際上被認可。

2023年4月16日訊息 ,據新聞報道,華為今年即將全球商用上市的5gnr產品順利通過歐盟專業認證機構tv南德意志集團的認證核查,獲得全球第一張5g產品ce-tec(歐盟無線裝置指令型式認證)證書。這表明華為5g產品正式獲得國外市場商用許可,向5g規模商用又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而這張通行證被視為開啟歐洲市場的通行證。

目前5g 商業試點已經在眾多國家以及城市陸續啟動,5g 對於華為以及中國企業是一次重大機遇和挑戰,等5g技術真正普及開來的時候,才能真正看出誰家的水平究竟如何。最後我們有理由相信,華為正在為即將到來的5g時代做準備。

31樓:武城生意人

華為造不出來,最起碼幾年之內他是造不出來的,5g手機華為可以造出來,但是5g時代華為沒那個本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華為,不久的將來,許多手機製造商都要推行5g,所以實現肯定還能實現的,畢竟現在科技發展的這麼快。

33樓:

5g時代來臨前,全球前五大電信裝置廠商排名分別為:華為、諾基亞、愛立信、思科和中興通訊。我國佔了兩個,電磁遮蔽、電磁阻隔和散熱材料相關電子材料行業,我國也有維美德電子材料等公司(上市的銳揚的)做支撐,個人覺得問題不大。

34樓:

那是肯定能,時間早晚的事

為什麼所有國家都爭先恐後的跟華為籤5g訂單

35樓:

因為華為的5g技術世界領先,並且可靠穩定,**還比其他的便宜,價效比很高,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36樓:edison大哥

因為便宜,

因為好用。

37樓:satan居士

因為技術好,便宜,都想占領技術高地

谷歌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是否意味著華為將會丟失海外市場?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谷歌的暫停肯定會有衝擊,但作為市場,必然會是智者生存,因為華為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經過開拓創新,相信,華為一定能夠找回並重樹海外市場信心,占領自己應有的份額!

39樓:沒方向盤的船

不管哪個公司暫停與華為的合作,都意味著華為在哪一方面有損失,如果谷歌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當然也意味著華為將會丟失海外部份市場。這對於華為開拓海外市場是有很大影響,無需避諱暫停合作引起的巨大損失和影響,美國不就是想扼殺華為嗎?承認影響,但也不懼怕影響,做好自己的事,相信華為即使丟失些海外市場,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奪回失地,開拓更大的海外市場。

40樓:

谷歌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我覺得,目前華為己經從美國撤出了,但是海外市場那麼大丟失海外市上場不可能 ,不愁發展不好。未來的新系統上線肯定會解決很多問題的。

41樓:

不意味著華為將會丟失海外市場。因為谷歌是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而不是永久停止和全部合作。所以華為的部分國際市場會暫時丟失。

42樓:滿意

谷歌暫停與華為的合作。從長遠來看是吃大虧的事。是目光短淺的寫照。

我相信華為一定能戰勝這一小小的困難。我現在就是用華為手機在回答你的問題。我認為對海外市場來講是在為華為大廣告。

43樓:

雖然暫時華為在海外的發展遇到了一些阻礙,但這也促使華為鴻蒙系統的開發,雖然是短時間內海外銷量的降低。但也出去,我們自己技術的公升級,只要我們努力做好自己的技術,我相信最後也會奪回海外市場,google,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但並不會永遠不合作,因為公司與公司是以利益為基礎的,兩個公式都有共同的利益,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合作的

44樓:微風的輕柔

誰說谷歌和華為暫停部分合作,就對華為有影響,開拓海外市場。

華為的海外市場主要在歐洲和亞洲。而且華為主要業務也不僅僅於手機和手機作業系統。並且華為的5g技術絕對是領先於各個國家的。

只要華為5g優先於美國,優先於谷歌,那麼可以說谷歌對華為的影響是微乎其微。

並且海外市場,特別是在歐洲市場這塊,歐洲一些眾多國家需要華為的5g。所以谷歌暫停與華為的合作,不意味華為將丟失海外市場,反而會增繼華為在海外市場的份額。

45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暫停與華為的部分合作,對華為海外市場拓展有負面影響,但也只是暫時性的,隨著華為的「鴻蒙」系統面世,並在全球範圍內註冊商標,而且這個系統在測試中不輸安卓系統,相信「鴻蒙」系統一旦投入市場,這種困境就迎刃而解。

46樓:橙子酸爽

活人不會讓尿憋死。華為苦心經營多年,深知西方資本集團的伎倆,或早做好應急預案,唉!打鐵還需自身硬。

華為最便宜的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華為的榮耀系列就比較便宜,最便宜的大概1599左右,最便宜的可能還有1900左右的。目前最便宜的是暢享20,1499 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截止2020年7月4日,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是華為nova 6 5g,售價元。華為nova68 128gb儲存的4g版華為nova6售價3199元,8 1...

華為最便宜5G手機?華為5G手機最便宜的多少錢?

華為暢享系列,雖然這款手機硬體配置相當低,基本不適合跑5g應用,但是華為的能力還是比較出色的出名的華為售後。目前,國產品牌5g sa nsa雙模 機型中,不是 太高就是效能較差,雖然相機配置還不錯,但是綜合價效比真的不是很理想。然而,不得不承認,華為陣營的 5g標桿 榮耀v30系列及華為nova 6...

華為那一款手機支援5g,華為手機5G有哪些?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目前所有的華為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您好,目前華為旗下mate x和 mate 20 x 5g 手機是支援5g網路的,中國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