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有什麼變化?

2023-05-18 09:20:02 字數 3304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檔案還沒出來,應該跟去年是一樣的。

2樓:折芷藍

1. 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 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 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 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5. 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2020執業藥師報考條件是什麼?

3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由於官網尚未公布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我們可以先參考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考全科。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5.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增加1年。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免考兩科。

符合《執業藥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報考條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藥學或醫學專業高階職稱並在藥學崗位工作的,可免試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專業知識(二),只參加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兩個科目的考試;取得中藥學或中醫學專業高階職稱並在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可免試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只參加藥事管理與法規、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兩個科目的考試。

注意:2023年後中專學歷考生將無法參加執業藥師考試了。

4樓:環球網校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報名資格?

5樓:同學你好吳

2023年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

2023年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是?

6樓:同學你好吳

2023年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

2020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7樓:山東中公

1、取得藥學、中藥學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6、取得醫藥護技等相關專業學位依次在本專業年限基礎上,增加一年工作年限。

8樓:環球網校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

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是什麼?

9樓:同學你好吳

2023年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

10樓:超職

您好!您可以去超職教育了解下!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執業藥師2023年後報考條件問題謝謝 10

11樓:葉子一

非全日制學歷工作年限按實際工作年限算,2023年是中專最後一年報考,中藥可以考西藥,西藥也可以考中藥。

12樓:同學你好吳

2023年執業藥師的報考條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工作年限指的是您從事藥學專業的工作年限,目前政策指的是中專學歷,並未提及大專等學歷變化,您可以用大專學歷報考,但前提是要滿足從事藥學專業的年限要求,同時報考專業沒有特指,您可以報考中藥也可以報考西藥。

14樓:網友

我也想問同樣問題,我2023年中專經濟管理專業畢業,2023年大專藥學專業畢業,可以報考執行藥師嗎,工作年限是從2023年中專畢業時間算還是從2023年大專畢業時間算起。

15樓:倚顏面掃地

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二)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三)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四)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16樓:浮梓彤

中醫內科副主任醫師,需要考幾門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可以報考。

因為這種「先工作後取得學歷(即假設你能夠開具從事藥學相關專業工作的證明,算是從2023年開始工作,你成教假如2023年畢業,2023年的時候你工作已經滿13年了,但畢業還不到1年。這種情況比較特殊,正常是畢業後參加工作,畢業時間與參加工作時間一致,你要等到2023年即畢業5年後才能報名)」的情況比較特殊,各地審核標準不一,具體還是要諮詢當地審核部門。但我個人認為可以報名,因為檔案沒有明確說這種情況不可以。

相關專業就可以,學中藥可以報西藥,反之亦然。

你現在按中專學歷算,工作年限符合,建議你今年就報名考試。如果等成教畢業的話,畢業就能報上名還好,如果畢業後不能直接報名,就要等到畢業5年後,耽誤太長時間了。雖然你沒從事相關工作,但是可以找個藥店幫你開具工作證明就可以了。

趁著年輕腦力夠用,趕緊考。

備考可以**四四三一琪琪2玲玲,我之前考過西藥,現在準備考中藥,自己建了乙個群,督促自己學習,分享學習資料,交流學習經驗。

18樓:汝曾在我心裡

現在2016都沒到,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執業藥師報名條件,國家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凡我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一 ...

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2023年執業藥師報名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

2020濰坊教師招聘報名條件是什麼?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3.年齡應在40周歲以下 1980年3月31日以後出生 4.報考人員須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學歷 學位 海外留學歸國人員應聘須具有經 學位委員會和教育部授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定的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