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本科報名條件,電大報名條件有哪些呢?怎麼報考

2022-02-19 14:02:29 字數 4976 閱讀 4219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具有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專科(含高職)畢業文憑者未滿十七周歲及未取得中職畢業證的學生先進行「課程註冊」,待年滿十七周及取得中專畢業證後,轉為「學歷註冊」。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天秤座

本科條件:具有學信網可查專科及以上學歷,湖北籍為主,學費6000左右

3樓:陽光的麗麗

座標湖北武漢,報考電大本科的條件是:

1.具有專科畢業證,且專科畢業證必須要學信網可查或者能提供學歷認證報告。

2.省內戶籍為主,省外戶籍為輔。

4樓:文文加油

報考的是大專層,需要有本人的中專或高中畢業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報讀本科,需要大專畢業證的原件、影印件。

有的電大甚至要求提供大專畢業的學歷鑑定檔案(在人才市場可以辦理)。

本科專業: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者。專科專業:具有高中、職高、中專、技校以上學歷者。帶身份證、學歷影印件去報名(多帶兩份)。

最重要的是帶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8周歲,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2寸藍底免冠**,還需要最高學歷證書,可以去長 春 世紀考,同過率——高

電大報名條件有哪些呢?怎麼報考

6樓:麓谷的家

一、電大專科復

目前不限學歷制,不限基礎可報電大專科

二、電大本科

報本科需提供學信網可查的專科學歷

三、報考方式

1、到電大校本部報名,學習,作業和考試都需本人多費心2、選擇電大學習中心報名,從報名到畢業都有協助,學員只需配合到考點參加每學期期末考試,個人少耗精力。

7樓:天秤座

簡單的說:copy報考專科需年滿17周歲,報考bai本科需有國家承du認的專科畢業證書

zhi你可以去校本部報dao名,還可以在學習中心報名。

區別是校本部報名,從前期報名到後期申請畢業,所有流程全憑自己;

學習中心報名,從前期報名到後期申請畢業,全程協助,確保2.5年順利畢業。網頁鏈結

報電大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8樓:唯美圓錐

電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學校在**廣播電視大學基礎上組建,面向全體社會成員,強調優質教育資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強調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探索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深度融合。學校有權授予學士學位,由學校向北京市學位委員會申請並獲批後,報***學位委員會備案。

電大的報名條件:

1、年滿18周歲

2、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證

3、報考網路教育專科需要具備高中或同等文化水平;報考網路教育本科需要提供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畢業證(在學信網上查不到的大專學歷不符合網路教育本科報名條件,查不到學歷資訊的畢業證須進行學歷認證)。

我哥當初就是在北京博文思那邊報的電大,基本上都沒怎麼操心就拿到了畢業證,一站式的服務。而且十幾年的信譽保障,很不錯。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報名電大條件如下:

1、年滿18周歲

2、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證

3、報考網路教育專科需要具備高中或同等文化水平(有畢業證提供,沒有則不提供);報考網路教育本科需要提供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畢業證(在學信網上查不到的大專學歷不符合網路教育本科報名條件,查不到學歷資訊的畢業證須進行學歷認證)。

報考電大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報名表,

2)、身份證(掃瞄件正反面或影印件正反面),3)、2寸藍底免冠**,不能戴眼鏡(電子版或本人採集),4)、最高學歷證書(掃瞄件或影印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的是大專層,需要有本人的中專或高中畢業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報讀本科,需要大專畢業證的原件、影印件。

有的電大甚至要求提供大專畢業的學歷鑑定檔案(在人才市場可以辦理)。

本科專業: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者。專科專業:具有高中、職高、中專、技校以上學歷者。帶身份證、學歷影印件去報名(多帶兩份)。

最重要的是帶錢!

11樓:暮雪草

一般來講,電大的教學政策是「寬進嚴出」的,也就是中專以上(含中專的)學歷是都可以去念電大的,但是年了電大就必須拿下電大的證書,否則就是白念了。

要是像你這樣的情況,我勸你去讀電大的夜校吧,比較適合你。而且學費不會太貴。

12樓:櫞翼

其實不需要什麼條件 是個正常人就行了,你現在可以先報考乙個大專的文憑

13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電大報考條件:

1.學歷起點為專科,必須持有專科學歷。

2.報考專科持高中學歷。

3.身體健康。

網頁鏈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電大必須有相應的學歷!!!初中:讀3+2畢業給大專文憑!!

高中:可讀專科、本科!!!建議你先業餘讀初高中,要不電大你讀不下去!!!

花錢找罪遭!!!祝你順利!!!

15樓:糖

電大是免試入學的。想讀就可以去的

16樓:麓谷的家

你的情況目前還是可以直接報考電大專科,趁現在報電大對前置學歷無要求趕緊報,等明年開始要求網查的高中或中專學歷了,你就不能直接報了,建議選擇電大授權學習中心,費用便宜,學習和考試協助較多,學員權益更有保障。

17樓:陽光的麗麗

報考條件:

1、年滿17周歲以上

2、報電大專科需要中專或者高中畢業人員

3、報本科需要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學歷以上人員福州電大你可以去當地電大教學點或者學習中心都可以報

18樓:天秤座

1、本科(專科起點):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相同相近專業專科以上學歷者(黨校學歷除外)。

2、專科:具有高中、中專、技校同等學歷及以上學歷者。

年滿17周歲網頁鏈結

電大報名有什麼要求條件都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起專:具有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校、中專畢業文憑或其它同等學歷者。

專公升本:具有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專科(含高職)畢業文憑者。未滿十七周歲及未取得中職畢業證的學生先進行「課程註冊」,待年滿十七周及取得中專畢業證後,轉為「學歷註冊」。

專業有高起專:

學前教育 、會計、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工商企業管理、計算機 網路技術、建築工程管理、機電一體化技術、藥學、護理

專公升本:

學前教育、工商管理、會計學、行政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 土木工程、護理學、藥學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0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電大可以報考高等教育的專科和本科。報考專科的考生學歷不限,但是要年滿18周歲才行。而報考本科的考生必須有高等教育專科學歷或是以上學歷才行,否則不能報考本科。

一些特殊學校畢業的人也不能報考電大本科,比如,有黨校和行政學院的畢業證書的就不能報考。

專業相對比較多的,具體最好是以你當地的為準。

21樓:麓谷的家

座標武漢,電大報名條件如下:

1、年滿17周歲

2、報考大專要具備高中或中專學歷

3、報考本科需要提供學信網可查的專科學歷

電大專業如下:

1、專科段:機電一體化、建設工程管理、行政管理、法律事務、計算機資訊管理、學前教育、會計、護理、藥學等

2、本科段:行政管理、土木工程、法學、電腦科學與技術、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學前教育、會計學、護理、藥學等

22樓:陽光的麗麗

一、電大報名要求條件如下:

1、年滿17周歲以上

2、報專科需要中專或者高中已畢業人員

3、報本科需要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學歷以上人員4、最好是省內戶籍為主,省外戶籍少量招收。

二、電大招生專業

1、專科專業

學前教育、計算機資訊管理、會計、電子商務、行政管理、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機電一體化、法律事務、工商企業管理、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管理。

2、本科專業

會計學、行政管理。

23樓:天秤座

報考條件:

1、專科:年滿18周歲,小學、初中、高中、中專都可。

2、本科(專科起點):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及以上學歷者。電大報名要求招生專業:

學前教育、會計、行政管理、建設工程管理、機電一體化技術、小學教育、計算機資訊管理、護理、工商企業管理、法律事務、藥學等。

考電大要具備哪些條件?可以學哪些科目?

24樓:王大前

滿十八周歲,高中或者中專同等學歷以上即可報名.

本科:法學、會計學、金融、工商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網路)、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建築管理方向)。(師資類專業)漢語言文學、小學教育、英語。

專科:法學、會計學、金融、物業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旅遊、英語、工商管理(市場營銷)、小學教育、漢語言文學、現代文員、計算機網路技術、廣告(設計與製作方向)、建築工程與管理、工程造價管理、數控技術(機電方向).

電大屬於**廣播電視大學的簡稱,國家開放大學7月31日正式掛牌成立,它是由在**廣播電視大學和地方廣播電視大學的基礎上組建,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辦學網路立體覆蓋全國城鄉,學歷與非學歷教育並重,面向全體社會成員,沒有圍牆的新型大學。

目前,註冊在學生359萬人,其中本科學生105萬人,專科學生254萬人,包括近20萬農民學生,10萬士官學生,6000多殘疾學生。國家開放大學的組建成立,標誌著廣播電視大學系統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踏上了新的征途。

電大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普通高校(所謂的"正規大學")一起承擔培養各類專門人才,提高勞動者素質的任務,國家同樣承認學歷。

電大報名要什麼條件,電大報名條件

中專或高中,報讀大專。大專報讀本科。報名需要攜帶身份證影印件3份,藍底 一寸3張兩寸3張,現有學歷原件及影印件3份。專科 高中 中專 畢業證書,本科 專科證書。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原件,他們有定點的地方拍交錢就行了。報名需要學歷證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彩色一寸照三張。電大報名條件 電大報名材料主要有...

結構工程師報名條件,註冊結構師報名條件

必須畢業之後才能考的 並且你不是本專業,考的話還有比較長的年限要求的幹嘛考結構的,風險大,考個註冊給排水 註冊電氣 註冊暖通之類的,比結構的放心的多 並且現在市場 很高 註冊結構師報名條件 可以考,註冊二級結構工程師不需要考基礎,直接參加專業考試就可以,需要畢業2年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需要先參加基礎...

建造師報名條件,建造師證書報名條件?

報考條件。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