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濰坊教師招聘報名條件是什麼?

2023-04-20 10:15:03 字數 4024 閱讀 5939

1樓:山東中公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3.年齡應在40周歲以下(2023年3月31日以後出生);

4.報考人員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學歷、學位; 海外留學歸國人員應聘須具有經***學位委員會和教育部授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定的同等學歷、學位證明。

5.具有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教師資格證(提供相應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出具的認定合格證明);

6.普通話水平二級乙等及以上(語文教師崗位普通話水平須達到二級甲等及以上);

7. 符合崗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詳見附件2崗位彙總表)

有下列情形的人員不能參加招聘: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被開除中國共產黨黨籍的人員;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的人員;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有關機關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認定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且不得報考的人員;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現役軍人;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物件的人員;已在寒亭區機關事業單位工作的正式在編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對隱瞞事實真相,檔案中有違紀記錄以及未能正常畢業的學生,招聘單位可單方面解除協議。

2樓:合肥公交黏黏糊糊滾滾滾

教師資格報名基本條件、學歷條件、普通話條件如下:

基本條件:凡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公民,身體健康;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學歷條件:根據教育部的規定,所有符合學歷報考條件的考生,不限專業報考教師資格,如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任何已開考科目專業。

教師資格認定普通話要求:考生需取得相應的普通話證書方可進行教師資格認定。申請人普通話必須達到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水平,語文教師應達到二級。

濰坊教師編招聘考試一般在什麼時候?

3樓:課觀教育

濰坊教師招聘採用區縣單招的方式,單招是指招聘權力下放到各區縣,由各個區縣教育局單獨確定考試內容、考試形式等,考試時間都不一樣,濰坊教師招聘的考試時間比較散亂,2023年1-8月份都有區縣釋出招聘公告。

山東省濰坊市教師招聘2023年筆試內容不統一,有教基+學科、教基+公基、公基+學科、公基+教基+學科等多種組合內容,2023年筆試內容為教基+學科。所以,濰坊市教師招聘考試有考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的可能性,三科最好都準備,之後再根據報考的招聘公告釋出的筆試內容複習。

1、教育基礎知識包括了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政策法規、教師職業道德等方面內容;

2、公共基礎知識包括了時事政治、法律、經濟、管理、公文寫作、省情省況、人文歷史、科技知識等方面知識;

3、學科專業知識是考生報考的相應學科領域的專業知識。

濰坊教師招聘的備考有以下幾點建議:

2、夯實基礎、循序漸進。山東教師招聘考試的備考學習至少要有3個階段,即基礎階段、鞏固階段和提公升階段。基礎階段是先系統性的學習一遍常考知識點;鞏固階段主要是用來刷大量的歷年真題;提公升階段是突破學習瓶頸的乙個重要階段。

3、了解自己的基礎,細化自己的問題。首先,通過做題了解自己在知識儲備和學習方法上的問題,然後將自己的問題細化後進行專項提公升。

4樓:課觀教育

一、招聘範圍和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具有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四)研究生學歷年齡在40周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以下,中級職稱年齡在45周歲(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以下。

五)應屆畢業生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學歷、學位證書;海外留學歸國人員應聘須具有經***學位委員會和教育部授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定的同等學歷、學位證明。

六)須具有高校教師資格證。未取得教師資格證的,須在聘用後一年內考取相應教師資格證。

七)在職人員應聘的,還需提交具有人事管理許可權的部門(單位)出具的同意應聘證明。

定向、委培應屆畢業生應聘,須徵得定向、委培或就業單位同意。在讀普通高校全日制非應屆畢業生不能應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應聘;已在壽光市普通中小學校(含特教學校、幼兒園)工作的在編人員不能應聘;現役軍人不能應聘;被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執行人不能應聘;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應聘。應聘人員不能應聘與本人有應迴避親屬關係的崗位。

由於濰坊為非統考地區,具體事宜以公告為主。

2023年山東教師招聘考試在哪報名?

5樓:課觀教師

一般會在您報考當地教育局**、人事考試網、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釋出招聘公告,同時也會公布報名時間、報名**、報考條件、筆試時間、筆試內容等。

報名注意事項:

時刻關注自己所報考地區的招聘資訊。

因為教師招聘報名開始到截止時間基本在兩三天左右,錯過了基本上是要再等一年的,而且下一次考試也不一定就能被錄取,這樣的話成本就大了,壓力也更大。

早報名早放心。

如果線下報名的話,盡量在第一天去報名,因為不清楚在報名現場會發生哪些意外,如果在最後一天,現場的問題不能當天解決,你又需要等一年的時間。

需要的資料一定要準備齊全。

現場報名通常需要教師報名登記表、教師資格證,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學歷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最新的半寸照兩張,這些資料一定是要準備齊全的。

筆試形式:目前而言,主要有兩種基本形式:

一種考試形式注重考查考生對教育理論基礎知識與學科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有的地區也會單獨考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其中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新課程改革等;學科專業知識包括從幼兒園到中學的共計20門專業課程。

另一種考試形式注重考查考生對公共基礎知識與學科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並且呢,其中有的地區大綱裡規定的公共基礎知識就是教育理論基礎知識(這一點需要特別注意),有的地區則是跟事業單位考試一樣的試卷,考政治、法律、文史、科技、時政等傳統綜合知識或者職業能力測試知識。

備考準備:

6樓:圭江河畔

2023年山東省教師招聘考試網上報名,到時會提供介面。

7樓:君行天下

還沒出公告,教育基礎知識是必考的,可以先買書看看,練練題,中公教育有網課也可以找老師給開通,老師的朋友圈有公告。

2023年濰坊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8樓:山東中公

筆試內容:1.教育理論(教育學、心理學、現代教育理論,30分);2.

專業知識(報考崗位應具備的專業知識和教學設計,70分),滿分100分。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崗位招聘人數和筆試情況確定。

9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拿以往濰坊教師招聘考試的時間來算的話,2023年濰坊教師招聘考試大概是在一月份左右的樣子報名。

2020濰坊教師招聘簡章是什麼?

10樓:山東中公

2023年濰坊市寒亭區教師招聘208人簡章為建設高素質專業化教師隊伍,優化教育人才隊伍結構,根據《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山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規程》和《關於公辦幼兒園實行人員控制總量備案管理的通知》(寒編〔2018〕15號) 等檔案規定,2023年濰坊市寒亭區現面向全國「雙一流」建設高校(學科)本科及以上學歷和其他高校碩士、博士畢業生公開招聘事業在編教師55名,招聘人員控制總量備案幼兒園教師153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數量。

中小學教師55名,幼兒園教師153名(具體崗位和數量見附件2)。

二、招聘範圍和條件。

一)招聘範圍。

1.中小學事業編制教師:①全國「雙一流」建設高校及建設學科(詳見附件1)本科及以上學歷(須同時具備學士及以上學位)畢業生。

國內普通高校和經教育部學歷認證的國(境)外高校碩士、博士研究生學歷(須同時具備碩士及以上學位)畢業生。

2.人員控制總量備案幼兒園教師:國內普通高校和經教育部學歷認證的國(境)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2020遴選和選調的報名條件是什麼?

1.報名範圍 國有企業事業單位中從事公務的人員。2.報名人員除應當具備公務員法 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 和 公務員調任規定 試行 要求的資格條件外,還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 具有下列工作經歷和任職資歷。現任 企業總部工作部門下設處室負責同志或企業總部及下屬單位相當職務層次人員 現任省 自治區 直...

2020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有什麼變化?

報名檔案還沒出來,應該跟去年是一樣的。1.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 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取得藥學類 ...

結構工程師報名條件,註冊結構師報名條件

必須畢業之後才能考的 並且你不是本專業,考的話還有比較長的年限要求的幹嘛考結構的,風險大,考個註冊給排水 註冊電氣 註冊暖通之類的,比結構的放心的多 並且現在市場 很高 註冊結構師報名條件 可以考,註冊二級結構工程師不需要考基礎,直接參加專業考試就可以,需要畢業2年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需要先參加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