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呢?

2021-12-22 02:55:24 字數 910 閱讀 1643

1樓:高頓教育

取得經濟學、法學、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3年等。

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呢?

2樓:中博教育

報名條件

(一)基本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並符合下列相應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稅務師職業資格考試:

1.取得經濟學、法學、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本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1年。

2.取得經濟學、法學、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3年。

(二)特殊情況

暫未取得學歷(學位)證的經濟學、法學、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本科學生可以報考。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

1.被中國註冊稅務師協會取消登記的稅務師,自取消登記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5年者。

2.以前年度參加稅務師職業資格考試因違紀違規而受到禁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3.已經取得全科合格者。

3樓:高頓教育

取得經濟學、法學、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法律相關工作滿3年等。

4樓:高頓稅務師

想要報考參加稅務師考試?那你知道稅務師考試報考條件都有哪些嗎?不清楚的話就來看看我們高頓老師的講解吧!

5樓:高頓稅務師考試

每年報考稅務師的考生比較多,第一次備考稅務師,不知道稅務師報考需要哪些條件,那麼看看這裡吧。

註冊稅務師報考條件,註冊稅務師考試 報名條件

取得經濟學 法學 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學位 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本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1年等。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全國註冊稅務師執業資格考試 1 經濟類 法學類大專畢業後,或非經濟類 法學類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經濟 法律工作滿6...

稅務師的報名條件是什麼應屆生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報名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版,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權,並符合下列相應條件之一的,可以報名參加稅務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取得經濟學 法學 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2年 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3年。二 取得...

註冊稅務師經濟法怎麼複習啊,注會和稅務師一起考怎麼搭配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歸納時間,這個是第一章,訴訟期限,肯定會考。還有比如多少日登記,多少日見報,多少日發出公告,等等,破產法,公司法合併分立會提及。2.歸納表決方式,合夥企業法,公司法,破產法,物權法,都會有。3.歸納組織形式,比如董事會,監事會,股東會的,這些合夥企業法,外商法,公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