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圈內人緣怎麼樣?如何評價劉亦菲

2023-05-18 09:20:05 字數 3673 閱讀 5979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的話我覺得挺好的,劉亦菲在這個娛樂圈裡面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而且她也不是乙個經常擺架子的人。

2樓:善若雲

挺好的,劉亦菲是圈內不可多得有才華有顏值又低調的女星,她基本上不會去炒作,圈內很多朋友唐嫣,張靚穎,舒暢。

3樓:酒影裡是誰人覆你衣

挺好的,除了某些比過她內心酸的人。柳岩早期採訪過她,多年後合作電影也會給她帶小禮物。舒暢和她從金粉世家開始就一直耍得好。

唐嫣和她合作過一部電影後,也一直私下有聯絡。張碧晨更是她的小迷妹,而且也追星成功了。張靚穎和她也很好,在演唱會上也為她唱過歌(這首歌送給茜茜公主)。

和她合作過的男生更不用說了,都挺喜歡她的,沒合作過的男星也有喜歡她的。

4樓:錳錳寶

圈內人緣應該還算挺好的吧,因為我覺得她這個人性格特別溫柔,對誰都特別的照顧,說話的語氣也特別的溫和,人緣應該挺好的吧。

5樓:旅人與景

據說劉亦菲圈內人緣不錯啊,人美心善,演技又好,特別喜歡她飾演的小龍女。

6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性格溫柔善良,演技又好,喜歡他的人還是很多的。

7樓:聆聽語聲

低調、不吵作。家世好、背景好又自律。很好。

如何評價劉亦菲?

8樓:大林學長

劉亦菲清純靈氣、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她被評為最有「仙氣」的古裝女演員,但私底下的劉亦菲給人以隨性親切的感覺,像是鄰家女孩。她還收養了不少流浪貓,是個非常有愛心的姑娘。

劉亦菲,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2023年,在電視劇集《金粉世家》中飾演白秀珠一角,正式進入演藝圈。

早年經歷:劉亦菲原名為安風,小名為茜茜(讀 xīxī)。因父母離異,後隨她的母親劉曉莉改姓劉,她的姥姥為她取名劉茜美子。

2023年,8歲的劉亦菲參加了中南商都第2屆童花杯童裝模特比賽,她在參賽的1800多名少年兒童中以自己良好的表演水平和優越的形體條件奪得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劉亦菲演什麼都像木頭,我覺得倒不是這樣!

王語嫣苦戀慕容復的糾結苦楚讓人心憐,以及在說到各門各派武學時的侃侃而談時的眼波流轉,那份笑傲鬚眉的氣度讓人心折。

趙靈兒那麼靈動的可人從一開始的活潑可愛到後來的沉穩大氣。這麼明顯的蛻變,塑造出了乙個豐滿的角色,十年之後的今天,她的仙女姐姐依然是一代人的記憶。

小龍女不諳世事冷冷清清時候如同姑射仙子,而對楊過的百轉糾結的嬌羞女兒態,很完整地詮釋了一曲動人的冰與火之歌。

靈雎則完成了從乙個心無旁騖的刺客到復仇女神的轉變:從乙個沒有表情壓抑情感的棋子,到知道真相後,面具破裂,開始充滿人性掙扎。最終,帶著她所有的質疑,不甘以及決絕,叩問無情的命運並與之角逐。

因她本身漂亮的太魔性,劉亦菲本身的競爭力不可謂不強,除了本身就優越的外貌條件,她出色的舞蹈功底和紮實的武術功底,以及強悍的外語能力(英法日),都將可能為她獲取優質的國際資源。如果她沒有良好的法語以及芭蕾舞功底,《夜孔雀》這樣的機會是不可能落到她身上的。不誇張地講,演員本身的各項技能,其功力都將決定她在鏡頭前的一招一式,風神韻味。

10樓:ccc菜辣椒

劉亦菲在女明星裡,她是我唯一乙個喜歡的模板,不是她的粉,但就是喜歡她清冷仙靈的容貌。趙靈兒,小龍女把她捧紅,她就適合自此退出娛樂圈,一定會成為乙個傳說。可惜她現在,儘管演了很多電影,但都沒有很好的突破和口碑,現在是乙個低不成高不就的地位,很尷尬。

說她演技不好,趙靈兒和小龍女的確塑造得出神入化,很經典。說她演技好,又總有種高高階著的架子。我倒不支援說她演技不好的說法,只是演什麼都是乙個樣子。

說白了,其實就是她的氣質太有侷限性。清冷的又仙氣滿滿的樣子,已經被侷限了戲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她的容貌成就了她,也成了限制她發展的障礙。個人粗淺的看法。

11樓:加大可愛

客觀公正的評價,劉亦菲作為青年演員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演技也好,口碑也好,而且長相是被公認的大美女。

12樓:牽曉星

劉亦菲是乙個很美的演員。從他演的《金粉世家》開始大火之後我們認識了她。之後,他所飾演的角色都非常的好。雖然你出現過一些緋聞,但是我們還是很的。

13樓:早餐吃過了

劉亦菲的顏值漂亮是毋庸置疑的,演技也不錯,有神仙姐姐之稱,他演繹的都是古裝劇,在劇中都是飾演女主角,把古典東方女性的美都很展示的很到位。

14樓:書玉石

劉亦菲的顏值是非常高的,有神仙姐姐的稱謂,而且演技是非常高超的,對角色是非常敬業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也是很多年輕男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一直get不到劉亦菲的美貌,但是據說劉亦菲是當初女星中的榜樣,無論是她的演技還是演員的基本素質都非常的高尚。論姿色當初他絕對是頂級的存在論演技也是當年很多人追求的目標。

16樓:陽光燦爛

劉亦菲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暈,神仙姐姐長的很漂亮,現在也有很多粉絲喜歡他,他的形象並有改變,在演藝圈的園子還是一樣的很高。

17樓:優創物語

劉亦菲,有一種清風撲面的、河岸楊柳的清爽的感覺,超凡脫俗、飄逸雋永、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就是對這種天仙人兒最好的詮釋了。無論怎麼形容吧,美女就是美女,有時根本都找不到適合的詞語、適合的形容詞了。

18樓:紫水晶

對劉亦菲還有什麼可說的呢,這可是神仙姐姐呀!長相我覺得在影視圈兒裡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吧。基本上有很多人質疑這個明星,那個明星整容之類的,但是從來沒有人會質疑劉亦菲。

這可是地地道道的天生麗質。當然了,你要說演技的水平,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9樓:泰水戎

很多人表示喜歡劉亦菲,不僅因為她確實長得好看,而且她的顏值面孔,是經過網友們認證的,是哪怕在娛樂圈也很罕見的,純天然美女。

20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人長得美,標準古典美,這個不用多說,演技嘛,從電視劇集到電影,看得出演技越來越純熟,也越來越放得開,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也不用多說,我個人一直覺得中國除了人藝那幫中老戲骨外,沒有多少演員明星能有多震撼的演技。但是如果你仔細研究過劉亦菲,研究過中國兩岸三地娛樂圈,你就會發現劉亦菲是個奇特的人,或者說是奇女子。

21樓:聲疏然

劉亦菲是個很好的演員,嗯,演技也不錯,人的長相也嗯,美麗清秀嗯,我很喜歡他,但是最近很長時間沒有劉亦菲的作品,不知道怎麼回事。

22樓:逍遙姣姣

劉亦菲在演藝界還算口碑評價都不錯,顏值和演技也還有發展空間。李飛演過的一些經典角色,像花木蘭。像小龍女。都還是讓人們印象深刻。

23樓:偶怕黑儂要笑

她的小龍女真的是驚艷。特別是一些靜態圖,會讓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

也有其他女星有這種驚艷,但是所有加起來,不超過5個。

劉亦菲給我的感覺是,安靜。這不是指她的性格,而是她給人的感覺。可能是紅的太早,16歲還是17歲?

到現在也30了。反而沒有那麼在乎**度這些東西。至今沒有參加過真人騷吧?

韓紅圈內人緣好嗎

韓紅的性格我們大家都知道的,她的性格可以說是很親切很溫和了,但是呢,它也有堅強非常強硬的一面,否則他也不可能混到現在的這個位置,所以說他的人緣肯定是很好的,他的情商非常之高,在圈內也是公認的女強人。很多人都會把它當作是男生,而不是女生來對待。韓紅的人緣是相當好的,因為韓紅為人低調,非常喜歡交朋友,並...

圈內人對肖戰顏值的評價是什麼

顏值很高。在原相機下,肖戰不僅僅是 看上去細膩光滑,並且雙頰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肌膚十分緊緻,清晰的下頜線讓他的臉型顯得尤為立體。此前就知道肖戰的顏值很高,而這次看到他在原相機鏡頭中與精修圖沒差的五官,才知道他的顏值真不是一般的高,深邃立體的眉眼以及立體的鼻子和薄薄的雙唇,都非常的完美。就算是被鏡頭這...

劉亦菲幾歲,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1987年8月25日生的 現在是20歲 不過馬上21了呢 話說她現在在美國發展 和章子怡乙個經紀呢 小妮子前途一片光明啊 8月25是亦菲的21歲生日。劉亦菲資料上的年齡是假的,這個專家都計算過了。真實年齡估計只有他爸媽知道了,我猜他是83年的,還87年,太假。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21年時是3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