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遴選和選調的報名條件是什麼?

2023-03-18 02:10:02 字數 1342 閱讀 1607

1樓:山東中公

1.報名範圍:

國有企業事業單位中從事公務的人員。

2.報名人員除應當具備公務員法、《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公務員調任規定(試行)》要求的資格條件外,還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下列工作經歷和任職資歷。

現任**企業總部工作部門下設處室負責同志或企業總部及下屬單位相當職務層次人員;現任省(自治區、直轄市)屬企業工作部門(處室)或直屬單位負責同志及相當職務層次人員;現任市(地)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及相當職務層次人員;在**企業地方下屬單位工作的,比照省(自治區、直轄市)或市(地)屬企業現任相當職務層次人員;以及在上述國有企業工作,擔任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2年以上或已擔任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

事業單位管理崗位工作人員,須在五級、六級職員崗位;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位工作人員,須在**和省(自治區、直轄市)直屬及部門所屬事業單位、市(地)直屬事業單位副高階崗位2年以上或正高階崗位。

計算工作經歷和任職資歷年限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

(2)具有公開選調職位要求的相關工作經歷。

(3)除公開選調職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外,報考調研員職位,年齡在43周歲以下(2023年12月以後出生);報考副處長或副調研員職位,年齡在40周歲以下(2023年12月以後出生)。

(4)大學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5)具備公務員法及其配套法規規定的晉公升至公開選調職務累計所需的最低工作年限。

(6)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7)符合公開選調職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8)法律、法規、章程規定的其他條件。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理想和選調面向的是基層公務員,首先你必須是公務員身份。

選調生參加遴選要具備什麼條件?

3樓:北辰遴選

我們以2020中直遴選公告為例,選調生參加**遴選需要滿足的幾個基本條件。

1.報名範圍包括:(1)省級及以下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公務員;(2)省級及以下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中已進行參照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工作人員。

中直設在地方的單位(包括垂直管理單位、派出單位等)符合上述條件的也可報名。

2.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和2年以上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工作經歷。

除選調生外,應符合在本級機關工作的最低年限要求;沒有規定的,須在本級機關工作2年以上。

上述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在市(地、州、盟)、縣(市、區、旗)、鄉鎮(街道)黨政機關、行政村(城市社群)以及企業、事業單位工作的經歷。

4樓:癟裹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專業素養,品行端正,實績突出,群眾公認。

2020濰坊教師招聘報名條件是什麼?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3.年齡應在40周歲以下 1980年3月31日以後出生 4.報考人員須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學歷 學位 海外留學歸國人員應聘須具有經 學位委員會和教育部授權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定的同等...

2020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有什麼變化?

報名檔案還沒出來,應該跟去年是一樣的。1.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 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取得藥學類 ...

註冊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呢?

取得經濟學 法學 管理學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2年 或者取得其他學科門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經濟 法律相關工作滿3年等。稅務師報名條件是什麼呢?報名條件 一 基本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並符合下列相應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