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答題是什麼?聽說可以得修為點,在哪答?

2023-05-18 07:15:02 字數 1357 閱讀 7495

1樓:網友

………初始問題哈大哥………就是你填完姓名屬性後的那堆問題………具體你在這個**上看吧………

wtp=tt

就是初始問題攻略那部分……)

2樓:手機使用者

忘了第幾題,選工作狂人。

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越詳細越好,做什麼任務都要給我說一遍流程,門派不限。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詳細攻略吧,我是無門派,反正我進什麼派都通關。首先開始,悟性70。根骨第五天慢慢去海底刷,不加。

力道你有4天時間砍砍砍,建議2,不會加不滿吧?不加。福緣一定必定要用剩下的全加滿,然後靈敏我沒加都可以通關,因為基本沒用!

福緣答題的時候你是一定要加的了,不然你可就慘啦,多打獵,打獵5天,錢至少有50000了我。學悟性滿,簡單啊,4滿了,然後找半瓶去!閉關啊,100級,輸給他,100級學到化骨綿拳的幾率是最大!

練滿,刷任務,多做藍色的,少做紅色的,加多點俠義,如果你聲望夠的話去做什麼,逍遙派的,練滿小無相劫,然後就找半瓶,輸到他給你內功和輕功,學滿了,你做了非常多的藍色任務,應該不會沒有俠義100吧?加滿經脈,休息,去打喬峰,化骨綿拳打他很容易,我就是收到他,學好降龍十八掌,哈哈,打半瓶就不用說了,然後做死守什麼的城,收那個什麼的人,能給他們兩個什麼就給什麼,最後,做壞蛋或者好人隨便你,不過我建議你做好人,容易通關,壞蛋打達摩,你降龍絕對打不過他,另外要有錢買藥,去打,3人打壞蛋,現在一人自己用降龍十巴掌打半瓶,吃藥,最後通關,我通關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最多也有一百次以上啊,不是老用這個攻略的我!分就不用說的啦!

金庸群俠傳3心法的問題

4樓:芸芸的瑪瑙項鍊

點穴截脈、閉關封穴(第。

一、二種武功)

將對方點穴。對方此時不能動。心法層數決定點穴的時間,武功層數影響點穴的概率;

閉關封穴則是相反的一種心法,可以降低自己被點穴的時間。

忘情天書、伏魔心法(群攻)

將對方打暈。對方此時只能走動,不能使用武功或者跑,心法層數決定昏眩的時間,武功層數決定昏眩的概率;

伏魔心法則是一種相反的心法,可以降低自己被昏眩的時間。

五毒奇經、唐門藥記(第。

一、二種武功)

增加對方中毒狀態的幾率。中毒後會出現麻木狀態,心法層數越高使對方中毒的幾率越大,裝備為當前心法時,才能觸發對應的心法效果。

唐門藥記:降低中毒的幾率。

注意:攻擊心法需放在當前位置才能產生效果。

當3種抵抗心法超過你的心法的時候,你的心法將會失去效果。而且這七種心法只有通過奇遇事件或在怪物身上爆得心法書的情況下才可以學習到。

我也不太會,只能在網上摘下來,不知道有沒有用:)

金庸群俠傳,金庸群俠傳

樓上說的漏掉了 1 要先去洪七公那對話,得知洪七公很回味玉笛誰家聽落梅,然後才能去找林廚子,不然不會出現此劇情。告訴你需要五種材料分別是 1 獐腿肉在靈蛇島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2 兔肉在雲鶴崖不需要戰鬥但需要隊中有輕功大於一定值的,不然上不去 3 小豬耳朵星宿海不需要戰鬥可以偷來 4 小牛腰子萬鱷島...

金庸群俠傳3密籍,金庸群俠傳1結局

最後,還有一段字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 北醜 林廚子 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 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

金庸群俠傳3流程攻略,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 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首座,學少林九陽功,一定要打通陽蹺脈,學到五級,就可以了!然後過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