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韶關高鐵站去南雄的汽車嗎?惠州到韶關南雄的車?

2023-05-18 07:15:04 字數 3658 閱讀 3124

1樓:網友

我是南雄人,韶關高鐵站沒有直達南雄的火車、大巴車、中巴車,但可以打的士直達。按4個人包車來計算**大概160元左右,如果上高速的話再加上50元過路費。走國道時間大約1.

5小時,走高速大約小時。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站沒有。只能先去韶關東站,再坐車去南雄。

3樓:尋霧啟示

坐公交到韶關東站才有 半小時左右到韶關東 然後坐車到南雄 走高速40元不走高速32

4樓:希餘

有大巴去南雄汽車站的,就是往公交站那邊走,走到最後乙個站台就是南雄的了。

5樓:後晶延俊發

16人覺得有用。

韶關到南雄車最晚是什麼時候:

就是韶關火。

車站。那邊車站的車,我下午6點到。

汽車站,那時候。

還有車沒?車站最。

還有汽車回南雄嗎?

第一次去南雄,火車票。

買的是到。韶關東站。

的,請問到。

東站。後怎麼坐車到南雄。

答:方法一:從清遠高鐵站乘坐高鐵到。

韶關站,轉乘路公交車到韶關東站下,走到。

韶關汽車客運東站。

轉乘。檢視原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呀,只到韶關的西郊。

惠州到韶關南雄的車?

7樓: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惠州到韶關南雄的車?惠州到韶關南雄的車如下:

1、l9288惠州到廣州轉k210廣州到南雄2、t160惠州到贛州轉k209贛州到南雄3、k1092惠州到贛州轉k209贛州到南雄4、k1040惠州到贛州轉k209贛州到南雄5、k442惠州到贛州轉k209贛州到南雄惠州到贛州轉k209贛州到南雄7、k1173惠州到廣州轉k210廣州到南雄8、k9223惠州到廣州轉k210廣州到南雄9、k685惠州到廣州轉k210廣州到南雄10、k87惠州到廣州轉k210廣州到南雄。

廣東韶關火車站邊上有沒有汽車站可以到南雄的

8樓:九州風雲傳說

你好,韶關汽車客運東站就在韶關東站(原韶關火車站)旁邊,你直接在韶關汽車客運東站乘坐韶關——南雄的班車即可,票價約40元,行駛時間約90分鐘;

如果是在韶關站(武廣高鐵站)就沒有汽車到南雄,需要先乘坐路到韶關東站,走到韶關汽車客運東站轉乘韶關——南雄的班車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出火車站 右邊有個客運站。還有一出火車站廣場左邊 很多仁化車那邊應該也有。不過車次估計少了點。

從廣州去南雄是到韶關東站還是韶關站?

10樓:六七零三

韶關東站是普列站,韶關站是高鐵站。

1、最好的辦法,既不是去韶關東站,也不是去韶關站,而是去南雄站,因為南雄火車站去看銀杏路程更快。

2、第二選擇建議去韶關東站,再轉車去南雄,因為韶關站沒有直達南雄的車,就算高鐵再快,你還是要回到韶關東汽車站坐汽車去南雄,有點麻煩。

3、如果不想坐太久的火車,想坐舒適乾淨快速的高鐵,就坐到韶關站。

韶關到南雄有多少公里

1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韶關市。

1.韶關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風度北路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東堤橫路。

2) 沿東堤橫路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至力音響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東堤中路。

3) 沿東堤中路行駛300公尺,調頭進入東堤中路。

4) 沿東堤中路行駛510公尺,過左側的百年東街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風采路。

5) 沿風采路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啟明南路。

6) 沿啟明南路行駛760公尺,左轉進入南韶路。

7) 沿南韶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南韶路。

8) 沿南韶路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大學路/大塘/韶贛高速/s1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學路。

9) 沿大學路行駛公里,朝s10/g4/贛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韶關東互通跨線橋。

2.沿韶關東互通跨線橋行駛公里,過韶關東互通跨線橋約490公尺後,直行進入贛韶高速公路。

3.沿贛韶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全安大橋,在南雄城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5.南雄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葉大道中路。

2) 沿金葉大道中路行駛29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南雄專賣店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雄州大道中。

3) 沿雄州大道中行駛400公尺,過右側的醫藥大廈約130公尺後,左轉。

4)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雄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90多公里到100公里這個範圍內。

13樓:毅仔

正確答案是103公里,汽車站是這樣寫的。謝謝!

韶關到南雄多長時間,韶關到南雄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韶關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風度北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30公尺,過左側的北苑賓館b座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西堤北路。

3.沿西堤北路行駛公里,朝帽峰路/仁化/南雄/韶關碧桂園方向,右轉進入帽峰路。

4.沿帽峰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良村公路。

5.沿良村公路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430公尺,7.行駛540公尺,左轉。

8.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x848

9.沿x848行駛1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x796

10.沿x796行駛公里,朝s84/乳源東樞紐/g6011方向,右轉。

11.行駛公里,朝瑤前樞紐/g60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韶關北環高速。

13.沿韶關北環高速行駛公里,朝南雄/贛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瑤前互通。

14.沿瑤前互通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韶贛高速。

15.沿韶贛高速行駛公里,在南雄/城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雄立交。

16.沿南雄立交行駛5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雄立交。

17.沿南雄立交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鄧安堂大廈,直行進入金葉大道中路。

18.沿金葉大道中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南雄專賣店)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雄州大道中。

19.沿雄州大道中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五金大廈(大成街)約80公尺後,左轉。

20.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

21.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雄市。

從韶關的高雄市到韶關的高鐵站怎麼乘車路線

15樓:清脆還輕盈丶愛侶

公交線路:湞江區產業園[漢鴻木業]專線 → 樂昌高鐵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韶關市步行約500公尺,到達北門站。

2、乘坐湞江區產業園[漢鴻木業]專線,經過3站, 到達五里亭站(也可乘坐24路、27路、2路、11路、36路)

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五里亭站。

4、乘坐樂昌高鐵專線,經過2站, 到達韶關站。

5、步行約550公尺,到達韶關站。

深圳有車去番禺高鐵站嗎,深圳到番禺高鐵站點在哪裡?

福田汽車站 廣州南站 136公里 9 00 19 30銀湖汽車站 廣州南站 145公里 寶安汽車站 廣州南站 130公里 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 廣州南站 150公里 羅湖汽車站 廣州南站 公里 7 54 15 18每小時發一班車南山汽車站 廣州南站 公里 10 45 19 45約每3個小時發一班車 深...

上海可乘高鐵去北京嗎?上海到北京最快的高鐵

國內進 返 京人員 以下措施,自2021年11月17日零時起實施,並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進行動態評估 適時調整。有關調整情況我們將及時對外釋出。1.人員進 返 京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和 北京健康寶 綠碼,14日內有1例以上 含1例 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縣 市 區 旗 旅居史人員嚴格限制進...

天津到成都可以坐高鐵嗎,天津有去成都的高鐵嗎?

天津到成都不可以坐高鐵。天津 成都兩地暫時沒有開通高鐵,只能選擇普通火車。1 高鐵的解釋 高速鐵路是指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 含預留 並且初期運營時速200公里以上的客運列車專線鐵路。高速鐵路具有載客量高 安全性好和能耗較低等特點。2 高速鐵路的歷史發展 鐵路是人類發明的首項公共交通工具,在十九...